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亨!!~ 我才不信你們都是純純的愛

互道情人節快樂之後就Kiss bye了~~




今天果然不出我所料

還是非常多晚上要約會,趕緊跑來買禮物的

其中包含了 

買了三個一樣男戒的女生

我好想知道她會如何分配今晚表兄弟們的時間

也還有一個潮男買了二對一樣的對戒就算了,

還要分別刻上 J  Juliet  &  J  Sara 

我非常想知道如果Juliet 收到 Sara的那一枚戒指會怎樣

希望你晚上約會的時候,不要再 Sara面前戴上了J  Juliet  的男戒



當然,更多更多的都是到現場來莫名奇妙放閃的情侶

挑個戒指挑快1小時

男 : 你喜歡哪個

女 : 你挑呀~我相信你的眼光

男 : 這個呢?

女 : 你挑啦 你挑啦~(扭)

男 : 還是這個?

女 : 嗯~~都好啦! 你挑的我都喜番 (娃娃音+扭)

男 : 嗯~~這麼相信我唷~(摟腰)

女 : 唉唷~人家不知道挑哪個呀 你挑啦~(撲+磨蹭)

男 : 那這個怎樣呢? (摟著 一手拿戒指)

女 : 嗯~~還不錯啦 (繼續磨蹭)

男 : 還是這個

女 : 嗯~~都好啦 (繼續磨蹭+2)

男 : 那這個如何

女 : 嗯~~不錯啦 (繼續磨蹭+3)

男 : 還是這個好?

女 : 嗯~~都可以啦 (繼續磨蹭+4)

os : 乾林老師咧! 我還活著好嗎........ 要磨回家去磨啦!

男 : 小姐這個多少

我 : 一對1200元 

男 : (默默放下)  那這款呢?

我 : 一樣唷

男 : (默默放下+2)

女 : 都可以啦~(拉手搖來搖去)

男 : (默默走到特價櫃)  這款多少

我 : 一對169元

男 : 這款怎樣?

女 : ........ 都好啦  (手放掉)

os : 這就是人蔘阿~~小妹妹XDDDDDD



口亨!!   再三小時我就可以下班了!!! 

馬上就可以不用再看到一堆白目情侶了

明天接著出去玩三天,

換我跟老公當白目情侶去閃別人了 \( ̄▽ ̄)/(\ ̄▽)/\( )/\(▽ ̄/)\( ̄▽ ̄)/




最後

不管是被騎的,還是騎人的~~

都預祝大家早生貴子啦! ◢▆▅▄▃壞╰(≧▽≦)╯心▃▄▅▇◣ 




題外話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明明就農曆七月鬼月開還要來慶祝七夕情人節了

因為要創造"高投胎率" 阿!!

(牛頭馬面 : 終於有人了解我們的苦心了)

(牛郎織女 : 喜鵲們,快搭橋~今晚準備下凡投胎了)

             ˊ 來去Motel排隊投胎囉!~                                                     ˊ 呃呃~我只是路過跟著鄉民看熱鬧的
ㄟ( ̄▽ ̄ㄟ)﹏ㄟ( ̄▽ ̄ㄟ)﹏ㄟ( ̄▽ ̄ㄟ)﹏  ( ‵□′)───C<─___-)|||
                                                                                   ˋ可惡!! 你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