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 Land 69 結束後

大家也都跟著續攤到了五福路上的這間李家 圓仔湯

是老公的親密愛人推薦的


就在鹽埕第一公有市場的門口,隔壁是財根彩券行

據說是古早味手工的圓仔~



沒有招牌,只有價目表

賣的樣式湯圓為主,有圓仔湯、八寶冰、紅豆湯及花生湯

不管冰的或熱的都是35元

每一顆圓仔,都是店家照傳統製作方式手工做出來的

吃的當天還有看到一位老阿伯在一旁默默的做圓仔 (後來回家查才知道是李伯伯)



我本來是想吃冰的,但是這家古早味只有一些紅豆、薏仁、芋頭的配料....

我就放棄八寶冰了QQ 因為我真的超怕吃這些豆類的配料...

實在不是我的菜阿

跟老公千交代萬交代我要圓仔湯

結果端來又變成綜合圓仔湯!!  

吼!! 到底是誰亂推薦我老公的啦!!  ( 瞪著老公的親密愛人! )


綜合圓仔湯 35元  (熱的)



看到紅豆跟薏仁我就傻眼了

老公,我在鄭重的跟你說一次

我很討厭紅豆、綠豆、薏仁、大紅豆、芋頭等等這些所謂的傳統冰配料好嘛!!

如果是紅豆出現在冰品上面,那我勉強可以接受

但是這是熱的啊!!! 我天生就跟他們有仇阿阿阿阿阿 ╯-____-)╯~═╩════╩═~

草草得吃了幾顆圓仔~

還蠻好吃的,軟軟又滑滑嫩嫩的

好像泡湯的麻糬唷XDD

紅豆湯也還蠻好喝的....不過我真的很怕哪種豆類煮過之後 湯會"沙沙"的口感

邊喝湯也吃了一點紅豆跟薏仁試試看....是煮的軟軟入口即化還不錯

但是我真的很怕吃這些豆類.....所以我吃沒幾口就放棄了

通通交給老公去處理

老公居然還明知故問,妳怎麼吃這麼少!?

乾,是要逼我翻桌嗎! ◢▆▅▄▃崩╰(〒皿〒)╯潰▃▄▅▇◣




老公的親密愛人點的八寶冰 35元




我只想說......我可以八寶冰不要八寶,通通要圓仔嗎?Q口Q

裡面也是只有 薏仁 & 圓仔 

不曉得冰的圓仔會不會比較好吃...Orz

我吃了紅豆薏仁正在不"酥湖"中....所以就懶得再偷吃他的冰圓仔了

因為我也怕不小心又吃到薏仁..(小聲的說)

不過有吃了一口沾了糖水的清冰

淡淡的糖水香氣非常好吃.....只可惜我天生就不是吃傳統配料的命orz



當天聚會不知道誰點的花生圓仔湯 35元 (熱的)



早知道,我也點花生圓仔湯了

雖然我也不太喜愛花生,但比起紅豆跟薏仁.......我覺得好多了

當天有的朋友覺得湯太甜,有的覺得還好

看各人口味吧~

幾乎大家也都多包二碗回去給家人吃


但是我全心全意的只想著回家吃自由之丘的巧克力蛋糕,所以就沒包了...

這家只有圓仔我比較愛QQ 其他就免了吧!

沒辦法,是我太怕豆類了

不過喜愛傳統冰品熱食的千萬不要錯過這間老店


 消費日期:2009-10-31
 餐廳名稱:李家 圓仔湯 [沒有招牌]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34號
 營業時間:Pm 12:00~Pm 10:30
 價位範圍:35元起
 
 沒有固定休息日,想吃要碰運氣呀......

[2009-10-31 by Cta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