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美食部落格大部分都會特別註明以下事項



任何人對食物的喜好皆不同,對美食的定義相對的也不同。

口感是很主觀的,不能強迫任何人去喜歡上他討厭的食物

所以部落格格主喜歡的,跟你喜歡的不一定相同

店家服務品質不一定不會下滑,口味也不一定都不會變動








我以為這是常識了,應該不用打這種注意事項了



但就是有那種

腦袋有破洞、神經又失調、半夜睡不著的瘋子



來隨便亂留言


重點是,如果你好好說 你覺得蠻好吃的呀  或是 上去去吃遇到很賤的服務生

我一點都不會怎樣

那是個人口味問題、店家服務問題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大家的意見回覆也只是讓更多人可以有資料參考而已

這點非常好



但如果你留下略帶攻擊性的回應  尤其是攻擊到我的時候


就不要怪我嘴巴太賤



記住


踏馬的Anna脾氣是很火爆的!!




沒再怕的啦 ! (翻桌)





我就是個性糟糕 脾氣火爆 還三字經不離口

不要以為我嘻嘻哈哈打網誌就好像很好應付

要留廢言之前先秤秤自己的斤兩

還有搞清楚

這是誰的地盤





結果這篇沒重點還硬要置頂

乾~我爽啊!!


咬我阿~~~笨蛋!!!






置頂麻煩阿(菸)  我要趕快趕文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