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老公設計心生不滿 XDD

所以周一要跟廠商見面,馬上就約了家蒂諾  


好好彌補一下前幾天空虛的心靈以及肚皮XDDD

也順便把僅剩的一張禮券趕緊用掉

當然,我也沒忘記順便帶上親愛的老公~

不然背著老公吃大餐會有罪惡感~   哈哈哈哈


迷之音 : 那背著我的親密愛人一點都不罪惡嗎?

我 : 一點都不會



本次選的都是法式海陸商業午餐 680元 主餐皆是 無骨牛小排  (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本月(到9月底) 都是全面九折優惠

就等於免服務費囉!


跟上回晚餐一樣,都有提供三種調味料
芥末醬油、洋蔥末、蜂蜜口味不知名沾醬XDD




點完菜沒多久即送上的生菜沙拉


不過我一直在等他問我要甚麼口味的佐料....

沒想到一直都沒有 囧>

我看對面的大哥都直接吃了....

後來一翻沙拉才發現裡面已經有調味過了

應該是油醋沙拉吧~? 沒吃過

沒有醋酸味 還好XDD 

生菜也很青脆~可是有我討厭的甜椒~

所以吃一半又全部丟給我老公處理了


大蒜麵包



吼~自從生日那次來吃過之後就念念不忘

第一次吃到這麼酥這麼好吃的麵包XDD


上面那一層幾乎是酥皮大蒜醬了!!

而且端來時都還熱呼呼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續點說....

我是怕之後吃主餐吃不下~

所以沒辦法提起勇氣去跟旁邊的女僕告白....

厄.....我是說 

跟旁邊的女服務生要麵包....



現在想起來真後悔~

因為下次去不知到何年何月.....才能得得得得得償所望.....  

(靠...一不小心就多隆附身了)


南瓜濃湯



洋蔥濃湯



中午提供的湯品有三種 玉米濃湯、南瓜濃湯、洋蔥濃湯

我跟廠商都選了洋蔥濃湯 

老公選了南瓜濃湯


不過印象中上次的洋蔥濃湯非常甜非常好喝

這次來卻有點失望~覺得鹹鹹的

而且沒有洋蔥的甜味.....

該不會今天煮湯的小幫手跟上次不同人所造成的吧 囧>

也是喝了幾口又搶老公的南瓜濃湯來XDD

南瓜濃湯就好喝多了! 

是我喜愛的甜口味 哈哈...


邊享用湯與麵包時~主廚也正在製做我們的開胃菜之一

不過本來開胃菜是北寄貝.....可能因為其他因素

換成了生蠔  

但是料理的方法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囧> 我比較喜歡焗烤有加起司的



事先也沒有先說明一下.....菜單與料理方式

不然我一定極力要求要焗烤XDD


用蛋皮包著生蠔後~放回原本的殼上

不過還又多蒸了一下

沒有馬上端上桌



而是在我們用完鵝肝蒸蛋才上桌的XDDD


上面多灑了些提味的蔥花培根末



蛋皮裡面還滑滑嫩嫩的~其實非常好吃!

而且生蠔也頗鮮~

只是吃完後一直覺得少了甚麼~

因為我只要想到生蠔要料理...就會自動連上起司焗烤

今天大概就是大腦覺得沒吃到起司味道吧...Orz  


鵝肝魚卵蒸蛋


跟上回一樣~一入座主廚就開始準備了

而且這次主廚還特別先給我吃耶XDDDDD

難道我從剛剛一直盯著看很餓的樣子被他發現了......




這次一口就把鵝肝給吃掉 >\\\\\\\\\\<

也是超想念這個綿綿密密的口感的

且鵝肝的油脂與那獨特的風味還是一樣濃厚

真是太好吃了

下次到底要何時才可以再來吃到.......(默默轉頭看著老公)


吃鵝肝時~主廚就開始料理干貝了


害我又邊吃邊跑去拍照XDDD

這次的主廚也是一整個很貼心~還會用眼神示意  " 可以拍了喔 "XDDDD

超可愛的~

不然就是會特別停下動作讓我拍照



處理中的杏鮑菇 與對面大哥的脆皮雞腿



這次的干貝也是很大顆>\\\\\\<  

也很新鮮 很好吃 

又Q彈 又鮮甜 真是受不了  又想叫她在端個10顆上來



可惜端來的是杏鮑菇XDDDD

不過杏鮑菇一樣好吃啦~也是我的最愛~

而且也從老公那邊A了不少來吃


時令鮮魚


其實我也吃不出來是什麼魚

不過表皮焦焦脆脆的,裡面鮮嫩多汁

非常的好吃~

而且廠商不吃魚

又讓我多黑到一塊好吃的魚肉 

哈哈....


