close

ㄟ 別急著跳過阿~~先點進來再說

這不是重覆發文



沒錯,,,短短一天之後 

我又去吃了旺角茶餐廳 囧>


因為老媽看了說我太詐了 都自己去吃好料的~

所以我們火速的決定周五她一休假就去報到XDDDD


而且還買了餐券~ 

所以一人只花了390元唷~~


這次11點半多才到 裡面已經有四五桌客戶了

服務生替我們先結帳餐券的金額 就先請我們入座

稍晚會替我們送餐券到座位上~


坐的位置居然跟我前二天來是同樣的XDDDD

只是伴從老公換成了老媽XDDD


這次有新發現!!

居然有放了個大布幕投影電視再播放!!!



太詐了~~ 情人節那天怎麼沒有~~

怕客人看到忘我嗎?XDD


這次一樣先點了一壺香片

然後就開始點起主菜 小菜了.....




首先上桌的是開胃小菜  上次都沒點到

涼拌海蜇絲  風味文蛤  沙拉鮑魚塊




都小小一碟而已  不怕吃了之後就飽了

其中最好吃的是沙拉鮑魚塊~

因為裡面居然還有放芒果塊XDDD 我很愛吃說~~



酸酸+甜甜的  真得很開胃~

而海蜇絲也不錯 但是好像不是常吃到的海蜇皮哪種比較脆的口感

這邊是比較軟Q的那種



二種口味都很清爽

媽媽也覺得很不錯 整體感覺很精緻!!

很後悔那天聚餐居然是選擇中信 XDDD

而文蛤就蛤蜊的味道咩 ~

只是有比較重的調味 也是酸酸甜甜的

看起來會辣 其實不會




今天點的主菜是 

脆皮炸大腸




不會很油 外表脆脆的 裡面軟軟嫩嫩的 

配上他們給的蒜苗一起吃  可已去掉更多油膩感

我平常不吃蒜苗的XDDD

看在她餐點都特別精緻的份上 還夾了幾次跟大腸一起吃

一點都沒有我討厭的辣味跟腥味


蒜香羊小排


二大塊 二小塊




應該是有再炸過 蒜炸的酥酥脆脆的 跟肉一起咬超香的



而且肉很嫩 很好吃!!

雖然沒有嫩到很輕易骨肉分離的狀態

但是以羊小排來說  我覺得這樣就很讚了!!!

比外面一些餐廳 肉又硬又騷 還咬不開 要好一百倍

羊肉的騷味只有一點點而已 是可以接受的地步

因為沒那騷味也不好吃吧XDDDD

我個人也是不太愛吃羊排的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只有二間

一間是台南的東東 宴會式場

就我辦喜宴得地方

她的羊排是軟嫩到骨肉分離~~



好像是用烤的 又好像是用滷的~

另外一間 當然就是今天來的旺角茶餐廳囉XDDDDDD

連金典喜宴上的羊小排都輸給他

因為太硬了咬不斷!

大輸特輸阿


以下為吃到飽菜色




一樣有點了

高麗菜、五香炸春捲、蜜汁叉燒酥 

巧手魚翅餃、家鄉蒸鳳爪、葡式焗蛋塔

蛤蜊鮮燒賣、香煎蘿蔔糕、港都甘蔗蝦

腐皮鮮蝦捲、(甜點)今日一樣是檸檬愛玉

不過前二天都介紹過了 














上回沒吃到的

咖哩鱈魚丸




不過有點失望XDDDDDDDDDD

就很像夜市都有在賣的 咖哩魚丸呀!!!!! 

不過就是魚丸 換成 火鍋料都會出現的鱈魚丸而已~~~

但是咖哩醬很好吃

只是在這邊點這個很搞笑


珍珠燒賣丸





這個真是超好吃的

難怪一直都是我的最愛XD

裡面的肉超Q嫩的~很有彈性~~

外面的米飯硬度也剛剛好 不像夜市有的會太糊太爛 沒口感


魚子蒸燒賣





肉跟珍珠丸子包的好像~~都是很Q很有咬勁的

我還有吃到一點點筋 蝦肉 香菇

難道真的跟小當家說的一樣 用的是上等豬後腿肉?XDDD

等等服務生走出來 手臂上的圍巾應該會不小心被風吹掉 

然後露出特級廚師的徽章吧.....Orz


鼓汁蒸排骨


一端上來就香味四溢~



肉也非常的嫩Q彈牙有咬勁!!

味道是鹹鹹甘甘香香的~ 但是不是死鹹~

吃了之後也不會口渴


這時後已經滿滿一桌菜了...............





而且我發現我前方 跟 左方 還有左後方的桌位

那三對客戶都拿相機一直再拍食物 也對我這邊不停張望~ 囧>>

難道是被鄉民發現了!!


