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吃來來早點之前

老公的親密愛人先帶了我們來到一樣位於果貿的福記餃子館

他說這間的煎餃很好吃!!    一定要吃吃看~~!!

不過只有煎餃好吃.....!?

所以我們決定買煎餃外帶到另外一邊的來來去用餐XDDD



其實用餐人潮也不少!!~

感覺果貿這邊每間早餐好像都不錯~~XDD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一鍋煎包要起鍋




聞起來超香,看起來超誘人的~~



不過一想到等等還要吃來來的肉包,只好克制住想買的慾望.....

這是他們的價目表




價位是一般價位~

鍋貼是一個4元~


我們買得是這樣一盒盒的 

共有二種口味,原味跟韭菜   每盒都是40元






老實說....看他包一盒盒的我就不是很想買了說XDD

人家比較喜歡現煎,熱呼呼 又脆脆的啊!!!!!

但是來了就是吃看看囉

二種口味各買了一盒


這是韭菜的


其實我不太愛吃韭菜.....Orz

不過福記的韭菜鍋貼還蠻好吃的~~吃起來有韭菜的香氣 可是沒有那種苦苦的味道

我是很怕吃到韭菜原本的苦味(還是辣味!?XDDD 很久沒吃了,根本想不起來)

一般的韭菜水餃、韭菜盒子我都超怕的 = =!

配上來來早點的醬油辣蔥~也還蠻對味的XDDDD



這是原味的


吃完韭菜突然就覺得原味的很普通了....Orz

其實....

覺得跟一般的早餐店賣的都差不多~


而且二種皮的口感也是一般的那種,並沒有比較特別

也都冷冷的

我比較愛現起鍋的那種 XDDDD

不過這是個人怪僻,喜歡吃鍋貼的還是可以來福記試試看~

真的覺得韭菜蠻不錯的!


另外,我想找一家鍋貼

之前在至聖路鬆餅先生那個位置開店的

叫做 卡司現代鍋貼食堂

借一下別人的食記 :
http://blog.xuite.net/cassie1029/cassie/11135877

我超愛他們家的鍋貼

現起鍋,還有大片冰花 (旁邊脆脆的皮)!  

鍋貼就是要有冰花啊!!!!!!!  ◢▆▅▄▃冰╰(〒皿〒)╯花▃▄▅▇◣


又香又脆,還有創意吃法 加多種口味

我最愛包著美生菜吃了~~>\\\\\\\\\\\<

老闆到底是.....搬到哪邊去了阿!! 嗚嗚嗚嗚 

香菜牛肉鍋貼、野生海蝦鍋貼、麻婆鍋貼.......我好想妳們呀!!!



餐廳名稱:福記餃子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果峰街5號

[2009-11-0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