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美味的肉包

本來就要直接衝去吃旗哥牛肉湯了~


結果老公有根
不對勁  

看到蝦仁飯就
一時衝動迷失、理智混亂、意亂情迷

忍不住就開了車(不是BMW),停在了門口 (不是薇閣的房間門口 )

做出了不該做的事情.....背叛了牛肉湯,先吃了蝦仁飯!! ◢▆▅▄▃崩╰(〒皿〒)╯潰▃▄▅▇◣


噢!大家放心,他有第一時間跟我道歉~ ^_<~*

( 迷之音 : 老婆,對不起~我還有點餓 〒△〒 )


老公在 集品 & 矮仔成 這二間猶豫不決

最後好像是因為

站在矮子旁邊會特別有男子氣概的關係,選了矮仔成  (誤)





這是他們的菜單



還有人氣商品耶! XDD  

因為沒特別想吃的.....所以就是都交給老公去點了


他點了
蝦仁飯 40元


當天沒注意到價錢

這樣一碗要40,其實我覺得好貴喔........

蝦仁還粉粉的,是我不喜歡吃的那種口感.....不過老公好像還蠻愛的?

我最怕這種的了

飯就是鬆鬆軟軟的,吃起來甜甜的

其實是還算不錯啦

可是我一直搞不懂老公幹嘛這麼愛吃蝦仁飯

明明就普通的要死XDDD 

但是每次都說他以前吃的那間有多好吃多美味  

說到背後都開始冒出粉紅泡泡 + 整體柔焦處理 一整個進VCR直播狀態

唉,真想拍拍他肩膀

醒醒吧!! 阿宅~

往事只能回味啊!!!


重點是現在吃過了二三間,我一點都不覺得有好吃到發光阿XDDDD

(當然也包含了他說超好吃的那間.....但是一整個跟他沒共鳴 不覺得好吃)


味增湯 5元 (小碗)


5元的價位 還可以有小魚乾跟豆腐 

而且還很好喝,夠味又熱熱燙燙的

真是很超值,很滿足阿~



古早味香腸 20元 


以前老公買給我的蝦仁飯都有香腸

害我以為蝦仁飯就是有蝦仁+香腸XDDDDDDD  一整個大誤解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香腸另外點

而且好像有賣蝦仁飯的都會有賣香腸耶!? 這也算是蝦仁飯固定咖了吧?


古早味我也說不出來是怎樣古早~

不過我覺得甜甜得很有咬勁,還蠻喜歡的

比黑橋牌還好吃!


因為老公的香腸,我就原諒了老公這一時衝動所犯下的錯誤

沒有讓他關緊閉五天,因為他關五天會沒有薪水XD

(迷之音 : 請問是哪個香腸....?  是盤子上的....還是..) 






   餐廳名稱:矮仔成蝦仁飯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6號
   營業時間:Am 07:00-Pm 07:30
   外送專線:06 2201987

[2009-11-1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