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好多篇欠稿(遮臉)

就讓我ㄧ篇篇慢慢償還吧!!  公司已經徵到人了

我很快就可以輕鬆愉快的上班了XDDDD


這是某天壓力又大到快要爆炸,只好下班急CALL老公前來救火 

(迷之音 : 救......救?火)

唔.... 其實

是因為我拿到了優惠卷之類的就會莫名的很想快速用掉他

這天就是為了把歐悅優惠券給消耗掉而來的

請大家相信我們

真的只是去"純"休息


雖然高雄歐悅很大間,足足有9樓,近百個房間

但還是莫名的客滿了只剩下幾間!!!??

(迷之音 : 現代人壓力大咩!~)

因事前得知歐悅9月份有加休活動,休息滿額憑歐遊卡可多休一小時

為了湊滿額,我們就選了VIP房

本想選擇有大型戲水池的房型,但不巧只剩下這間ktv房....就只好默默接收了


歐悅車庫跟台中部分motel的大小都差不多  

比較不像伊甸風情會給人小又擠的感覺

果然有挑高有差



車庫一角放著情趣用品販賣機

但是本次目的不在此(迷之音 : 真的!?) 

所以就沒仔細看到底有賣什麼好物了XDDDDDD


房號905 位於9樓

從一樓起要轉超多圈才會到達,跟夢時代停車場差不多了

是想說先把女伴轉暈等等好下手嗎!?(誤)



一開門後看到的不是大床 

而是個跟車庫差不多大小的造景空間


順這地板的石階即可走進去~

當然...

你想脫下鞋子踩踩健康按摩步道我也不反對(  ̄ c ̄)y▂ξ

這該不會是這房間的其中一樣功能吧XDDDDDDDDDD


一旁有個書桌,但有誰會在這邊辦公啦!?

這邊看不到A片又看不到美女出浴....很弱耶

(迷之音 : 正好阿! 專心辦公.....)




這邊共有二扇門,通往的都是房間

而中間的平台 就是點心茶水櫃


餅乾點心方面非常的豐富

共有五種不同的小點心與飲品


但是沒有泡麵.........



嘖! 歐悅休息比伊甸貴快三倍,居然沒泡麵!

真是太令人失望了阿阿阿阿~~~╰(‵皿′*)╯ 

負責人出來面對!!  

妳不知道沒有泡麵的MOTEL是不可饒恕的嗎!!!(無誤)



冰箱內的水倒是很莫名的高級

共有二罐 (但是都小小罐的...)  另有二罐易開罐的汽水與果汁



看完冰箱後又四處亂摸,想要找找看是不是會有個像伊甸那樣幫忙泡泡麵的指示牌

不過很可惜,這種服務這裡不存在 囧>

要吃熱食是需要額外加價的


好險我跟老公都有自備鹹酥雞與魯味

還不至於在完事後(???)餓到肚子


開了一旁的門之後,終於看到了一張很舒服的大床

本以為是不可思義的SIZE

仔細一看,原來是黑色皮格的底座增加了他的寬度



不過也不差了! 最起碼老公大字型躺上去都還摸不到邊邊

床的軟硬彈性也適中,剛好很適合施力  (XD)

對面當然就是一定要有的大電視,

這樣才方便一邊看教學錄影帶一邊實做

我是說邊看女人我最大的瑜珈體操一邊跟著凹來凹去啦! 賣誤會~~


下方有個很妙的擺飾,應該就是所謂的金錢豹

而且是母豹

因為 下面什麼都沒有

(迷之音 : 哩金變態ㄟ! 幹麻只關心她下面...................都不關心我的)


關心大鵰之前,先來繼續看看其他設施吧.........

床邊的櫃子放著保險套、衛生紙與遙控器

真是厲害~面紙盒有印LOGO就算了

連遙控器都有

全省連鎖的MOTEL果然就是不一樣!!

 
不過保險套就有點小弱了

使用的是我最不喜歡的愛貓.....

而且還只有一個(另一個是潤滑液)


你這樣叫我家的鵰怎麼想~~

四小時耶!!

不多給幾個,像話嗎!?

(唔...我想應該打給櫃檯可以多要的吧?)


不過算了,反正我們都愛用相模002 L size 

這種小貓貓我們用不到


歐悅KTV使用的系統是美華

歌本非常的厚

小小翻了一下,感覺還好而已  歌半新不舊的


大概就是這樣.....


而許多都是盜版MV,不是正版的

又因為房間空間略小的關係,唱起來都有點回音

所以我們也就沒多點歌了


床邊的貴妃椅

蠻好坐 也蠻好躺的


雖然房間部份裝潢蠻不錯的

但還是覺得空間有點小 

如果把剛剛那個健康步道撤掉換別的該有多好

或是把KTV移出去+空間打通

應該會更好,順便也可以解決回音的問題了


MOTEL的重點之二 就藏在這紅色大門後


每一扇門都可以推開

推開後開放式的空間非常深得我心

感覺就是要這樣全部打通才舒爽阿................



