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沒錯!! 妳們沒看錯~就是昨天!!

難得不拖稿的來一下火速發文XDDDDD

(迷之音 : 完了完了....安娜不拖稿,天必有異相!  颱風可能要直撲高雄了)

(Anna : 靠腰喔....)


就之前在樓樓報報上看到了NO.9 & 奧雷巧克力蛋糕的圖片

那巧克力蛋糕的樣子真是超吸引人!!!

尤其是上面說明的香蕉巧克力蛋糕,讓我一直很想買來吃吃看

不過因為某種不可抗因素,導致我從5月看到蛋糕圖片後

一直到昨天才吃到

阿....就..............


不知道路啦!!(遮臉)




昨天靠著萬能的奴隸獸-掰咖 老公,終於來到了朝思暮想的蛋糕店了

但...

還真不像蛋糕店阿XDDDDDDDDD



乾....

這麼偏僻,誰會來買阿!!!

(迷之音 : 妳阿!!(指)    還有旁邊那隻北七貍貓(指)


就完全是個民宅........

跟我以為的蛋糕店完全不同

也沒有賣單片的蛋糕,讓我想吃多種口味的夢想破滅(倒)


除了蛋糕外還有賣鳳梨酥跟布丁

且包裝都超級可愛的


但我一心一意只掛念著巧克力蛋糕

因此就沒仔細看看了


一到店內,二位親切的服務生就拿了許多切塊蛋糕要給我們試吃

一開始只拿了乳酪蛋糕,大概是因為看我一直再看乳酪蛋糕的DM吧XDDDD

不過其實我是再低頭找心愛的巧克力蛋糕的蹤跡阿!!

詢問了巧克力的口味還才接續拿出了巧克力蛋糕的試吃品給我們品嘗


官網都有詳細口味圖片與價格

就不放上DM囉!


本次主要就是朝著巧克力來進攻的,再加上並沒有單片販售的切片蛋糕...

所以就沒試吃乳酪蛋糕了

免得吃越多買越多~~


而巧克力系列的只提供二種

分別是古典巧克力蛋糕(黑巧克力) 與 輕古典巧克力蛋糕(覆盆子)

口味上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黑巧克力

因為冰過之後的口感棉密,巧克力味濃郁卻不膩口

淡淡的苦甜隨著蛋糕化開在口腔內

輕古典味道比較淡,蛋糕體本身也稍稍鬆散了點

且覆盆子酸酸甜甜的味道,多少隱響到了巧克力那單純苦甜的美味

就比較不受我喜愛了

但貍貓家那個老扣扣的火星輝到還蠻喜歡的

說像黑森林  (菸)

口亨!  你這不懂黑巧克力美味的火星人!!  快退散~~(灑鹽)

不過說這麼多

最後我還是從一而終的買了 

70%比利時巧克力蛋糕 香蕉口味
>\\\\\\<

小小貴了些.... 6" 要520元

不過最近週年慶,奧雷商品通通88折 只要457元!

本來是打算跟貍貓一人分一半香蕉巧克力的

但是她家的老輝仔就只名說要買輕古典

再加上她家還有難吃的提拉米蘇 布朗尼還沒處理完.....

貍貓就忍痛放棄了跟我對分

買下那個200元的老人輕古典 (一樣有打8折  是176元)



包裝袋很可愛XD 所以拍一下

送禮超適合的

我喜歡輕古典的那個提袋XDDDDD



本來買完就要各自回家去吃蛋糕了

但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跟貍貓分開沒多久又打了電話給她,約到了她家一起吃巧克力蛋糕

OS : 其實我只是想借場地拍照XDDDD 新家燈光美阿!!!

貍貓 : 幹!! 我要收場地費!!!


首先打開的當然是未曾見過面的比利時香蕉巧克力蛋糕呀!!!!


打開時,還真想自行配樂 「 登登登登!!」XDDD

是香蕉、是香蕉~~\( ̄▽ ̄)/(\ ̄▽)/\( )/\(▽ ̄/)\( ̄▽ ̄)/



自從有一年意外吃到了香蕉布朗尼之後,就愛上了香蕉與巧克力的完美組合!!!

不過可惜這個口味,奶油飛已經不販售了

從此我就很注意有香蕉的巧克力蛋糕XDDD

想要再品嚐一次那難得的美味

所以這次買之前還特別問了一下服務生

香蕉巧克力蛋糕是只有外面有放香蕉,還是裡面也有香蕉??

得知裡面有一層層的香蕉夾層後,我就毫不猶豫掏出錢要結帳了XDD


六吋的蛋糕不是太大

其實就算沒跟狸貓一人一半,依我家人的實力

也是可以在2~3天內喀光的

如果好吃的話搞不好1天....................



高度也不會讓人失望

比起出包的D2惡魔蛋糕要高出許多許多!! XDDDDDDD

看過許多出包惡魔蛋糕後,我真是慶幸我當初沒買下去

就算買2個惡魔蛋糕都不會比這個高阿!!! 



