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小寶跟MOMO跑去吃了一間燒肉吃到飽的店

回來一直跟我們說超級好吃 好想再回去吃一次

然後說著說著....我跟鵰兄就默默的上勾了!!!


去的就是這間位於六合一路的 黑紅美


一整個好黑!! 

要不是我眼睛很大顆~ 差一點就直接騎到六合夜市裡面去了

不知道是招牌燈壞掉還是故意不開的XD

這樣看起來像是夜店之類的,根本不敢走進去阿!!

(而且裡面還都看不到幾隻貓再用餐! 更驚悚)


價位不會太高~ 一人才399而已


目前都不加收服務費

不知道會到什麼時候,要來吃之前還是先打電話問一下

不要到時半個月後跟我寫的不一樣又回來找我靠杯

難道不知道價位會隨著時間改變的嗎?

麵包都漲價了燒肉不能漲嗎?(跺腳)


裡面裝潢就很簡單的黑紅配

所以才叫黑紅美吧!?  (老人家說的 昂水黑大班阿!)


中間是長型的自助吧

這邊有提供很多火鍋料,什麼魚丸、貢丸、香菇丸、蟹肉棒 

魚餃、燕餃、蛋餃、凍豆腐、嫩豆腐都一樣不缺


然後可以另外放在烤盤上烤的食材貼心的另外隔了一區


連豆腐都還切成薄片,也有薯餅、甜不辣、香腸、南瓜、香菇、杏鮑菇

擺放處也都很乾淨整齊又沒有怪味

雖然餐廳環境黑黑暗暗的,但一點都不影響我的食慾呀!

光看這些小配料們我就心花朵朵開了

最旁邊則是放著水果與點心


點心好像是布丁、奶酪與果凍


感覺像是她們自己做的

佐料們


該有的都有,什麼蔥蒜辣椒還是香油醬油辣油都有

還有日式和風與沙茶 

很妙的事還有花生粉跟辣味醬油的樣子

整個齊全到不能在齊了XDD


吃到飽一定要有的飲料機與果汁紅茶


當然也是無限取用

還有冰淇淋  好像是杜老爺..? 

我沒特別注意看冰櫃上的名稱

只知道挖的時候很好挖~  巧克力跟芒果口味都好好吃


吃火鍋不能少的科學麵


這邊還有提供張君雅與鍋燒麵

其他蔬菜類則是放另外一邊的檯面


現切的肉類海鮮等等則是要另外跟服務生點


每桌桌上都會有很多張點菜單,點菜時就畫好數量交給服務生就可以了


每份都會寫上數量,方便客人自己選擇要多少份

而且都有照著數量給,蠻不錯的

比起那些愛漏單又愛減量的餐廳好很多!

既然要開吃到飽就是要讓客戶吃到爽阿!!~~


陶版烤盤


這就是這間店的特色所在了

跟一般用炭火燒肉的方式不同  這樣也減少了不少油煙

吃完有比較沒有渾身碳烤味道了

但還是有一點油煙味,不是完全沒有

很在意的還是在多斟酌一下!  

我有提醒你們了(雖然我沒有這個責任與義務)

所以不要吃完又來留言靠腰,我真的很討厭這種人

火鍋跟烤盤好像同材質的感覺


還是其實他是石頭鍋XD

看到這種就好想先熱鍋炒個肉再放高湯唷!


調味料們


還有一罐岩鹽,但是被拿去用了所以沒拍到

就各憑喜好使用了

我通常是都不用(包含鹽),直接吃原味比較多

因為我口味不太喜歡吃太重

所以很常小寶、MOMO都說超級好吃的我都覺得超級重口味, 有點雷.....XD

尤其是MOMO這個不是正常人的人....吃味精吃的比誰都大

(迷之音 : 真的是"略"而已嗎????)


首先上桌的是少少的凝脂牛、雪花牛與沙朗牛


小塊小塊的就是沙朗牛

都只先點一份(3片)試試口味

這是不知道是哪個牛  不過看來很好吃XD


但是我們太急著放了,烤盤都還不夠熱呀XD

陶板的烤盤蠻好用的,完全不需要抹奶油或是豬油

就放上去直接烤就對了

烤完後就像這樣~ 看起來肉汁很揪C揪C的樣子 


吃起來真的就跟看到的一樣~~ 揪C揪C的

肉質也很軟嫩不乾柴,還有很甘甜的肉汁

馬上就好想拿點菜單再點個10份來


小寶大力推薦 念念不忘的和牛肉


一直跟我說就狂點這個就可以了!!!!!

果然上桌後美妙的油花有燒到我

光用看的口水就留個不停了!!!

