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跟老公 & 小寶約好了一起在附近用餐

本想去七賢路上魚丸料理的餐廳

但是老公中午沒辦法離開太久~所以就決定在這間比較近的亞蒂米用餐



藏在民族路上,元大銀行後方的大樓1樓

裡面裝潢的色系也是很亞蒂米風,都是屬於比較沉穩的風格

不過這間空間上感覺舒適許多 比較不是這麼擁擠

門口左方也還有一個小包廂,另外還有陳列一些小飾品供客戶購買




因為是中午用餐時間,所以一樓都客滿了( 生意真好~QQ )

幸好這邊還有二樓~

所以我們就往二樓移動



二樓雖然稍微悶了些

不過服務生馬上替我們打開冷氣,就好了許多


雖然沒做到想坐的沙發區

不過二樓也不錯...像是我們三位包場一樣XDD

就不怕等等聊天太HIGH吵到別人了




點菜的時後才發現這間亞蒂米跟另外我去過的那間[榮總店]不太相同

菜單上專業了許多XDD  

而且樣式也多到不行 [點我觀看菜單]



價位上也沒有特別貴,跟一般的簡餐店都差不多

所以光是決定餐點就花了我跟老公不少時間XDDD

因為每樣看起來都蠻不錯的

都超想吃一下


後來火鍋控的老公就不爭氣的點了一份 田園南瓜火鍋 190元 (可選牛或豬)

蔬菜盤非常的豐富


有一些常見的火鍋配料 燕餃、魚餃、鑫鑫腸 魚板 玉米 豆腐 金針菇 香菇 外

還有蛤蜊三四顆 跟 蝦子一隻

牛肉片給的也不小氣,有6~7片

光看就覺得會吃超飽的Orz



另外火鍋餐點可以選擇飯或冬粉 & 紅茶 綠茶

還有附甜點(咖啡凍)


拍完照就趕快假裝賢慧幫老公處理火鍋

結果料都還沒全部丟下鍋就快滿出來了XDD



湯喝起來除了本身南瓜的淡淡甜味跟香味之外

還有些微的牛奶香氣

配起來真的很順口,忍不住就多喝了一碗熱湯



而且他們的牛肉品質也不賴

稍微涮一下就很好吃>\\\<

後來都完全無心吃自己的馬鈴薯泥 都想偷吃老公的南瓜火鍋 ~


小寶點的德國脆皮豬腳 390元 (現做餐點 需等30分鐘)


可以選擇飯 或是 手工德式麵包 

小寶為了讓我拍白飯以外的配餐  

就勉為其難的選了麵包XDDDD

不過麵包熱呼呼的 非常香說



是鬆鬆軟軟得那一種

吃起來有一種特殊的麵粉香氣 感覺還蠻不錯的

突然還蠻想跟他們要火腿 奶油來夾著吃XD




德式豬腳是採用先炸後烤的做法 還有配上美式脆薯

那種脆薯我超愛的說XDDD 

每次看到這種薯條都會心花怒放~~  不過好可惜沒有提供單點

不然我可能馬上追加一份慢慢啃
 

而豬腳的皮因為有先炸過

看起來就是又酥又脆的樣子~~裡面的肉汁也是多到不行



吃起非常有咬勁,一入口還有脆脆的口感

皮真的非常的Q,且越咬越香甜~~

而肉卻很軟嫩~肉汁又多

比想像中的還要不油膩

大方的小寶看我跟老公一臉意猶未盡的樣子

還多分了我們幾塊豬腳一起吃

但總覺得還是不夠,我也應該點一份豬腳餐來吃才對XDDDD

跟常吃到的豬腳的口感很不相同

下次如果有機會

一定會來點一份吃個過癮 ~



套餐附的 生菜沙拉 + 湯品


生菜沙拉內有鳳梨 紫高麗 苜蓿芽 美生菜 玉米等等

湯品是用馬克杯裝的味增湯 

雖然是有點不太搭XDD 不過還蠻好喝的~~

沙拉的菜也都很新鮮爽口


焗起司培根馬鈴薯泥 (單點79元  當天是+45元升級套餐)


因為睡到中午才起床...胃口還不是很好

所以就點了一個小點心而已

真是一整個失策.....

在場的就我的飯菜最弱....Orz

(所以我一直再偷吃我老公的火鍋)




不過看起來弱歸弱

馬鈴薯泥可是我的最愛啊!!! 而且還加了起司 培跟去焗烤

每種都是我的最愛>\\\\\<

對我來說是無懈可擊的

馬鈴薯泥非常細緻滑順 還有淡淡的牛奶香氣

起司&培根則豐富了整體口感

跟其他間亞蒂米的口感真的是大大不同

美味程度差了很多說

(真的是每家加盟店口感都不同)


隨餐送上的甜點 麵包





麵包烤的硬脆脆的 

單吃或是配上馬鈴薯泥一起吃都不賴

本來還想說只點了馬鈴薯泥會不會虛了點

其實整個吃完還頗有飽足感的


而甜點咖啡凍就還好XDD 

因為我已經完全忘記味道~

只有馬鈴薯泥讓我念念不忘阿!!



最後...因為我想地點有點好找又不太好找

還是附上地圖給大家參考吧XDD




我已經決定以後不吃馬鈴薯會死的病又發作的話

就會來報到了XDD




   餐廳名稱: 亞蒂米 德式廚房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
   電    話:07-222-5518
   營業時間:AM 10:00~PM 9:00
   官網:http://www.atimi.com.tw/

[2009-12-1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