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0月23號 發生的事情....

這次

老公也體驗到了  科科.......




那天,晚上跟老公吃完飯回來後

正想說休息一下

於是開了冷氣,默默坐在老公旁邊

正努力畫著飾品設計圖 & 邊用紙黏土用出雛型.....

老公也很努力的一邊看電視 (!?)  一邊改程式


然後!!!!



突然!!!








啪.......啪..............











是的,我那扇背面掛滿衣服褲子的門
  










又打開啦!!!    ◢▆▅▄▃崩╰(〒皿〒)╯潰▃▄▅▇◣










乾! 大家都這麼熟了!!  

不是說好要先敲門的嘛!?

而且

七月都過了是在湊甚麼熱鬧啦!!  

我跟老公沒再炒飯啦!!!!






接著


剛才.....


是的,剛才......



12點前,大白天.......




我上完洗手間後走到媽媽房間跟她哈拉二句





媽 : 剛剛肥肥好可愛...(以下省略500字 XD)  

      可是
一聽到妳走樓梯的聲音就彈起來走掉了~~

      我叫妳,妳也不下來~~




我 :  

      我....我剛上樓後,就沒再出房門了........

     除了這次上廁所.......






母女倆 :  




媽 : 應...應該......是聽到外面的聲音吧 哈阿.....(乾笑)


我 :   最好是.....










嗚嗚~~ 老公你怎麼今天出差啦!!!!!


乾,晚上我一個人怎麼辦啊!!







P.S

本來聽完我媽說的不敢上樓

但是...

手機放在房間,只好又心驚膽跳的回房了Orz

而且NB跟兔子也都在房間啊!!

難道今晚要抱著NB,棄兔逃亡到我媽房間去了!?


糖糖、拖拖!!  忍著點~~

明早在相會~~(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