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第二彈寫的有點心虛XDDD

明明已經不知道來公主巧廚吃了幾百次了~

卻只發過一次

這次MOMO趁尼力生病不克前來的時候,約了我們來公主巧廚用餐

打算要來好好討論南庄求婚的細節


照慣例還是先來一下外觀

免得有人找不到怪我咧XDDDDDDDDDDD


同行的還有百年難得過橋一次的狸貓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接近年底,她老公恩准她過橋的頻率越來越高了XDDDD


我跟老公比較晚到,到達時桌上已經擺了些麵包

好像是小寶點來讓大家分著吃的

避免等人等到餓死XD

這是紫米葡萄土司 & 紅羅蔔土司


這是雞蛋蜂蜜土司


吃起來都蠻優的

尤其是雞蛋蜂蜜土司,口感蓬鬆香甜,還有淡淡奶香

讓我一坐下就忍不住吃了二塊,完全沒考慮到等等還有晚餐要吃

後來一問才知道這是老闆她們手工製作的土司

每天都有不同口味的土司出爐


每種口味都是選是新鮮自然的素材去製作

吃起來也會比較養身無負擔


除了店內自家用外,還提供販售

貍貓 跟 老公的親密愛人就忍不住各買了一條回家當早餐

這樣白胖胖的一條只要40元(雞蛋蜂蜜)



以手工麵包來說,這樣真的很便宜

不過每日限量,且我們是晚上去的

雞蛋土司當天也只剩二條

要買的最好先打電話預訂會比較保險


詳細餐點請點我觀看



菜單偷借一下上次的XDDD

基本上沒什麼大改變


首先上桌的是我的套餐沙拉

有美生菜、苜蓿芽、小黃瓜、葡萄乾、鳳梨、堅果、葵瓜子等等...


都是一些蠻健康的食材

配的醬是蠻特別的藍莓優格醬,吃起來有濃郁藍莓香氣也帶有優格醬特有的酸甜口感

滋味蠻不錯的。

但是我討厭的堅果類太多,所以很快就把健康送給雕兄了

看我多愛他阿XDDDDD


套餐濃湯


很燙口,不過我很喜歡熱燙燙的喝湯

上面還灑了一些她們手工製作的土司塊

湯的味道我覺得淡了一些,也嚐不太出是什麼口味

所以又默默推給了雕兄....


美式洋蔥圈 50元



巧廚創意脆薯 65元(有被偷吃掉一部分XD)


脆薯幾乎是我每次來必點的

她們使用的是美式脆薯,吃起來口感跟一般的薯條完全不同

外層感覺似乎還多了一層脆皮,內層還有些許馬鈴薯泥的口感

配上她們特調的沾醬,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

反而更多了些奶香更加順口許多

連洋蔥圈我也幾乎都沾著脆薯的沾醬食用XDDD



老公點的是新菜單上的菜色 日式鮮鮭魚石狩鍋 280元  

(我忘記拍新菜單...XDDDDDDDD)


一上桌就驚死人

菜盤上一大塊一大塊的鮭魚肉真的是超級誘人的

份量讓人一看就非常滿意


而且除了主餐點鮭魚之外

這邊的火鍋除了基本菜盤高麗菜、金針菇、南瓜、清江菜、冬粉等等之外

還會額外有手工魚漿、蝦子、蛤蜊

跟一般的小火鍋相比,真是豐盛到了極點


湯底的口味是味增湯,我喝起來感覺味道稍淡了一些

不過煮過鮭魚之後感覺有鮮美了許多

且鮭魚肉非常的軟嫩,肉塊又很大塊

吃起來真是令人滿足



小寶點的今日鮮魚火鍋 280元
也是新菜單上才有的....Orz


菜盤跟我老公的一樣,就是少了鮭魚而已,其他都相同

鍋內有四大塊鮮魚,連魚頭都出現了XDDD

感覺上應該是整尾魚下去煮的

用料蠻實在的

湯底有一點點蒜頭味,讓魚湯感覺更加鮮美

魚肉吃起來一點都不輸給老公的鮭魚

感覺比較細緻一些,也沒什的土味

無奈我都沒再買菜的,這是什麼魚我根本搞不清楚XDDDD


可憐的親密愛人點的牛奶鍋 (牛肉) 250元 


雖然一樣有蝦有蛤蜊有花枝魚漿

但是那個肉....

在轉頭看看我老公的與小寶的好料


輸了

親密愛人的餐點徹底的輸了XDDDDDDD



不過還有個更慘的

就是MOMO點的田園南瓜海鮮義大利麵 140元


因為她喜歡的烤半雞賣完了.....

又不想點火鍋或其他,就只好選了義大利麵

不過看完火鍋組的男士們,她就默默的留下哀傷的眼淚了

這盤義大利麵讓MOMO特別的空虛、寂寞、覺得冷(因為沒熱湯)


貍貓家魔王點的椒麻雞套餐 220元


男生們都點了火鍋,就這火鍋控點了一般套餐XDDD

到底誰才是火鍋控阿!!

不過看起來也蠻不賴的~ 主餐肉類完全贏了那個可憐的牛肉鍋

還有湯、白飯(4分之一的滷蛋) 與三樣配菜


口感還不錯,我們有分到了一塊椒麻雞

火侯控制的很不錯,炸的皮酥肉嫩又多汁

不過醬汁對我來說還蠻辣的...

如果一點辣都不能碰的,千萬要小心這道餐點


至於貍貓點的........







忘記拍了XDDDDD

因為跟她老公的餐點沒差多少,就被我默默的忽略了


我點的招牌德國脆皮豬腳 390元(現做餐點 需等30分鐘)


自從吃過一次之後就愛上了,但每次都怕吃不完浪費所以沒點

這天仗著人多又有雕兄在,不怕吃不完,一坐下就指定說要點豬腳

(原因之一是..配菜有脆薯XDDDDDD)


這邊的豬腳是採用先炸後烤的做法

所以皮非常的酥脆又有咬勁


烤過的豬腳,肉質Q彈甜美又多汁

一點都不會覺得口感油膩

且略帶筋的部位,稍稍咬一下就化開了

滿滿膠質在嘴裡,真是讓人意猶未盡


餐後甜點 烤布蕾


好像是大家都加了套餐,所以人人有份?

上桌前磁缽都還熱燙燙的,千萬不要像那個北七親密愛人,看到甜點太激動就摸下去了

感覺蠻不錯的,但是我吃豬腳吃太飽了所以都讓給雕兄了


老公的套餐飲料  冰淇淋紅茶(需加價升級)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

整體就是冰淇淋紅茶該有的味道

我的飲料忘了拍....



結果大家這天根本就沒討論到尼力要被求婚這件事

一直再胡亂瞎扯.....

到底特別排擠尼力是要幹麻的XDDDDDD





亞蒂米 德式廚房  第一彈   第二彈  

公主巧廚 第一彈

   餐廳名稱: 公主巧廚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
   電    話:07-222-5518
   營業時間:AM 10:00~PM 9:00

[2010-11-1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