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我得獎了~~~<(# ̄▽ ̄#)/***





1.網友票選高雄十大美食

名次

名稱

獎項

1

高雄豪記豆腐 數位相機  Canon Digital IXUS 95 IS

2

李記焦糖烤布丁 高雄福華住宿券<行政雙床房*1 含二客早餐>

3

佳家牛排 高雄福華住宿券<豪華雙床房*1 含二客早餐 >

4

阿雪小吃部 海世界音樂餐廳美食餐券4000元

5

Amigos 阿米哥 阿根廷烤牛肉吃到飽 海世界音樂餐廳美食餐券2000元

6

高雄吃西餐 高雄福華麗香苑自助式晚餐券*2  

7

櫥窗滷味 海世界音樂餐廳美食餐券1000元

8

高雄夢時代美食城 Bell Howell 鑰匙圈Lomo相機+海世界音樂餐廳200元餐券

9

櫻花食堂 Bell Howell 鑰匙圈Lomo相機

10

劉家酸白菜火鍋 海世界音樂餐廳美食500元餐券


(其他得獎查詢請點我)


雖然本活動作弊灌水行為很誇張

不過有得獎就很開心啦!!

(嗚 我想要住宿券啊!!)



感謝大家的投票 

等我收到餐券後,會好好的吃一頓大餐來回報大家的

迷之音 : 好沒誠意的回報法....







總之,就是感謝大家啦!!

就讓我用比基尼泳裝照謝謝大家吧!!!!




幹嘛這樣!!  天氣很冷ㄟ~~

穿比基尼已經很有誠意了<(  ̄ ︻ ̄)y▂ξ








要來囉!! (羞)

















恩...這是我比基尼的照片

我沒說錯阿<(  ̄ ︻ ̄)y▂ξ


Model身上那件我也有阿~

只是穿上去臉沒她正 身材沒她好  皮膚又比她黑而已 (淚奔)









不過我胸部比較大(挺)

那還是就讓我用乳溝照來感謝大家吧!!!











還要來了喔!!!

















天氣太冷了,先讓我用阿肥頂替一下咩



總之....

我又離題隨便亂哈啦了!  大家習慣就好(羞)

再次謝謝大家的投票(跪)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