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間,要多虧了某個好板友推薦的

雖然已經知道很久了

但是就是一直沒有特別繞過去


剛好最近都要帶老公去"推拿"他的掰咖

常常都會經過自由黃昏市場

就趁著今天老公敷完腳,還有一點餘力伺候我晚餐時趕緊來報到了!!


非常好找,就自由路 孟子路交叉口的入口 一近去往左邊看就可以找到他

因為去的時候接近八點 他其實快休息了

所以招牌不是很亮眼 (因為他關燈了Q口Q)


攤子上方很特別的用木板做了菜單

有點日式小店的感覺



不過細看價格~ 其實價位都不高

比起一些路邊攤一份50起...要來的親切便宜許多

一個人來吃也可以


因為想點米粉湯又點些油豆腐甚麼的來撘配

老闆娘就直接推薦我點綜合米粉湯

除了油豆腐 豆皮外 還有軟骨 小長 豬舌 軟管等配菜在裡面

一碗也才55元



當然就是默默的同意老闆娘說的

接著就是看老闆娘替我盛米粉湯了~~~>\\\\\<

看這一大鍋還泡著油豆腐的樣子

光看那個湯頭的顏色,我就默默期待起了這一間的口味了

感覺看起來跟我最愛的大直米粉湯有像有像!!!



三兩下老闆娘就端了我的綜合米粉湯給我

不過好料都沉在碗底~~

一時間只看到了豆皮與油豆腐漂著XDD



味道上,,,,

感覺湯頭濃郁的感覺差了許多 

這間感覺有些給他淡...

需要額外再多灑些胡椒粉才會比較OK些

感覺大骨湯不夠大骨,不夠有香氣

不過奇他的豆腐 豬舌 軟管 小腸等等....

配上她們給的沾醬

真得是很標準的台北口味 我個人超喜愛超懷念的

要是也有賣台北那種紅燒肉(如圖)   .....(擦口水)




那我一定給100分XDDDDDDD

是的!

那塊肉就勝過一切了阿!!!!



不愛吃米粉湯,所以點了豬油拌飯的老公  (一晚  我是說一碗飯 15元)


中等大小吧.....覺得我是吃一碗半才會飽的

老公應該要二碗

不過這天他很節制,只吃了一碗就停了

因為怕胖阿...<(  ̄ ︻ ̄)y▂ξ

味道很香,但是我沒試吃一下

因為我全心全意的正在對付我的米粉湯



另外又點給老公配飯的綜合切料 50元


看起來小小一份

撥開之後,切料還豐盛的~ 小腸 豬皮 軟管 軟骨 嘴邊肉 等等....



一份50我真的覺得不貴 

因為可以吃到好多種切料XDDDD

一個人來叫碗綜合米粉湯 或是 豬油拌飯+綜合切料

就感覺好豐盛了

在我暫時還沒找到心愛的紅燒肉與米粉湯之前

我想我會再多來光顧幾次的...


 地點 : 自由黃昏市場內 (自由路與孟子路那個交叉口,入口進去就可找到米粉湯)
 營業時間:Am 06:30 ~ Pm 08:00

 

[2010-04-1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