接著就是本日重頭戲 無骨牛小排!!!



本次選的都是五分熟~ 不過看那樣薄薄一片

還真有點擔心XDD  一不小心就全熟了吧!



不過主廚工夫了得 

(迷之音 :  ◢▆▅▄▃拜╰(〒皿〒)╯託▃▄▅▇◣ 主廚ㄟ! 工夫好~很過份嗎?~~)

三二下就把牛小排搞定上桌了



看起來就是又香又嫩啊!!

而且同樣的份量上了二次~

大家不要以為這餐只有四塊肉XDDDDDDDDDDDD

是因為有不同部位~所以分二次上

要讓你感受不同的口感!

不過拍照起來都一樣啦 所以我就只放一張了



你看側邊那誘人的粉紅

光想就知道裡面包了多少肉汁 ( ̄﹁ ̄)

真不愧是家蒂諾主廚,這麼薄的牛小排 

熟度還可以掌控的這麼好

(迷之音 : 廢話! 你以為大家都像你阿~~連煮飯放多少水都不清楚)

牛肉又軟又嫩

入口滿滿鮮甜肉汁傾瀉而出~~超讚的

越咬越甜  

一次只有小小四塊真是一點都不滿足>口<


之後主廚還特別招待了我們炒飯~

其實吃到前菜干貝時,主廚就先問我們要不要炒飯了

特別招待大家

不知道是本來在午餐就會有了?  

還是因為我今天特別漂亮迷到主廚了(誤)

(迷之音 : 他是看到我太帥,一時不爭氣的招待了吧!)

邊吃牛小排就邊看主廚表演炒飯XDD



炒的時候真的超香的 >\\\\\\\\\\<

而且看他用鐵板炒好像超方便的.....




看起來真的是超好玩的!!

等我多來幾次,跟主廚混熟一點 

我也要借鐵板鐵鏟來玩一下炒蛋炒飯XDDD


鐵板蛋炒飯


炒的粒粒分明 每一口都吃得到蛋末~

不過我似乎太挑了XDD

我喜歡兒童口味的番茄醬蛋炒飯~

所以也是吃了半碗又丟給我老公處理....

(迷之音 : 我就是這樣默默發胖的吧..........)


最後是甜點!!  

不過 居然....居然.......



不是我朝思暮想的鐵板香蕉 

嗚嗚  

我差點睜著汪汪淚眼,抬頭悲淒的對著主廚顫抖說出....說好的香蕉呢!!

(迷之音 : 妳是會北七的說出..交出老娘的香蕉  吧.....?)



這....算是鐵板銅鑼燒嗎? (哀怨中)



表皮煎的非常香脆 
 
端上來 熱呼呼的一口咬下

的確非常幸福~

裡面的紅豆餡也甜而不膩 表現不俗

但是

我吃鐵板燒就一定要有鐵板香蕉做end 啊!!!

這樣我一點都不滿足~~嗚嗚嗚

主廚要走的時候....

我一直超想留住他....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跟他說我想要吃鐵板香蕉Q口Q

但是我沒種...因為包廂還有外人在....囧>

要是只有我跟我老公 廠商....

我才一點都不在意咧!!

要我抱著主廚大腿吶喊鐵板香蕉都沒問題................

(迷之音 : 為了香蕉...就算要你表演殺很大可能都沒問題吧.....)


之後吃完甜點,帶著淡淡香蕉的哀傷

我們就到地下室吃水果 喝飲料聊天去了.....



水果有比晚餐得少了一點

因為價錢有差嗎Orz

分別是西瓜 蘋果 鳳梨 柳丁



飲料中午的商業午餐選擇性比較少~

只有咖啡 花茶 奶茶之類 比較一般的飲品可以選 (其他要加價)

所以就沒選上次喝的水果茶~改喝奶茶

不過還不錯  奶味十足~


之後跟廠商在這邊聊到快三點~

家蒂諾也都沒有趕人離場(下午2點半後休息)

只是不小心關了燈...跟音樂..........XDDD

讓我跟廠商默默的感受到了不得不離開的壓力!


所以我們就帶得香蕉的哀傷~默默的轉移場地繼續聊天去.....

(迷之音 : 只有你才有香蕉的哀傷吧....怪癖鬼)


家蒂諾鐵板燒 第一彈上 

   餐廳名稱:家蒂諾
   地    址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25號 福華飯店旁
   地 圖http://ppt.cc/BUU0 
   官   網:http://www.cardial.com.tw/shinguo/front/bin/home.phtml
   電    話:07 235 5999
   營業時間:午餐 11:30 ~14:30 晚餐 17: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520~5200元 需加收10%服務費

[2009-09-2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