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從台南回來後,雖然他吃的很飽

但因為我又在哭餓.....(靠腰)

只好特別帶我去吃晚餐~~


不過四處晃阿晃的都沒看到特別想吃的~

所以老公就提議到美術館附近的一間他之前看過的義大利麵餐廳用餐~

反正沒特別想吃的,所以很快我們就決定前往這間餐廳了


名字很可愛~叫做 Love Pasta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XDDDD

遠遠看到那顆番茄~~還想說該不會取名叫做 Tomato吧....XDD

近看後才發現不是





店內裝潢的還蠻有時尚感的~

而且用體用餐空間也很寬敞舒適




服務生也算多~(都藏在櫃台裡XDD)

一進門後就將我們帶往另外一個用餐空間~

坐的位置是比較裡面一點的位置




隨後立即送上冰檸檬水 以及 菜單~

菜單非常的特別,是一整本的

第一頁有著餐廳簡介 與 義大利麵的介紹 ,當然還有少不了可愛的插畫

跟一般的餐廳非常不同




其中吸引我目光的是這個特殊的義大利麵簡介



除了最常見的筆尖麵之外~~

還有這種圓圓胖胖的圓形麵~~

而且有三種顏色~~一整個好可愛>\\\\\<

馬上就打定主意等等一定要吃看看


菜單非常非常的多頁~~

義大利麵大部份的價錢都在180~200之間




還有奇妙的起司煎餅 & 適合小朋友的兒童餐
(其實我看到真有衝動想點兒童餐XDD 感覺東西很多樣化~)



其他完整菜單請點我觀看 (按圖可放大成原始檔檢視)

有燉飯、焗烤、各式火鍋、起司薄餅、法式起司煲另外也提供素食餐點&各式點心(花枝圈 薯條等等)

餐點類型非常多樣化~(光義大利麵的麵款就有6種可以選擇)


另外餐點可以配A B C 三種套餐

A餐60元 (附濃湯、飲料)

B餐100元(附濃湯、前菜、飲料、甜點)

前菜僅可選擇 : 主廚沙拉 or 佛卡夏麵包

C餐150元(附酥皮濃湯、前菜、飲料、甜點)

前菜可選擇 : 法式焗田螺 or 法式焗干貝 or 主廚沙拉 or 佛卡夏麵包


不過我忘記拍那一頁的菜單了Q口Q"


飲料跟甜點都有很多種可以選擇

飲料有

沖繩黑糖奶茶(冰、熱)、日式抹茶鮮奶茶(冰、熱)、凍鴛鴦、義式咖啡(冰、熱)
 

蜂蜜檸檬蘆薈晶鑽、鮮奶茶(冰、熱)、特調咖啡(冰、熱)、綠茶(冰、熱)
、紅茶(冰、熱)、

烏龍茶(冰、熱)、鮮桔茶(冰、熱)、水果冰砂



甜點有 

咖啡奶酒凍、焦糖烤布蕾、鮮奶酪、巧克力鮮奶酪

冰淇淋聖代、乳酪蛋糕、提拉米蘇蛋糕


(其實我直接copy網路菜單的+一點點自己的印象.....怕大家懶得點到他們網址裡面看 哈哈)



好不容易細細看完菜單,決定好餐點後

才請了服務生過來替我們點餐


另外也很推他們的服務態度,看菜單時服務生都會在附近等候

也會主動靠近詢問是否可以點餐 \ 協助說明,告知他們要多看(多拍)一下,

很快的退回五步之遠等候我們招換XDDD



點餐後就拍拍桌面可愛的桌墊

他們的湯匙超級大....




還有造型很特殊的椅子~

坐起來感覺還不錯~蠻好玩的~




另外長椅都還有抱枕可以邊抱邊用餐


(桌上放的就是菜單)

用的是麂皮的,摸起來非常舒服>\\\\\\\\<

我就抱著一顆一直捨不得放開XDD


首先端上桌的是我的飲品
蜂蜜檸檬蘆薈晶鑽



(杯墊超可愛的>\\\\\\<)

選這項飲品的時候,服務生就有特別說明是冰沙的方式呈現~

所以不太能喝冰的最好避開這項飲品唷~

不過不能點得實在很可惜阿!....

有喝過蜂蜜蘆薈的大概都會喜歡上這樣飲品

酸酸甜甜的~還有QQ的蘆薈凍

真的是非常的好喝~~

而且因為是冰沙,從前餐吃到餐後都還是非常的冰~

也因為是冰沙,冰邊融邊喝....感覺飲料都一直很多XDDDD

我跟老公一起喝一杯也還算足夠

畢竟用餐途中都是喝水比較多XDDD


另外我們加了C套餐150元,所以有酥皮濃湯 & 法式焗田螺

不過服務生告知酥皮濃湯& 焗烤類因為要現烤,所以會比較慢

因此會比麵還要晚上桌,但我們不介意~XDDD


首先上桌的是我的
奶油海鮮總匯 200元   
選了圓形麵 >\\\\\\\<

(另有奶油辣味海鮮總匯可供重口味愛好者選擇 價位一樣200元)


很大一盤,而且海鮮料給的非常大方

雖然有青椒(甜椒?) 但是味道不會很明顯~~

非常合我胃口,因為我超怕青椒味道

海鮮料有很多的花枝 、 4~5個蛤蜊  、 蝦子2隻 、 魚卵一小堆~

比其其他間餐廳,是非常大方的囉!