害我都拍得戰戰兢兢XDDD

還特別整理了一下衣服 撥一下頭髮  

連啃羊小排都特別小口優雅呢~~(誤)

(迷之音 : 妳神經病! 誰要拍妳阿~~~)


ㄟ 前面那桌的

對啦! 就是在說你~~~

相機收起來 不要對著我的臉~~~

再這樣要收費了!(誤)


(迷之音 : 人家情侶互拍 妳神經個鬼啊!!!)


休息了一下 處理完整桌食物後~

又點了一個大魔王


生燙牛肉粥




本來問服務生會不會很大碗

她還說不會 大概就幫我們準備二人份左右的份量~

一端出來我差點被燒賣噎住....


哪裡是二人份了~~ 妳騙我

看我的碗就知道了....

至少可以裝四碗多吧!!!!



但是上面放的油條很吸引我說XDDDD

感覺很酥脆


所以還是先盛了一碗來試試味道



稀飯煮的略為濃稠~

牛肉也很滑嫩 熟度剛好~~

而且稀飯只有略略微鹹的口感~~吃起來還不錯~~

鹹稀飯那樣 但不是太鹹 

油條也炸的非常的酥脆有咬勁 跟稀飯一起吃口感相當好

而且我吃第二小碗時~

已經是快一點半了 她端上桌也放了快20分鐘

油條還是一樣很酥~ 超厲害的

蠔皇叉燒包



這我也先問過服務生大小才點的~

這個就沒騙人了 小小的二個~

不怕吃不完  哈哈

迷你版的叉燒包 超可愛的




裡面的叉燒也很讚~跟一般原版的叉燒包一樣夠味

沒有因為大小而走味

而且皮也是叉燒包得那種皮唷~~

不是一般包子皮 

我超愛那種綿綿的口感的  

但是我不知道那個到底叫做甚麼皮  哈哈


旺角招牌湯

今天居然是金針排骨湯!!  我還以為會喝到跟前天一樣的冬瓜雞湯咧XDDD






排骨有四小塊~~

而且我覺得金針湯超好喝的~~

非常清甜爽口的湯品

排骨也很嫩呢!

比前天的冬瓜雞湯好喝得多 XDDD


最後加點時 又加點了一次蛋塔

結果一次送來三顆~~XDDD

可能搞錯桌位了 (因為我後方是三人)


但跟服務生說 她卻不知該如何

因為他盤子上一堆蛋塔 都是三顆四顆的

最後就將錯就錯的接受囉~~

反正很好吃!


只是有點吃不太下

還跟我媽開玩笑說~~

乾脆叫服務生端去隔壁桌給那對情侶~~說是我請的XDDDD

還開始在那邊模擬情境搞笑對話


服 : 先生 這是隔壁桌小姐請您的蛋塔 她說很欣賞你的食量....


(迷之音 : 這不是吃到飽的嗎 = =  不要把你吃不完得丟給陌生人!)



呼~~吃得比老公一起來時還多

是怎麼搞得 今天戰鬥力這麼強!!

一定是我們沒點荷葉糯米雞 + 廣東炒飯的關係XDDDDDD


來張正妹圖





哈哈 ....這是正妹她老母  

就我媽啦!! XDDDDDDDDDD


我們家基因都不錯吧! 哈哈~~~

(迷之音 : 那妳是......基因突變!??)

<(╬ ̄皿 ̄)╯☆(# ̄   ̄)  你欠揍!!!


最後來個餐券說明

買10送1 共 4290元

平均一張390元 

她是說都沒有期限 唯獨送得那張是到今年年底 (上面會印上贈品)

持券可用於以下

1. 平日中午 : 吃到飽

2. 平日晚餐 : 套餐或單點  

套餐 : 持二張卷可抵雙人套餐一份  四張二份或四人套餐(以此類推)  且不收服務費




單點 : 僅抵扣面額之金額 429 且需加收服務費


3. 國定假日 : 午晚餐套餐或單點 (如以上規則)

4. 本卷視同現金使用,恕不找零



但還有一點很有問題 囧>

服務生說是沒有期限

但是又說 如果超過2010年6月30日 優惠期間後

本卷就只能視同現金 抵扣 429元使用  看是套餐或單點

但沒說要不要服務費???  


還挺有BUG的 囧>>


唔......對不起 我先偷跑買禮券啦XDDDDDDDDDD

等我先寫完信給昨天偷偷寫信給我預約跟團的團員後~

我看剩幾張再拿出來給大家認領回家吃大餐唷^^





   餐廳名稱:旺角茶餐廳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279 號
   電    話:07-9511111
   餐廳網址:http://www.mongkok.com.tw/
   營業時間: 11:00AM~22:00PM
   吃到飽供應時間:
   平日(1~5) Am 11 :00 ~ Pm : 2:00
  最後加點是 Pm 1:30

   價位 : 429+10% /人

[2009-08-2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