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完完全全為了兔聚!! 

所以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其實也是因為前一天跟廠商聊到很晚很晚 一回家馬上就躺下昏睡.....)


因為太早起床了~所以肚皮很不爭氣的又餓了

就凹了老公在上班前陪我一起去吃早點

本來想去吃吃看上回無緣的果醬~

可是我在出門前不小心踩到小精靈的鞋子,在樓梯間滑倒 囧>

除了屁股裂成二半之外..右邊的屁屁也超痛的 Orz

(以上,跟我心中可愛的屁屁外星人 小新的作者致敬......〒△〒)


老公怕我騎車騎太遠會不方便,所以就在河堤一起晃晃

看哪間順眼就吃哪間

偶然路過這間 看到外面的休閒椅很吸引我



所以就吵著老公非吃這間不可


價位也都不貴~跟一般美而美 橘子廚房 晨間廚房等等都差不多!


我本來點了富豪牛肉 總匯三明治

可惜剛好他們牛肉類都沒有了

所以又改成總匯的總匯三明治 (真繞口)


因為面對著河隄公園 且這邊也不是主要道路~

所以坐在路邊感覺很棒~不會有汽機車廢氣很多的感覺(用餐當時是八點多)


出餐的速度也頗快~ 我報紙著拿著

還來不及細看小新作者的新聞....Q口Q

我們的飲料就上桌了

老公的檸檬紅茶25元 + 我的奶茶20元


用很重的玻璃杯裝著 跟一般的早餐店不一樣

感覺像在咖啡廳裡用餐一樣!  光看照片也覺得氣氛很棒!

檸檬紅茶也還不錯喝  有雀巢檸檬紅茶的味道

奶茶表現一般,就一般奶茶的味道XDDD


之後上桌的是
老公點的 5吋燒肉潛艇堡(麵包 : 法式裸麥) 45元



非常大一個! 跟樂加、多力的漢堡一樣嚇人XDDDD

我跟我老公都忍不住呆了一下

沒想到亂闖還闖到一間不錯得早餐店

跟飲料這樣一起拍~

感覺還蠻像雜誌上會出現的度假風餐點!

視覺享受上就先大大加分了!!

不過吃的時後就大大的煩惱了~~~

因為嘴巴不夠大 囧>

但是麵包很Q很香有咬勁~ 

蔬菜份量多到一看就很健康XDDD

附上小小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潛艇堡的麵包選擇很多樣化  

除了牛角與法式麵包外~其他麵包都可以選擇10吋的 




我以為老公的潛艇堡就已經很誇張了~

沒想到我的總匯三明治(55元)上桌時更誇張....



這樣妳們有深深感受到那盤總匯發出的殺氣嗎?!

我放我的飲料給大家比對一下....


這樣有殺氣騰騰的感覺了吧.....Orz


超大一盤的啊! 天阿~~

我還以為這是整人用的餐點 .....

真想轉頭偷看老闆有沒有竊笑又一個笨蛋被嚇到了!


我拿起來的時候也是很苦惱


因為我看不見我的手指

我怕咬到手...............(默)


而且~

一個總匯做的比巴黎鐵塔還高 這是怎麼一回事.....Orz  
(小鐵塔8公分唷)



裡面的料豐富到我以為老闆再跳樓大拍賣了

有火腿 有厚厚的蛋皮 有炸雞排(漢堡用的那種) 還有肉鬆 

跟一大堆的小黃瓜 苜蓿芽 紫高麗 番茄片....

我光吃一個就快飽了


最後老公幫忙吃也吃不完~還剩一個總匯

就只好包起來 

帶去公司當午餐了 哈哈哈哈哈.....


還真是第一次吃早餐遇到瓶頸....真是太苦惱了


歡迎大胃王勇者來挑戰總匯三明治

如果有辦法一口咬下的請拍照讓我朝聖一下




餐廳名稱:米吉米 咖啡‧三明治 (早餐\午餐\下午茶)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558號
電    話:07-341-2833
價位範圍:20~99元

[2009-09-2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