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媽媽感情很好

所以一起去洗頭,也是理所當然

 

但是 小的之前也說過了

老媽是個

個性幽默 舉止爆笑 思想新穎 .......以下省略三百字

 

所以 當我們一起踏入美髮沙龍時

裡頭的小姐根本不把我們當母女

 

各自被服務小姐帶開後

小姐A對著我說 : 那位小姐是你同事嗎?

小的 :      不是,他是我媽媽

小姐A :

                 怎麼可能......

                        他比妳還新潮耶..............

 

 

 

 

媽.....下次你再燙黑人頭

我絕對不跟你出門

 

絕對!!!!

 

 

Jen : 那你要叫我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