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對不起

 

 

我終究是出賣你了!!!! 

 

 

我媽是個很.......................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奇女子

個性幽默 舉止爆笑 思想新穎 .......

還有集  笨!!  靠腰!!! 死白目!!!  於一身.....................................

 

(我真是個不孝女...連老媽都拿來當主題PO文)

 

自我與老公熟識後,有一天我正在看 " 我們這一家 "時

老公就說 : 

這卡通演的好像你家唷.....

尤其是花媽........跟你媽特別像

你是因為有親切感 才準時收看的嗎

 

                     親切感!!!!!

                               親切感???????

 

原來是這麼回事阿........難怪我莫名的喜愛橘子與花媽 Orz

 

 

 

染髮事件

 

小的我 國中 高中時,當時都是有髮禁的....

小的 老媽 當然是嚴格禁止小的去染髮 ...更別說是燙髮了

連離子燙都是高三才燙過....

 

但是 小的剛剛也說過了

老媽是個

個性幽默 舉止爆笑 思想新穎 .......以下省略三百字

 

所以 我高中時

他是頂著一顆

                      燙成大波浪

                              還染成紫紅色的頭毛

 

 然後         嚴格的禁止我去染髮............

 

 

你說說看!! 這樣有說服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