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搞作品XDDD

我怕再拖又要拖過一個月啦 哈哈!!


上回吃過愛麗絲鹹口味的可麗餅之後

一直都沒機會回來

每次叫老公帶我來都不要,不是不順路就是太遠太累不想吃  

這天要不是還要去吃他"心愛的"水餃

他哪會帶我來阿!!!

(以下省略抱怨五千字)


總之...老闆

都是我老公不讓我來吃!!  要報仇要找對人~ 趕蝦蛤(台)



這是上次趁亂偷拍的店門口XD 大家加減看一下

在公園路跟成功路交叉口

找一間全部都是粉紅色的店就是了


不過隔壁的茶行好像關門了  

大家不要顧著認茶行 就默默錯過了這間好吃的可麗餅


這天上午來

發現她們除了可麗餅,也開始賣起了義大利麵

價位都在100元以下

好超值的感覺


本來想點點看的

或是來個義大利麵可麗餅嚐嚐鮮

可惜就是吃了水餃已經吃不下了阿!! 真討厭

一切都是老公的陰謀啦!! ( ‵□′)───C<─___-)|||  


默默的又把她們菜單給看了一遍

一直好猶豫到底要吃鹹的還是甜的 

二種都超想要的說...

差點又想當澳客要老闆做出一半鹹的一半甜的給我XDDDD


掙扎許久,本來是點了巧克力香蕉聖代  

吃不完還可以丟給老公吃

但老闆推薦了這時候吃最好吃的草莓

想一想 

草莓季真的開始了...

所以就不爭氣的馬上換成了草莓聖代

冰淇淋還可以有二種口味

就選了草莓跟巧克力


上次說到她們的餅皮捲好之後

都還要吹吹電風散讓餅皮更脆

可惜就是沒拍到圖


這次當然馬上就卡好位置

偷拍了一下納涼中的可麗餅XDDDD



就像這樣放在杯子裡吹涼 吹脆

然後就開始放上冰淇淋



老闆非常豪邁的挖了四大球冰淇淋 (2球巧克力 2球草莓)

還擠了一堆鮮奶油,又淋上巧克力醬

然後又放餅乾又放草莓的

把可麗餅裝的滿滿滿

看起來就好華麗 好好吃的樣子





這樣子只要60元而已~~

真的是好便宜 好超值!!   而且冰淇淋真的多到吃不完

那天正好台南又熱

點冰淇淋還真是點對了!!

滑順的鮮奶油 配上酸甜可口的新鮮草莓 在挖一點點冰一起送入口

阿...

真的是太好吃啦~~~

差點我也想拉著老公去海邊奔跑了~~




而且她們家的可麗餅餅皮真的很脆

就算吃到冰淇淋都滑到底下去了

最底下的餅皮依然是脆脆的 硬硬的 (羞)

(迷之音 : 羞個屁阿!!!  連可麗餅你都不放過阿)

一點都沒有濕濕軟軟又討人厭的FU呢!!



不過這次依然是照慣例的又交給老公收尾了

因為她們可麗餅真的蠻大一份的

又加上我們剛吃了皮超厚水餃....我整個胃都滿了

只好默默的看著可麗餅興嘆!


對了......

老闆,快點改成執事可麗餅阿!!  

我要看穿上西裝的塞巴斯丁。

這樣多有賣點阿!!XDDDD 





愛麗絲 第一彈


   餐廳名稱: 愛麗絲 
   地    址: 南市成功路60號  (跟公園路的交叉口旁)
   電    話: 06-2280805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價位範圍(每人):25~70
   官網 : http://www.wretch.cc/blog/alice2280805

[2010-01-2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