馬上就火速的把牛肉給丟上烤盤去


光是這樣看和牛肉慢慢慢慢的熟,慢慢慢慢的滲出肉汁

我就一整個快崩潰了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好美味的樣子

真想拿個噴槍趕快把他用熟



嗎的...光是現在打文章看圖片我又不爭氣了吞了好幾口口水了!

難怪小寶會這麼衝動,隔天才剛吃完又馬上抓著我跟鵰兄再戰一場!

我現在也超想下班直接衝往黑紅美阿!!!!!

烤好的和牛肉


真的好軟嫩好軟嫩~ 比一開始的什麼牛肉還要軟嫩

而且油脂肉汁更加豐沛甜美

在嘴裡咀嚼時都捨不得吞下去~~希望這甜美豐厚的味道可以多停留一點

吃完一片會很想趕快再夾一片來!

這次小寶真的沒有虎爛了! 光是點這個就夠了

剛剛那個什麼10份牛肉的取消掉!  改成30份和牛肉!


好了,重點介紹完了XD

以下就讓我敷衍又快速的隨便打一打吧!

不過放心,我絕對不會只放圖不打文的

至少也會打個好吃好吃好好吃


這是豬培根


這是煙燻豬培根


雖然煙燻的賣相看起來比較優

煎烤後的美味程度也比較高


但是還是原味的豬培根最好吃!

煙燻的吃起來非常的鹹,也比較油膩 ~ 吃個半片我就覺得達到油膩極限了

大概是今天唯一不太優的肉品

不過如果本身是很喜歡吃那種重口味煙薰培根的人會超愛

而且這邊有提供白飯可以配喔XDDD

五花牛吧?



比之前的那二種牛肉多了些嚼勁,油脂部份脆脆的很有口感


且肉汁也還蠻多的!  陶板烤盤功不可沒


燒肉店一定要有的烤肥腸


處裡的很乾淨~ 不過沒辦法像一般炭火燒烤那樣考到外皮脆脆的

軟嫩的跟酥脆的這二種口感我都很喜歡

無法比較高下

只能跟你說很肥很油很好吃


本日重點之2 焗烤鮮蚵


也是讓小寶一直提再嘴邊講的好料

料理方式就是烤盤熱的時候,把鮮蚵全部丟上去,然後把起司絲倒在上面


在蓋上蓋子,默默的等蚵仔跟你裝熟


打開後馬上就會聞到濃濃的起司奶香味與蚵仔鮮味~


看著那熟到不能再熟的蚵仔~ 真想馬上把她抓過來用嘴巴好好疼愛一下>\\\\\\<

咳....

我的意思是說 好想趕快吃掉蚵仔


翻面後一整個罪不可赦!!!!!!


這麼好吃的樣貌是不允許的呀!!!!

口感也一整個有點小小奇妙~  外層的起司有點黏黏糊糊  帶點奶香味

吃起有點像是加了些起司口味的蚵仔煎不加蛋....XD

蚵仔每顆都很新鮮飽滿

我覺得功力高強的家庭主婦如果來吃,搞不好真的可以現場變出一盤L號的蚵仔煎

因為這邊還有提供鮮雞蛋、白菜、紅蔥..... 

跟廚房要一下搞不好連芶芡水都有了


本日重點之3 焗烤鮮蝦


蝦子還是有撥過殼的唷!

做法跟鮮蚵一樣  就是趁熱的時候把蝦子排好

然後把起司絲平均的灑上


再蓋上蓋子等蝦子根起司混熟

打開後就是香氣誘人的焗烤鮮蝦了~~  不用烤箱也可以烤唷XD  (這句話是打給貍貓家的魔王看的)


因為蝦子有先剝殼的關係了,所以吃起來一整個好方便好開心

鹹鹹甜甜的非常順口~

也是很直得一點再點的好物!   不要去想熱量這回事就可以了


接著又是一些不太重要的海鮮

這是雕魚下巴白蝦


這蝦子沒去殼阿!!!! (崩潰)  還是焗考蝦比較好!~~(默默轉頭在點3份)

不過怕熱量高的可以點啦!  

同時也有什麼鹽味鮮蝦、蒜味鮮蝦,應該也都是有剝殼的

這天完全都努力在吃焗烤蝦~ 忘記點點別的了


然後魚下巴還不錯...只是因為是冷凍的

要在烤盤上放好久好久好久才可以吃


蒲燒鰻片


賣相不好XD  也是要在烤盤上待很久很久很久才可以吃

烤好後就像這樣


蠻嫩的,外頭甜甜的莆燒醬不會甜膩到很噁心

整體味道很重

建議去添碗白飯...