衛浴的設計感覺也很棒

雖然是晚上但卻不會給人很陰暗的感覺



梳洗台、淋浴間(蒸氣室)、廁所與烤箱都統一規劃在右側的牆邊



不過淋浴間(兼蒸氣室)居然不能坐,有點囧

烤箱就是很基本的樣式

但是那天沒時間試玩一下


梳洗台有面超大的鏡子,幾乎是可以照到全身了

方便你換上戰鬥服後來個詳細檢視

看是不是該遮的 該露的都準備好了



備品很統一的都是歐悅的包裝

有洗面乳、沐浴乳、洗髮精、乳液、潤絲精等等


更妙的是居然有泡泡浴!!!

第一次看到有MOTEL提供泡泡浴這種東西,好難得唷

一般都是泡澡粉、精油類的


當然就火速的準備放水測試一下歐悅的泡泡浴了

浴缸是很奇妙的形狀  



泡泡浴略讓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放滿後加上啟動按摩SPA

居然只有這種程度的泡泡.................



突然讓我想念起LUSH的泡泡球了阿!!  

早知道就隨時準備幾顆在車上,這樣臨時到MOTEL就不怕沒得玩了XDDDD


好險這次我臨時想起車上有泡泡先生

就趕緊去拿來倒了二瓶蓋進去

泡泡這時才像樣了點



剛剛那根本就只是肥皂水而已咩!!!

另外,雖然浴缸裡面奇形怪狀的

但有個波浪台很符合人體,剛剛好可以躺著 ,其他地方也可以坐著享受SPA

其實還蠻優的

且開啟按摩功能後,浴室燈光會自動轉暗開啟彩色LED,整體氣氛非常不錯

只可惜還差了點

因為關閉按摩功能後燈光不會自動打開,還要裸著身體跑去門邊開燈

一整個很不優又很冷很濕很滑.....

這方面還是打狗戀館的設計比較好!


這間除了有ktv系統外,也是有戶外的戲水休憩區

從衛浴左側的玻璃門出去就是


門外石版旁還有個小小水景佈置,走出去前要小心不要亂踩



涼亭處是室外水療區,深度大小都勝過裡面的浴缸許多

裡面浴缸的水都放滿了,這邊居然才一半不到

預估放滿水要一小時半以上


我看休息三小時的真的要一進門就馬上衝來放水了

不然絕對是無法在時間內戲水的XDD

除按摩浴缸外,還有個沖擊水療SPA  但老公經過一翻大戰

已經無力跟我繼續泡水

所以就沒人幫我測試水柱強弱了....(因為我不喜歡QQ)


而雖然是晚上八九點 因戶外照明還不錯的關係

並不會讓人覺得在此泡湯有毛毛的感覺



反到覺得氣氛很不錯,有忙裡偷閒的FU

可惜就是沒有電視..........XDD

不然我大概也可以默默的泡上1~2小時


戶外在轉角過去

就有個很令人疑惑的空間,此處沒有直接照明,

完全倚賴室內浴室的燈光

整個非常陰暗又搞不清楚狀況

我還是利用腳架+曝光 才拍出比較清楚的照片




應該是個無腦發呆停吧XDDDDDDD

硬梆梆的葉子很不吸引人



把這種蠢貨撤走,換成大型戲水池不是更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歐悅的房間雖然優歸優

但很多不知所以然的擺設QQ 

價錢又好貴...........

還沒泡麵 (重點!?XDD)

整體並沒有讓我很喜歡

心情大概就是...

阿..........終於來過歐悅了,原來長這樣阿!








最後....

因為老是拿鵰兄做文章總是覺得對不起他老人家?

又常常拖稿欺騙各位板眾(?XD)

這次就讓我來張莫名奇妙的露毛隱藏版跟大家賠罪吧!??!?!




是低!!!  露毛的唷!!

絕對不造假~~ 靠腰本人親自上陣(挺)





不馬賽克不虎爛~

真真實實的露毛了!!!!!!!
















呼~~ 我沒說謊 

我本人有親自上陣了

該露的毛(兔毛、頭毛、睫毛、眉毛、汗毛)都露了

長輩也出來問候大家了

就不要幹腳我了XDDDDDDDDDDDD

乖!  

我們下次見(揮手)





旅館名稱:歐悅汽車旅館集團 高雄館
地址:高雄市鳳山建國一路73號
電話:07-7493333
官網:http://www.ohyamotel.com/default.php


p.s 

那兔寶是我家的寵物,事出突然所以就跟著帶出門了

我可沒有讓她到別的區域撒野破壞

只有抱她到椅子上安撫+拍照一下而已(關籠子她會生氣XD)

[2010-09-1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