而可愛的圓形麵看起來就超吸引人的




沾著香而不膩的奶醬,一起入口

非常Q彈好吃,而且麵也很有咬勁~

比通心麵好吃很多!

因為通心麵(通心粉) 沒甚麼咬勁呢!


剛吃的時候,感覺圓形麵也很適合給小朋友吃XDDDD 

因為不用捲麵捲半天啊!!


不過吃著吃著就發現不太適合了

因為量很多~~給得非常多阿~~~


一般選成通心麵(通心粉) 或是 筆尖麵 (筆管麵) 的時候

大家是否都會感覺到,好像量變少...吃不飽的FU

一開始我也覺得圓形麵會這樣~

但是這家餐廳給的量非常足夠~~

吃玩真是飽到不能再飽~~

餐盤可是凹陷下去的~滿滿的 擠滿了圓QQ的麵


就算是給我老公這個大胃王來吃都吃得飽

而且吃到一半還發現干貝XDDD




還是第一次吃海鮮義大利麵吃到干貝呢!!

越吃越開心

不但麵可愛又好吃,配料也都非常美味新鮮 >\\\\\\\\<

瞬間爬到我心中 好吃的義大利麵第一名


非常推薦大家去試一試這個可愛特殊又好吃的圓型麵XDDDDD


接著我聽到烤箱 "叮"的一聲~想必是我的酥皮濃湯 跟前菜好了

果然很快的服務生就幫我送上餐點了


酥皮濃湯


酥皮烤的很酥~ 

用湯匙壓下去會聽到很清脆的酥皮破裂聲響
真是非常美妙的聲音

濃湯是蛤蜊濃湯~

非常的鮮美好喝~~蛤蜊有三個

而且蛤蜊肉都很大顆

也是用料算大方的了!! New House的濃湯還只有麵包丁呢!


法式焗田螺


這道前菜單點的話要100元呢~~

現在150元的套餐就包在裡面....其實還算滿划算的XDD




濃濃起司香香熱熱的  配上QQ脆脆的螺肉一起入口~

又香又彈牙的口感真是叫人難忘~~

雖然沒吃過其他的正統、非正統法式焗田螺~

但是我覺得他們得應該也不會輸人太多啦!


一共有六顆~

用餐中跟老公一人一口 很快就吃光了

也因為起司的加持~吃了不少熱量啊!!!! (猛踩腳踏車中)



老公點的香檸白酒蟹肉墨魚麵 200元




有點算是清炒的義大利麵吧?

蟹肉用的是蟹管那邊的蟹肉,吃起來感覺還滿新鮮的

不過我不會分用的是冷凍的 還是新鮮的XDD

所以我說的不一定正確唷!

但是覺得好吃就是了~

吃起來是有點淡淡檸檬酸味的義大利麵

感覺口味很淡~

如果是喜歡重口味的,應該要點辣味的才夠味

不過麵條煮得很Q 

而且量一樣給的超多的,感覺上有比New House多很多

但是

吃過之後~我還是最愛我點的圓型麵>\\\\\\\<  (低頭狂吃)



甜點-香草冰淇淋


非常大方的給了二球~~

而且還有脆餅耶~

剛好我跟老公一人一球~~

老公馬上就把我虎視眈眈的脆餅搶走 Q口Q


說是為了我好,所以會變胖的都交給他解決!!

好吧,暫時可以接受這個理由~~

反正晚點我再搶回餅乾啃二口就是了!



最後心滿意足的準備離開時,意外看到門口旁邊有一個小鳥籠

就丟下結帳中的老公跑到外面來了



裡面有二隻可愛的小鳥再放閃光!!!

不過因為我跟其他鳥類不熟.........所以不太清楚品種




因為人家只跟老公的鳥....比較熟咩>\\\\\\\\\<  

我是說 

他介紹過的鳥類啦   三八



而結帳後的老公也跑出來加入玩鳥的行列XDDD

小鳥超活潑的,一直想跟老公玩




玩玩可愛的餐廳小鳥後~


老公也
掏出了他...

















剛剛辦好的VIP卡給我看

(你們有想歪的自己承認吧!...)



VIP卡走MINI路線~非常可愛




背面


下次來可以打9折~ 等於免收服務費的意思

生日還可以打5折~~不過限持卡人使用

不曉得會不會還查詢會員資料?


回家就要搶在老公之前,先把會員卡簽上我的大名!! 哇哈哈哈~~



  餐廳名稱:Love Pasta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電話︰(07)555-359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107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4:00 & 17:00~22:00
               假日:10:00~22:00
  店家網址︰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lovepasta
  價位範圍(每人):餐點180~300 ‧需收10%服務費

[2009-10-2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