連外表都大勝,光是外層的巧克力抹醬,就值得讓我先打個80分了!!!!!

70%的巧克力這樣豪邁的用上

真是令人開心阿!!!

(還沒切蛋糕我就先沾到巧克力醬了XDDD 一吃果然....70%阿!!!!)

等貍貓也拍好照片後,我就馬上動刀分蛋糕了

因為我一直聞道巧克力那濃醇的香氣阿!



切開後也不令人失望,一層蛋糕一層香蕉的樣子真是誘人

而且香蕉都乾乾淨淨的不發黑

一入口...............

阿.........>\\\\\\\\\\\\\\\\<

就是這個蕉~~ 就是這個蕉~~~


綿密苦甜的巧克力蛋糕與柔嫩香甜的香蕉

略略散發出的果酸更是令口水不自覺分泌

吞嚥下肚後嘴巴還有淡淡餘韻

更別提那外層回甘的苦甜巧克力醬


我真的很認真的覺得這是目前第一名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以往吃巧克力蛋糕總是會覺得膩口或口乾(因為太甜)

這次居然讓我連吃了二塊才喝了一口綠茶......

且目的還是因為要吃下一口不同口味的蛋糕XD

這457元感覺花的很值得!!!


吃到最後一口剩一大堆外層的巧克力醬.... 

要是其他巧克力蛋糕一定是要分好幾口吃完才不會甜死人

這個卻可以讓妳毫不猶豫的整口吃下去

然後默默的感受嘴裡那苦中帶甜的柔順巧克力香


嘖,以後我們家人生日我都要買這間的蛋糕了!

我覺得連自由之丘都輸了!!!(還輸很大XD)

至於傳說中的黃湘怡巧克力蛋糕................

嗯 ,太貴太難買了 ~~沒吃過,無從比較

這種便宜好吃又不用排隊的比較適合我XDDD



老灰仔指定的輕古典巧克力蛋糕(覆盆子)


跟自由之丘一樣的貼心

膠帶頭都有特別處理過,很容易就可以輕輕撕開

不會搞的蛋糕破破爛爛

有加分 有加分


不過打開之後老人輝非常非常不喜歡這個蛋糕

因為上面滿滿的都是可可粉



不是因為他不愛巧克力

是因為老輝仔很龜毛

那個粉會亂飛~XDD  這樣他要整理很久

這不是一般人所想的擦掉就沒事了~~~

就連一粒可可粉都要用乾淨阿!!

不然長螞蟻怎麼辦~長螞蟻怎麼辦~長螞蟻怎麼辦~長螞蟻怎麼辦~



你們都不知道他現場切的多小心翼翼阿(  ̄ c ̄)y▂ξ

害我都想超壞心的不小心打個噴嚏,把粉通通用到桌子、地毯、沙發上

(而且沙發還是黑色的...應該要找可可粉找很久XD)


看魔王刀子放的方式,就知道他有多痛恨這個可可粉了



迷之音 : 妳千萬不要打噴嚏.....我很怕等下塑膠刀是插到妳身上.......

Anna :  不會啦!  他會先客套的問候我是不是感冒了?要不要看醫生?還是電風扇開太強?

等他開始抱怨可可粉亂飛要拿刀插我的時候,我們蛋糕都吃完走人了

貍貓 : 乾................ 中肯


這就是火星怪客老輝仔又愛又恨的輕古典剖面


中間夾了層覆盆子

不過因為我們幾乎是一買到手就到她們家吃蛋糕了

輕古典還沒有完全退冰 (在店內也是好好的被冷藏著呢!)

中間的覆盆子吃起來有點冰沙狀

整體口味是不錯

但是我覺得蛋糕體本身比較鬆散不綿密,也比較乾

(沒退冰完全應該會吃起來比較濕潤才對吧...Orz 但是確實就是覺得乾乾的)


吃起來的口感跟一般普通買得到的巧克力蛋糕一樣

只是比較不會太甜膩而已

果然還是我選的70%比利時香蕉巧克力蛋糕大勝

就連貍貓都讚不絕口

果然火星人愛吃的都跟地球人不同 (  ̄ c ̄)y▂ξ

你要的口味金礦跟85度C就可以買到了好嗎? (攤手)

下次不要再妨礙我跟貍貓選蛋糕了


消費日期:2010-07-13
餐廳名稱:奧雷巧克力蛋糕專賣店 ( No 9  第9號乳酪蛋糕點心坊)

左營店 (週一公休)
電話:07 348330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336號 
營業時間:Am 12:00 ~ Pm 09:30  

美麗島店 
電話:07 285-3593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5號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1:30

官網 :
奧雷巧克力蛋糕專賣店
No 9  第9號乳酪蛋糕點心坊

訂購滿1000元以上 高雄市、鳳山、岡山地區免運費


[2010-07-13 by Cta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