奶香鱈魚


嗯.....也是冷凍的 要烤很久 

但是沒有魚下巴跟鰻魚這麼久

老闆娘還特地過來教學~  先把鱈魚雙面都烤熟  

預備上桌前把奶油整個端上烤盤愈熱

融化後淋到鱈魚上,在二面稍微煎考一下就可以吃了


老闆娘出馬果然有比較不一樣! 非常的專業

淋上奶油後的鱈魚看起來超級美味的呀!!



吃起來很香,也沒有什麼魚腥味

只是油了點......(因為奶油)

我還是寧願少吃點魚多吃點和牛XDDDDDDDDDDDD


羊肉捲


看起來也超優的!  連我這討厭羊肉的都默默吞了一下口水

也不會像一般燒烤那樣,烤到最後都乾巴巴的

這裡連羊肉都可以揪C揪C的

而且討人厭的羊騷味也很淡很淡很淡

我第一次吃羊肉燒烤有想再來一份的衝動!


蔥爆牛肉


這牛肉就是有醃過調味過的牛肉了

還有加上大量的蔥花蒜末與辣椒,丟上烤盤後整個吱吱作響

好像再吃鐵板燒一樣XDD

而且這邊老闆娘跟員工人都好好~ 有時候都會來客串一下大廚幫忙料理


我們的蔥爆牛就是他幫忙炒的XD

口味就.....超級下飯這樣

那種愛去海產店喝酒吃飯的爸爸會喜歡的那種感覺


特製雞腿肉


有醃過的雞腿肉 (廢話)

味道還可以啦! 就不會難吃 一般都吃得到的雞腿肉這樣

然後調味不會很重,雞腿肉煎烤後一樣很軟嫩


本日重點之4 焗烤杏鮑菇


這就不是點的了~~這是老闆娘跑來桌邊服務的~XD

就先去自助吧拿杏鮑菇,在跟服務生要焗烤用的起司絲就可以了

就先把杏鮑菇放上去 灑上起司絲,然後蓋上鍋蓋悶考一下

偶爾打開鍋蓋關心一下菇菇是否安好

大概像這樣就熟了!!


那個牽絲的起司的真的太超過了阿!!!!!!

這時老闆娘又做了更過分的事情

她把整盤杏鮑菇翻面


這簡直是要人命了!!!  

那脆脆焦焦的部份好吸引人阿 我的天~~~

吃起來口感非常的豐富,

有焦香有奶香還有杏鮑菇本身的甘甜

這真的是其他燒肉店吃不到的口感了


吃這麼多肉了,該來點蔬菜了

這是本日唯一的蔬菜....絲瓜


老闆娘說可以這樣放著煎,也可以拿一大堆絲瓜+蛤蜊直接在鐵板上做絲瓜蛤蜊

煎到軟軟要起鍋前,加上一點點燒肉醬調味


二面充分吸收到燒肉醬後就大功告成

吃起來甘甜又清爽~解掉了不少油膩!  

非常適合在吃ㄧ堆肉之後來一份阿!!!


接著....  



就吃太飽了




所以我就帶著沒有炒到泡麵的遺憾結帳離開了餐廳...........

下次......

我一定要來玩一下炒泡麵



版眾 : 疑? 說好的火鍋呢?

Anna : 和牛太好吃,陶板又太好玩,讓人整個忘了火鍋的存在阿!!




燒肉兩人同行,原價880元,憑券只要550元~
http://chinatimes.ezsaving.com/portal.php?mod=view...
期限到9月20日

剛剛朋友才發現的XD  大家想衝的可以快衝~

雖然要加入會員還要花50元先買金幣才可以買優惠券

但是還是比原價便宜很多了~


-----------7\14新增-----------------------------

很多人反應變糟糕了

事實的確如此 我7月1日生日在去時,就因為用餐客戶變很多 整間店客滿

導致服務不周 上菜變慢又漏單 連補菜都補來不及

可能優惠太驚人 大家搶著去

本來就只有二個服務生的店,想當然.....服務品質就.............

其實我不意外阿XD

我當初去吃 我可是整間店唯二的客戶阿 當然沒漏單吃很爽

大家要去吃之前還是先訂位先詢問  如果能夠避開人潮那是最好  吃起來也比較悠閒

如果沒辦法

那就等之後之後之後 等久一點了.......看餐廳會不會加緊腳步改善一切







餐廳名稱: 黑紅美陶板燒肉複合式音樂餐廳 
地  址: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75-2號
電  話: 07-236-7272
價  位: 晚餐大人 399  小孩199 
                             宵夜大人 299  小孩129
營業時間: pm05:00~凌晨02:00
     官方網站:  http://blog.yebi.tw/072367272/

[2011-06-2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