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射日塔 前往用餐途中~

還看到了一台很威的機車....

威到我都忍不住要拿出相機來拍.....



看到了嗎......

這位威風凜凜的阿伯.....

騎著一台超級閃亮的機車.....Orz

我們可以靠近一點.....



為了拍這張照片,還不小心嚇到了阿伯....

因為他剛好邊騎機車邊抽菸,然後發現我拿著單眼拍他......

他大概以為我是想拍照檢舉他吧XDDDD

害他連停紅綠燈都不敢靠近我們這台車~~~


不過....阿伯的車,真是太閃耀驚人了!!

我再怎樣愛亂搞.....

還真沒勇氣把機車用成這樣騎出門  囧>



接著就是本日重點啦~~!

來到嘉義當然就要吃雞肉飯啦!!

但是我們可不去吃一般觀光客吃的噴水雞肉飯~~

(據說好像不怎樣XDD)


我們去吃的是一間網路上很有名的老店~ 郭家雞肉飯

也是老公的親密愛人強烈推薦的~

他說他一次可以吃10碗(大誤)




這間店在一個市場裡面,我們去的時候也是像這樣滿滿的人潮呢!!

幸好我們很幸運,剛剛好就有二桌空位~


這是牆上的菜單~



有名的雞肉飯 30元 ,當然是一人一碗囉~



飯上面淋的雞汁鹹鹹香香的,非常順口~

而且雞肉湯汁的味道非常濃郁誘人>\\\\\\\<

上面的雞肉一點都不柴,又嫩又滑

就跟稍早之前吃的烤雞肉一樣嫩~~

要不是還要留著肚子吃晚上民宿的晚餐

我還真想多叫一碗再跟老公一起分著吃XDDDDD

到現在還念念不忘這美味的雞肉飯

改天去高雄四處尋找一下,看有沒有一樣這麼好吃的雞肉飯

這樣就可以不用跑到嘉義去吃了XD


糯米大腸  (不知道是小份還是中份的?)




外皮QQ的很有彈性,裡面的糯米也又香又黏>\\\\\\<

沾上略有淡淡鹹香味的醬油膏

味道真的非常美味!

比某知名黑輪攤賣的大腸還好吃~


 粉腸湯 30元


粉腸又軟又嫩

不會很韌咬不斷~ 

而且韭菜的味道出乎預料的還蠻香的


我跟老公點的下水湯 25元



湯裡面有酸菜+薑絲  喝起來略有點酸酸的  

但是還算是清爽好喝~

而且下水(那些內臟料) 也都很Q有咬勁~~


豬血湯 35元


裡面白白的忘記是豬腸還是其他....??

不過豬血真的好好吃~~

說不出到底是哪邊不太相同,但就是跟一般賣的豬血湯的豬血不同

味道上真的差很多XDD



另外這是身後櫃台上放的調味料

非常可愛的還掛上 " 我不是醬油 " XDDDDDDDDDD

是怕客人拿錯了嗎~~哈哈哈




臨走時多看了小菜櫃一眼

才發現原來這麼多好料都沒吃到!!  真是太過份啦~~>"<




我想吃鴨掌、醉雞跟豬心阿阿阿阿阿阿!!! Orz

下次何年何月才會再來啊!!!


最後,不滿足的老公還在隔壁買了水餃,

因為他是水餃控看到水餃不吃會死!





但是普普通通而已,不怎麼好吃......Orz

老公的親密愛人則是說 嘉義人不吃水餃的!! 

所以水餃難吃  XDDDDDDDDD




餐廳名稱:嘉義郭家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148號
電話:(05) 225-6214
營業時間:09:30~04:00

[2009-10-1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