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去台中玩了三天

突然就快要可以踩1234567了

真是嚇得我屁股尿流失了魂呀~~XDDD

 

這次的獎品一樣是文具XDDDD

第一位 踩中的是獎品有 
五彩繽紛又可愛的love ball 動物圓珠筆 一組 (6支)



可愛的點點愛心筆 一組 (4支)


神祕的小禮物一組 

超豐盛的吧!XDDD

比馬英九給的神祕小禮物還豐盛呢(  ̄ c ̄)y▂ξ



第二 三 名則是

五彩繽紛又可愛的love ball 動物圓珠筆  不挑款3支


點點愛心筆  不挑款2支



一樣也有神祕小禮物  

雖然筆少了點,但是至少有誠意了咩XDDDD






至於第三名後???

如果有的話...

就是可愛的雲彩N次貼 二本(不挑款)




五彩繽紛又可愛的love ball 動物圓珠筆 不挑款 2支





大家加油  

記得踩到之後 火速把截圖mail 到 a07011984@hotmail.com  給我

標題跟內容都不一定要有啦!

重點是速度!! 速度!!

請記得穿上紅衣開三倍速阿!!!!!   




L大~加油XDDD 這樣我才可以把累積的小禮物一起寄給你阿!!!

不然我怕我記性越來越差

很快就會忘記我欠你小禮物了 科科科


至於某某X貓  最近妳很忙  

不要再來湊熱鬧了!! 

大家都這麼熟了,幹麻來偷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