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晚(18號)的義大利麵小小的傷害了我跟老公的幼小心靈(?)

所以今天晚餐一直無法決定要吃甚麼。

每間想到的餐廳都不停的被我們夫妻倆互相打槍掉



反正....就是不知到哪來的腦殘白目的想法Orz

不知道要吃甚麼,但是又甚麼都不想吃  ( 乾~ 真難伺候! )



最後老公決定要重回傷心地

去吃萊客牛排










隔壁的老唐尚品牛肉麵

(怎麼可能還去萊客阿....Orz)

因為每次路過總是滿滿的人潮~加上老公也愛吃牛肉麵

決定今天來試看看....



價位應該是算中等吧~

牛肉麵差不多都這個價錢......


老公點的清燉牛肉麵(細麵) 90元 



聞起來很香~

肉看起來也很嫩很好吃~




的確也如同圖片上看起來的那般好吃!

很軟嫩入味

但是清燉的湯超鹹.....不知道是鹽巴太多還是味精太多?

越喝越渴 越膩....很受不了

店內只提供白開水

吃了一碗麵喝了三杯多的開水 囧>

真不知是吃飽了還是喝飽了

牛肉是真的好吃啦!  

只是湯實在不是我跟老公的菜



我點的現宰牛肉蓋飯(90)  




等的非常久~

久到我以為廚師還在跟那隻牛溝通

請他犧牲小我,餵飽安娜

老公麵都快吃完了

我的牛才剛殺好




而且明明說好是蓋飯的咩.....

這個是燴飯吧Orz

跟我所想的差有點多 哈哈哈....

我以為是日式的那種...


份量很多 菜也一大把!  深深的把白飯都掩埋在最底下





感覺店家誠意十足

可惜吃一口就覺得廚藝不足............


也是很鹹

但是我依然分不出來到底是味精還是鹽巴

總之...

吃了不甦湖就是了~



不過牛肉片超好吃的........Orz

好滑好嫩~

又好有咬勁


另外點飯類還有附湯  非常貼心




這個湯就好多了.....

像是一般排骨湯那樣  

跟牛肉湯 與我的飯比起來  

實在是太美味了XDDDDDDDDDDD

下次來喝不到怎麼辦阿~~

(迷之音 : 最好你下次還會想來........)




其實這間是 老尚品肉麵吧!!!!!XDDDDDDDDDDDDD

早說咩,這樣我就了了啊!!

湯要多鹹有多鹹,味精要多少有多少 

位子要多擠有多擠....



本篇一樣不提供地址...

因為吃完身心受創,已經沒辦法提筆紀錄地址了......


若還是有勇者帶著餓龍想前去探訪(?)

去吧!  

他就再富國路New House 隔壁~

吃完傷的不夠重,可以再去萊客牛排

保證死無全屍


迷之音 : 那你怎麼沒死?

我天生神力阿!! (挺)

[2009-09-1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