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的很恐怖唷~~~



話說...大家都知道.....


農曆的7月1日  是甚麼日子吧!?

就是阿飄月的開始啊!! 



一切都要從搬進這個家裡開始說起!  

大概10幾年前吧  我還是個可愛小蘿莉時                      (迷之音 : = = 不予置評)

爸爸媽媽辛苦存錢買下了這裡 開開心心的搬進來之後

理所當然的把我跟弟弟分配到不同房間去  

避免打擾他們的好事 XDD


剛入厝的那幾天,冷氣也都還沒裝上去

只有我房間的先裝好

所以爸媽都先暫時跟我睡同一間房間


只有弟弟

第一次擁有自己的房間太興奮吧?

他堅持自己睡在二樓的房間。



那天晚上我還在床上滾來滾去不想睡時。

弟弟突然哭著跑上來了



他說 


有人敲我的門〒△〒






爸媽跟我都傻眼  

然後趕緊哄老弟入睡  

跟他說是因為隔音不好啦!!   所以你試聽到隔壁的聲音

有時後不是也都會聽到隔壁上廁所沖水的聲音嗎 對不對~~  乖~~~




這件事,就暫時這樣算了




又過了2~3個月

我忘了因為甚麼事情

我跟弟弟 媽媽 都一起上了台北

回到家後

爸爸跟媽媽說了件事情 ,然後媽媽又跟我說


她說

我們去台北時,爸爸睡在弟弟房間


也有人敲了他的門.....



不過爸爸說是弟弟房間電風扇腳座不穩...有點撞擊到木頭地板

才會發出那種聲音...很像敲門聲。

所以沒事啦!  記得跟弟弟說  幫他換一個電風扇就好




but............合室地板跟木頭門   敲起來....

差很多吧!!!!!



而且 媽...我忘了跟妳說

我房間的門也常常被打開耶 




然後

不知道怎樣 

總之

這件事情一直無解  也沒有人再敲過門了




直到今年的8月30日 凌晨3點




弟弟正在他房間打電玩  


突然 









扣.....扣.........











弟弟迅速的打開門 往樓上我房間看





沒 ‧ 有 ‧人  〒△〒







他又默默的關門.....然後假裝沒事繼續玩電玩



下午四五點,我媽問我

早上三四點多 有沒有去敲弟弟的門

我說我正在房間用電腦阿  

也只下樓上過廁所    但    不是三四點阿 


不是我用的


媽媽也說 也不是爸爸....更不會是她








到底...............是誰.....................





然後我順便想起了  那小時後的事情

又想起從台北回來後.....





我房間的門....

好像也常常...常常.......


莫名其妙的.....


會開一個小縫  



而且因為我的門板是木合板  表面邊緣的木片已有點剝離

開開關關都會有 啪...啪  的聲音

我要拉合時,也都因此會拉的特別緊 避免沒關牢


常常


突然出現 啪.....的聲音








就打開了.........








而且.........

永遠都是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跟我媽說完我的事情 

也是一陣無語....




然後媽媽又補了一刀

前幾天  

妹妹(弟弟女友)來家裡玩時,弟弟出房間順手帶上門

結果換妹妹要出房間時









怎麼樣都打不開.....



(最後怎麼出來的?? 好像是弟弟上樓開門........)



聽完我就趕緊逃回房間去了....




當天

當晚上老公又一如往常先睡死之後  

我也一如往常繼續看八卦



身後的門





啪..........         Σ( ̄□ ̄|||)









又‧開‧了 













結果,我居然只是



默默的把門關好,然後上鎖.......




飄 :  妳以為這樣就有用嗎! (拿出萬能鑰匙)




◢▆▅▄▃拜╰(〒皿〒)╯託▃▄▅▇◣   去樓下敲門好嗎!!!!!!!!!!!!


老弟 : 乾 躺著也中槍






總之,又該去求平安符了


老公今天就要上台北出差了,而且還不知道幾天才能回來

我想我該去我媽房間陪睡了....

而且

我的門再打網誌的時候.....

又...


小小的動了一下....




那個...




有事好商量嘛......大家都這麼熟了

先去樓下敲個門再說。









以下開放報名來我家裡睡覺 體驗 被敲門 、 被開門被鎖在房間 的快感


貼身0距離接觸    難得好雞會


大人1000        小人  小孩500

情侶優惠折扣 1999       單身更是享有囧價 999


團體報名沒有優惠價 謝謝。

因為一次太多人 我怕阿飄會害羞



不提供茶水點心,包網路、第四台,冷氣電價另計。禁帶寵物


就這樣了。

我又要去關門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