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特別提早一小時下班XDD

目的就是為了在看玩具總動員3之前,

可以悠悠閒閒的吃個晚餐,然後再慢慢晃到大遠百去鬼混

當然,因為要看電影的關係,難得讓老公這個老人過了民族路橋XDD

跑到了這麼遠的地方來用餐

平常要讓他過橋就像是要他去報名參加鐵人3項一樣的困難

我想貍貓應該很能體會我的感受

因為他家的魔王也一樣.......

只是個陸橋罷了,搞的像是我們逼他過奈何橋一樣

重新投胎當地球人不好嗎!  ╮(╯◇╰)╭

(迷之音 : 喂喂~~你離題了)


總之... 就是這樣

利菁千辛萬苦的來到了位於漢來飯店門口對面的洋蔥

(利菁 : 額~~干我屁事~~)

我是說歷經千辛萬苦....



我剛到時以為旁邊的玻璃門就是入口了.....

後來走近才發現是要上樓梯XDDD

好險沒走錯阿!!!! (旁邊好像是賣包包的)


我們很早就到了,是店內第一對用餐客戶

(不過當然沒有獎品)



我們是被安排到邊邊靠窗的位置

有小沙發可以坐

跟臨桌中間還有珠連隔開,還蠻浪漫的呀XDD




菜單就放在桌邊,點餐後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也不需先付費

主餐義大利麵價位從99~199都有

每人低消是50元




早在樓梯間時就看到了新品千層麵的海報,馬上就決定了今天的餐點

雖然紐澳良烤雞佐茄汁麵也很吸引我....

但是我看到千層麵不點會很難過!!

就好像到麥當勞沒點薯條吃一樣( ̄▽ ̄#)﹏


本來點的是牛肉千層麵,後來被店員通知說沒牛肉 ( ̄□ ̄|||)a

只好換成了海鮮......

一度還有猶豫要不要換成紐澳良烤雞Orz

建議下次多出個新口味紐澳良烤雞千層麵XDDDD

(好像很好吃....)

因為怕吃不完,所以只加了一份B套餐跟老公一起吃

沙拉


就是很普通的千島醬沙拉

出門前看的網誌是寫芒果醬....Orz

我想我老公一定是找了個一年前的食記給我看了XDDD

害我的期待破滅了

不過沙拉生菜有新鮮啦!


濃湯


口味就普普通通中上

沒有太多印象跟感覺,裡面的料就只有玉米XDD


麵包


抹的是大蒜醬

不過蒜味有點淡,抹的量也偏少QQ

吃起來有點不過癮

但烤的外表香脆,咬起來口感十足! 

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沾濃湯感覺沒比較優,所以還是乖乖單吃吧


老公點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129元


剛端上桌時真的是香死人了!!

羅勒的香氣不時挑逗著嗅覺,拍照超痛苦的

麵的份量算中等吧!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大概就是吃完七八分飽那樣

配料蛤蜊2~3顆 蝦仁2~3個  花枝圈2~3個

還有秀珍菇、花椰菜、甜椒

以價位來說,其實這盤義大利麵很豐盛了~~


拍完照攪拌時,香氣更是濃郁撲鼻

讓人餓到不行

不過入口後有稍稍失望了一點

因為只有香氣非常迷人而已,吃起來青醬的味道很淡很淡

感覺有點不成正比

老公對於這點非常有意見

因為他很久沒吃到香氣與口味都令人滿意的青醬義大利麵了

唯一的一次居然是在牛排館,不過已經倒閉了XD


我的海鮮焗烤千層麵 180元


一端上來就讓我皺眉頭了....

那ㄟ這麼的水阿?

旁邊都是水水稀稀的奶醬

跟一般印象中的焗烤完全都不同

努力的把奶醬撥開下刀後,就偷偷的笑了起來



粉紅色的千層麵耶XDDD

好像火腿喔~~

這樣一小片撈起來更像



不過可惜

顏色是我的菜,口味卻不是

因為奶醬太水了

吃起來沒什麼奶香、起司香 

海鮮的料都夾在夾層內,但是印象中只有碎碎的小蝦肉

好像沒吃到花枝、蛤蜊...等等之類的海鮮XDD

跟老公的129元 比起來好囧喔!

早知道在沒有牛肉口味時,就應該要順從直覺換成紐澳良烤雞茄汁麵

不該苦苦強求要千層麵 

因為實在不是我的菜,只好丟給老公強迫他幫我吃光光

這天,我跟老公一樣有著莫名的義大利麵哀怨


額外多點的焗烤地瓜 60元


在上桌之前,

很怕他跟千層麵一樣,奶水一大堆XDDD

幸好他是很正常的焗烤,挖下去還會牽絲呢!



不過就是個普普通通的地瓜

但是感覺吃起來特別綿密香甜

配上鹹鹹香香的起司

真是個絕妙的組合、異常的順口好吃

讓我更加的認為她們的強項真的不是義大利麵XDDDDD


附餐的飲料

可以選紅茶、奶綠、咖啡等等....

未免採雷選了個最安全的水果茶


但是裡面什麼果粒都沒有XD

就只是酸酸甜甜的、喝起來感覺有水果味就是

唯一能夠稱讚的就是包裝很方便外帶

因為我就喝不完把它外帶了

老闆娘還特別提供我提袋,揪甘心阿XDDD







但是再甘心

我也不會再來第二次了.....Orz

實在口味太不合了


   餐廳名稱:洋蔥 Onion 義大利麵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16號2樓  (漢來飯店對面)
   電話:07-2419868

[2010-06-1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