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之前,老公挑了幾間餐廳讓我來選擇要吃甚麼

但是因為沒甚麼特別的想法,所以遲遲無法做決定

一直再家蒂諾鐵板燒 與 麗尊酒店的沙朗牛排吃到飽中間徘徊不定


到24號都決定不出來,也都沒有訂位

後來不知到哪跟筋接錯了XDD

突然想再吃港式飲茶

就提議到華王吃港點吃到飽吧!

彌補一下中信沒吃到鳳梨蝦球的遺憾

後來老公查到一間旺角茶餐廳

雖然版上沒有太多評價

但氣氛 裝潢好 而且價位也不高 又是吃到飽

我們就火速決定情人節的用餐地點了

還上網買走了最後一套餐券~

只花了790元



旺角茶餐廳 位於華園飯店的1F

不過我大概是2~3年前第一次道華園飯店 參加老公同事的婚禮

所以對飯店的印象很少



剛到時

還想說 疑!!?? 本來就長這樣嗎?? 有這麼氣派啊!! XDDDDD

還是他們重新裝潢過?



旁邊還有泳池耶 看起來氣氛也不賴



池畔還有天鵝做裝飾~~ 超好玩的



順著走到了華園的門口 就看到她們擺了婚紗當裝飾~

是在搶攻婚紗婚宴市場嗎XDD

婚紗好美歐~






看得我猛喊好漂亮喔 好想穿XDDD

老公這時還補刀~~ 這個腰很細耶....

靠~~ 難道你老婆腰不細嗎!!!!  

不要拿你的腰來比好不好! <(╬ ̄皿 ̄)╯☆(# ̄   ̄)


連續二年都沒拍到周年照~~

明年一定要死拖著你去!


因為我們不知道旺角茶餐廳在一樓的哪~所以並沒有從華園門口進去

而是順著坡道又往下走 ( ̄▽ ̄#)﹏﹏

(奇怪 Door man 怎麼沒開門問問我們 .....)


看到這個戶外座椅  就猜想可能是在那邊吧!





果然沒錯  


還有個小小的立牌寫著 旺角

不過也太小了吧XDDD


題外話 : 因為我們想悠悠閒閒的用餐 所以11點半左右就到餐廳了XDD  是餐廳第一對客戶呢


一進門服務生馬上前來招呼我們 非常的親切

帶位時還不時回頭張望看我跟上沒

(因為我邊走邊拍 行動緩慢XDDD)





整體裝潢真的一點都不像一般茶樓~

氣氛 燈光 都超像咖啡廳 或lounge bar  XDD



真是約會的好去處呀!!XDDD



還有這種多人長沙發區~

不過桌子比較矮 應該不太適合用餐XDDD

我跟老公坐的位置就在沙發區旁邊 ~

不過是如同上二張圖片的一般坐位


服務生詳細的說明目前用餐方式後 問了我們想選哪種茶點

一樣是提供 菊花普洱  鐵觀音 烏龍 香片

我問之後若想在選其他是否可以

她一開始是有點會錯意XDDD 不過還是很耐心的回答了奧客我的問題

(以為我點完香片 不回沖就要換別種口味)

她回答是可以的 但為免浪費茶葉 還是希望可以回沖2~3次後再做更換

 
之後我就丟給老公去看菜單 我一直隨處再亂拍

服務生也都未制止~ 還不錯XD


lounge bar風格的吧台 + 幫我們點茶點的服務生




我們座位後方還有個小小包箱~




除了茶點外~ 餐廳也提供柳成 紅茶 冰熱開水 供客戶取用



也有豆腐乳 + 辣豆瓣醬  醬油 等等調味料



從華園門口 進門右轉~就會看到圖片右邊的餐廳入口了XDDD

我跟老公不知道 還走了一大圈



總共有三個像這樣靠窗的位置~~

我比較喜歡像這樣靠窗的位置~~ 沒事還可以看窗外發發呆XDDD

氣氛也比較優

可惜我們只有二人 不能霸戰太多位置


另外還去到華園大廳晃了一下XDD

因為廁所在大廳咩



大廳一角放著一部白色的鋼琴

超夢幻的



應該是有提供給特約婚紗業者當作場景拍攝吧!

真是超美的!  


這是大廳後面的另外一個大廳XDD





公關經理...  人咧!? XDD

這邊應該是專們接洽婚紗 婚宴的吧!?

真是羨慕最近的新人~~

越來越多支援服務了~





最底是電梯~~應該是通往飯店吧?XDD

燈光都打的超美的 每個地方好像都可以拍婚紗




旁邊喜宴餐廳的大門~

很夢幻的門 像童話故事裡會出現的~

果然很符合他們最近主打的夢幻歐式婚禮




廁所也用得很夢幻XDD

(還不小心拍到別人的腳...  還是我應該裝傻 假裝不知道XDDD 靈異照片呀!!!!)



洗手檯也很特別~

這種往內斜進去的的檯面最近好常看到唷~~

我超愛這種的 很有設計感說~

水龍頭是感應式出水的~~而且很靈敏唷XDDD  



回去餐廳之前 在看一下夢幻的婚紗>\\\\\\\\\\\<



真的超美的....好想穿喔 .......

Honey~~可以再辦一次婚禮嗎? 紅包多收一次(誤)



這是吃到飽的菜單~  

每人429+10%  

供應時間是 周一~周五 Am 11 :00 ~ Pm : 2:00

最後加點是 Pm 1:30



主菜類每人現點一樣   其餘餐點都是無限量吃到飽

第二頁的港點點心也是 無限供應




也提供2~8人的套餐  但是中午還是吃到飽最划算了




其它餐點 價位也不貴

我跟老公都覺得比起中信來說   真是太便宜了XDDD









我最愛的燒賣 小點 都只要70~60  

去中信隨便點都要95~120 = =||||

飲品方面也不貴  跟自強路的幸福茶餐廳價位差不多!





這樣應該算是超平價的吧!!! >\\\\\\\<


食物見下一篇囉 : )




   餐廳名稱:旺角茶餐廳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279 號 
   電    話:07-9511111
   餐廳網址:http://www.mongkok.com.tw/
   營業時間: 11:00AM~22:00PM
    吃到飽供應時間: 
 平日(1~5) Am 11 :00 ~ Pm : 2:00
 最後加點是 Pm 1:30

[2009-08-2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