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義大利麵控老公又病發

快下班時就丟了這間的食記給我看~

雖然食記寫的是早餐~ 但眼尖的我馬上就發現其實老公的目標是義大利麵

當下就決定了晚餐要到此處嚐嚐鮮

但常常被婊的老公卻有點卻步,

因為連PTT高雄版上也都只有一篇沒圖沒真相的文字食記

我只好使出大絕逼老公乖乖就範,讓他不得不帶我去吃義大利麵

到底誰才是義大利麵控阿!! 拜託~~~

老娘心情好要帶你吃義大利麵還挑!! (翻桌)


餐廳就在龍華市場的隔壁而已

不過卻讓人感覺不太明顯~~常常經過都不知道這邊開了一間義式餐廳



入內後,我們是唯二的用餐客戶

看來....真的很少人知道耶XDDDDDD


詳細菜單點我觀看

其實餐點種類不太多,就三明治與義大利麵而已

經過服務生簡單的介紹之後,我們都點了義大利麵


等候餐點的同時,拍了一下餐廳牆上的裝飾

意外發現等候餐點的老公跟老外姿勢都一樣XDDDDD (左右手差別而已)

是有很無聊嗎!?



另外牆上畫裡的人物都有鬍子

可見此間餐廳非常的有禮貌 <(  ̄ ︻ ̄)y▂ξ

就連名片都是可愛的鬍子造型

服務生拿給我時,還特別說明了這可以夾在鼻子上當玩具......


中間那個凹洞就是可以夾鼻子的XDDD

不過老公抵死不從

只願意用借位的方式讓我玩弄一番



你都這樣~~ 怎麼當個彬彬有禮的鬍子哥呢!!!

這樣鬍子哥怎麼想~這樣鬍子哥怎麼想~這樣鬍子哥怎麼想~
\( ̄▽ ̄)/(\ ̄▽)/\( )/\(▽ ̄/)\( ̄▽ ̄)/


套餐的飲料紅茶 與 湯品


紅茶很冰,不過小姐忘記端杯茶給我老公了

我們並沒有甜蜜到可以共喝一杯飲料呀! (攤手)

湯品


不知道是什麼湯

小姐說太快了,我又沒仔細聽

隱約好像有聽到羅宋.....湯????

喝起來確實有番茄的自然酸味 還有其他蔬菜的甜味

但是整體偏酸多一些

我不是太愛



老公的
黑胡椒核桃義大利麵120元 + 新鮮蒸蛤蜊一份60元 = 180


走的是台南乾意麵的路線XDDDD

看起來像,吃起來也很像

上面還有一片大蒜麵包


麵包非常的酥脆

如果可以跟湯一起來會更好

麵整體太乾了....比乾拌麵還乾

吃起來很不順口

感覺橄欖油多一些些會更好

青醬味道是入口後才會比較有感覺得那種,不是香氣太濃郁的走向

味道感覺還好,是有入味些許

但是是要吞下麵之後才會慢慢散開在口中的青醬

另外

新鮮蒸蛤蜊不是全部都蛤蜊  還有蜆仔XDDDDDDD

老公對此很不滿,覺得蛤蜊太少了

其實我仔細數過,大小顆都各6顆   不錯了啦~~

有的義大利麵220元 也是蛤蜊2顆、蝦子1隻 、花枝4圈  

這邊有6顆蛤蜊+6顆蜆仔  合格啦XDDD


但是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這真是一盤好乾好乾的義大利乾"意麵"


我點的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160元 + 義廚手工自製肉丸40元 = 200元


麵比老公的寬了許多

蛤蜊也是混著蜆仔,數量神奇的跟老公那盤一樣

看來歪國人數學不好的傳說是假的! (誤)


跟老公的一樣都屬於乾拌麵系列

不過我的好吃許多許多,滑順入口之外 

還會留下蛤蜊(加上蜆仔XDD?)的鮮甜美味

也不會有太多橄欖油的怪味
(或許有的人愛啦...我是一半一半 太重也不喜歡)


連老公都覺得比他那盤好多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把整盤義大利麵吃光光

平常都會因為太膩口的關係留下三分之一給老公

所以我對於這間的義大利麵頗有好感!

但老公堅持那是份量比較少的關係XDDD


加點的手工肉丸



以為會跟瑞典肉丸一樣Q彈鮮甜多汁美味

但是我錯了

瑞典跟義大利真的是不同國家

肉丸吃起來口感跟我想的不一樣

很乾澀,沒什麼肉汁與味道

或許他本來就該配上多汁的紅醬之類的

我不該硬把它加到乾麵上

應該要選香腸才對.............

這是我這盤麵的唯一敗筆


甜點....

老公說好小杯 好迷你

跟杯子拍起來像玩具XDDDD


不到一半的高度




但是我一定要替甜點平反一下

人家本來就這樣了

他是義大利冰淇淋+濃縮咖啡  (配了片不知名餅乾 )


老公,難道你有看過濃縮咖啡跟思樂冰一樣大的嗎?

這樣的SIZE,是很合理的(推眼鏡)

吃起來就是苦中帶甜的咖啡口味冰淇淋...(廢話)

餅乾好硬好硬!!!  

但是非常好吃! 越咬越有香氣

後來問服務生才知道是她們店內製作的手工餅乾

雖然它長的像麵包,但他真的是餅乾XDD

(其實說是超硬法國麵包我都信)

單買一片15元,有點小貴

等我領薪水會去買個幾片回家解解饞吧?


貍貓你就免了,這種年輕人吃的餅乾

我怕妳那老人家的牙齒會斷裂



上甜點之前才發現點了套餐,前菜卻沒出餐

所以請她們補上

有二種可選,另一種是番茄切片左起司還麵包之類的?

我選了義式丁香魚麵包切片


麵包跟義大利麵上的一樣

硬硬脆脆的,咬起來很有口感 (比甜點的餅乾不硬很多很多XDD)

丁香魚放在麵包上,還淋上了些橄欖油

有再用烤箱烤過

(因為聽到了  叮! 的一聲後就出菜了XD)

有少許魚腥味所以我吃ㄧ片就默默推給老公了

只能說大蒜麵包比魚更吸引我!


離開後老公不停的抱怨蛤蜊跟蜆仔,還說沒感覺有吃到蛤蜊肉

明明就是他吃麵還要看報紙,心不在焉的還要挑

老娘請吃個飯還要死不活的樣子還敢說,分明是欠揍.....
 
下次義大利麵系列的我都不要主動說要去吃了


至於傳說中假日限定的豐富早餐.....

必須要在假日莫名的早起才會有機會吃到

這真是太高難度的挑戰了

再說再研究了......

全天候供應早餐套餐的弗拉薇夫人與貓還比較適合我




   餐廳名稱:casa lingua 義式餐廳‧咖啡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96號
   電    話:07-5580009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六 Am 11:00 ~ Pm 03:00  
        Pm 05:30 ~ Pm 09:30 
   週日      Am 11:00 ~ Pm 03:00

[2010-07-2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