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陪狸貓處理好了不能說的秘密之後

也正好到了晚餐時刻

經過一下午的"跑跳",感覺的出狸貓有點倦容

所以就沒跑太遠

就撇下老公與阿肥,跟她一起到附近的卓古拉用餐


[唉呀,讓我偷懶一下 拿上次的照片來用一下]


這次是決定要來吃看看上回沒吃到的披薩系列



至於其他完整菜單請點我

有了上回餐後飲料等很久的教訓後~未免我跟狸貓渴死

馬上請服務生替我們先上飲料



這次喝得跟上回一樣

都是紅鑽葡萄柚汁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還有QQ的椰果可以咬


狸貓看了看菜單,大概對義大利麵都不太有興趣

所以點了櫃台上方的推薦餐點之一


義式白醬嫩雞飯120元


剛端上桌時,胡椒的味道真的是超級重的~~~

悄悄瞄了狸貓一眼,正巧也看到她眉頭一皺

原來義式白醬真的一點都不單純



而且醬汁水水的...還有我們都怕的黃椒紅椒......(好加在味道不重)

乍看之下

還真的一點都不吸引人

正想要默默的替狸貓哀悼時,她嚐了一口居然沒再度皺眉

原來味道其實並沒有看起來這麼糟糕可怕

反而是很美味的牛奶白醬

因為不是太濃稠的關係,一點都不膩口

奶味香醇且甘甜順口

混合白飯一起吃,真的一點都不差

其實胡椒也只是味道超重而已....不會影響到太多吃的口感

(還是說那根本不是胡椒XDD 只是味道很像?)

雞肉也真的很嫩

基本上還蠻推薦這餐點的~~



而我當然是點念念不忘的披薩

本來想點夏威夷海鮮....

但是有沒有提供了 只剩下義式豪華~ 

老實說還蠻失望的,二次來都沒吃到想吃的

缺這個又缺那個 

這次又還是用餐時間來.....吼..................

不賣這麼多口味就不要寫上去咩(摔筆)


為了不讓自己再跑第三次來吃披薩

所以妥協點了義式豪華披薩 150元


披薩是屬於薄脆的那一型

上面的起司份量也吸引人  

而裡面的料有 雞肉、蘑菇跟番茄(一度以為是紅椒XDD)

基本上是還蠻好吃的

不過吃多了會有點膩... 我只吃了二片就有點不太行了

第三片是勉強的吃下去的

大概是整體味道少了一些層次,都是以起司的鹹度為主

所以容易讓味覺疲勞而不想動口吧


狸貓也幫我吃了一片,但是實在是沒辦法再繼續解決剩下的二小塊

只好在離開前厚臉皮的要求外帶,打算帶回去叫老公吃光XDD (不能浪費食物咩)

本以為會拿便當盒裝,沒想到居然還有可愛的小披薩盒

這樣要外帶整個披薩的也很方便呢!




最後要離開之前,才猛然想起忘記帶VIP卡

好心的服務生還是替我們打了9折 (VIP優惠) 又多給了一張集點卡

還蠻貼心的

但是還是想偷偷抱怨一下

點披薩時,雖然有告知要現烤...會需要等候比較久的時間

而我當然也願意等 (想吃咩XD)

這時是男服務生替我們點餐,點餐後沒多久疑似外送或其他而外出了

外出前還有跟女服務生聊天

後來狸貓餐點都快吃完了,我的披薩都還沒上

(此時從點餐後....都過了快40分鐘)

去問女服務生,她好像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問我是甚麼口味的

我還想說該不會忘記我的餐點吧!? 正想不如不吃了(生氣了....怒點真低)

告知口味後,她一臉疑惑的要我稍等

回座位後,就聽到她疑似從櫃檯的小烤箱拿出東西的聲音 

(小烤箱關門有聲音 剛好我家也一台)

接著我的披薩就上桌了.......

是微溫而已,絕對不是剛烤好的

(害我想放大絕勞跑不吃不給錢都沒辦法XDD)


拍完披薩照片,男服務生也回來了(可能是外送餐點吧?)

就默默的很想對它們發火,總覺得是沒把客戶餐點送餐狀況交接完

據狸貓所說...披薩送烤前,還是男服務生交給女服務生的

外出都不用交代一下餐點要送給誰的嗎!? ◢▆▅▄▃崩╰(〒皿〒)╯潰▃▄▅▇◣


每次來都遇到服務瑕疵Orz

要來用餐的,可能要有心理準備.....


P.S

上次是飲料等很久不上,說完才到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飲料...應該不需要等20分吧~

店內也只剩我們與另一組客戶

不過我上次忘記提....



卓古拉 義式餐點專賣店   第一彈

 餐廳名稱:卓古拉 義式餐點專賣店
 地址:雄市明誠二路255號
 電話:07 556-9677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00
 每周一店休

[2010-01-0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