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難得破例的加班加到特別晚

一切都是為了160萬元阿!!!!



不是印尼盾 更不是辛巴威幣~~

是確確實實的台幣阿!!!!





不過不是我的╰(‵皿′*)╯





真相



嘖! 某個大戶拿出來賣的

真的很誇張

看到的時候都傻眼................


光是拔掉戒指上的碎鑽與玉石就花費了不少時間

扣除掉那個金條

零零碎碎加起來也有 30萬元 左右



而這個金條

我要靠二根手指拿起來根本不可能!




我還是先拿好金條,才拿相機的XDDD 

原來這種大小的金條這麼重阿




老闆說大約 130萬 Σ(°Δ°;)



害我當下抖了一下差點手滑

還是默默的放著好了



嘖~ 如果加完班都是我的該有多好XDDD

好歹分個百分之一給我吧(誤)




尼力,你快去問問至中哥

是不是辦婚禮、買新房現金不夠了所以委託友人來賣金!

我隱隱約約有看到是L牌的銀色休旅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