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今天老公出差,剛好跟狸貓一起吃飯

享受這個快樂的放風日XD

沒想到被老公陰了!

他只是出差一早上,中午就回到高雄繼續上班

還可以準時回家跟我晚餐咧!


所以....本來是二個被放風的女人

變成只有一個了....Orz

因為我還帶著我的監護人出席........


本來想去TAVOLA 手工義式比薩專賣店用餐的

但是又怕我們二位戰力不足.....

最後決定到這間整間都粉紅粉紅的可愛餐廳





之前逛夜市時,就有不小心路過了~只是一直忘記要來吃看看XDD

剛好狸貓也提起,所以就火速決定了


隔壁就是卡布里,不過據鄉民所說

好像,不是這麼優

(建工路大昌交叉口也有一間卡布里義大利麵吃到飽的呢QQ 同一個老板嗎?)





但是看起來整體得氣氛好像也不錯XDDD

而且當時站在外面都聞到超香的餐點味道啊!! 馬上就餓了起了~~

還在猜想到底是哪間餐廳飄出來的香味~~

狸貓說 其實搞不好根本就是
樓上主婦炒菜的香味XD


最後還是踏入了Vivienne

裝潢非常的可愛,全部都是粉紅色系的


廚房那還是透明的,可以觀到廚師烹煮你的餐點的過程

樓梯旁粉紅色的櫃子,則是員工放雜物的地方...

因為結帳時,我不小心太好奇的打開了QQ (老公居然說是冰箱XDDDDDDDDDDDD)


我們坐的位置是入門左邊靠牆處~ 牆面是菱形拼貼的造型

椅子的造型也很特殊,而且還滿舒適好坐的




隨後送上的菜單也都是走可愛路線的~ 

封面就一個可愛的愛心





商業午餐 (供應時段周一~周五) 150元

含濃湯或沙拉 + 60元飲品,還滿划算的

但是我們是吃晚餐QQ 所以沒辦法點啦!





其他餐點&價位,請點我觀看完整菜單(點圖可檢視原始檔)




價位多半是比較偏高一點

另外都可加點超值套餐

50元可有 主廚濃湯 or 沙拉 + 60元以下飲品 

100元可有 主廚濃湯、沙拉、60元以下飲品+甜點 (奶酪、提拉米蘇、巧克力蛋糕任選一)


研究菜單許久,本想點披薩吃看看.....

但是又擔心踩雷

還是跟老公都點了義大利麵也都加了50元套餐,選了濃湯、沙拉各一

濃湯服務員說是磨菇濃湯~

但喝起來其實沒什麼蘑菇味道啦! XD



但味道還不錯,還蠻濃郁好喝的

還有脆脆的麵包丁

其實我覺得喝起來比較像是玉米濃湯多一些


沙拉



有美生菜、葡萄乾、番茄、苜蓿芽  

沙拉醬的口味是藍莓....

吃起來有點像是某牌子的藍莓口味的口香糖XDDD


飲料我們選擇餐前出

左至右分別是 狸貓的水果氣泡(香澄)  老公的可可奶茶  我的水果氣泡(葡萄柚)




可可奶茶喝起來都是可可的味道

就有點像是阿華田直接用水沖泡的FU  

沒甚麼奶味

我點的水果氣泡(葡萄柚)則蠻好喝的,淡淡酸酸甜甜的口感

氣泡不會很多,跟汽水不同

喝了不太會脹氣打嗝


首先是老公的
蟹肉羅勒義大利麵  180元



菜單上面還寫了非常詳細的食材明細

內有 洋蔥、大蒜、蟹肉、松子、番茄、甜椒、花椰菜、鮮奶油、羅勒

還算是蠻貼心可愛的作法~讓你知道你點的餐點會有哪些食材


狸貓點的
奶油蔬菜雞肉義大利麵 160元


看起來也蠻好吃的~

而且一端上來就聞到很濃的奶香味

反而老公點的青醬味道沒這麼香濃~

菜單上面寫著有 洋蔥、雞肉、菠菜、甜椒、蘑菇、鮮奶油 這些食材


因為我的餐點比較慢上,所以老公跟狸貓就先開動了

狸貓吃一吃說覺得麵很"潤"

我一時間還搞不太懂是甚麼意思XDD  還以為是太熟了 很軟的意思

(沒辦法,沒在煮飯的就是這樣,搞不太懂一些說法)

後來吃了一口老公的麵

就覺得原來是 有點太"生"的感覺

似乎是可以再多煮一會,讓麵更軟更透一點

吃下去覺得麵粉味很重,麵很硬  口感還滿差的.....

這時就覺得開始擔心起我的麵了QQ


沒多久我的餐點也到了

我點的是
培根奶蛋細扁麵 150元
食材 : 洋蔥、雞蛋、培根、鮮奶油、帕馬森起司、巴西里


光看就覺得醬汁超濃,似乎很讚的樣子

而且味道也非常的香

另外麵也跟他們的不同,我的是細扁麵




小心翼翼的吃了一口,期待麵的口感可以好一點....不要是那種生生的口感

可惜天不從人願 囧>

麵一樣是非常生的口感

且醬汁濃到很嚇人的地步QQ

是屬於可以纏在麵上 "不會滴落" 的那種程度

雞蛋味非常非常的濃.....

吃了二三口馬上就被打敗了

連培根都變成雞蛋口味 Orz 

整個調味都不是很平均,吃起來非常膩 

加上麵又生....所以馬上整盤強迫老公跟我交換

本以為換成青醬可能會好一點

但老公那盤青醬的濃郁程度並不輸給我這盤.....

所以我也是只吃了一口就認輸了


總之,這家餐廳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雖然外觀一整個超級對味.....

(我是粉紅控>\\\\\\\\<)

但是餐點一整個不對味呀.........Orz


如果有自認口味超級無敵霹靂重的,或許可以去嚐看看培根奶蛋扁細麵~XDD

樹科大學生還有打折唷





p.s 

我還真希望未來的家也可以通通裝潢成粉紅色的XDDDD

p.s2 

狸貓妳說對了

用餐前在餐廳外面聞到的香氣,一定是樓上主婦炒菜的味道!! Orz



餐廳名稱:Vivienne米比恩義式美食坊
電話:07-553-917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65號
營業時間:AM:11:30 ~ PM:22:00

[2009-11-0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