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間離我家很近很近

但我對於他一直沒什麼太大興趣

開幕到現在,二年多了從沒進去過


因為在台北跟老公就很常吃類似的定食套餐

好像是叫做元定食? 

飯還有野菇炊飯可以續 (大心) 連不吃香菇的老公都超愛的

所以......對於只有白飯可以續的定食8

當然就是一直持續的忽略中


但有一天老公看到PTT說定食8換了新菜單,好似有我喜歡的散壽司

就急急忙忙帶著我奔來了

(迷之音 : 不快點來,你又要一天到晚靠腰了阿! )


定食8就在明誠路&自由路交叉口的三角窗二樓,非常的好找

不過往二樓的樓梯我覺得很陡...

店內是日式的裝潢,旁邊還有許願的小吊卡

跟二年前貍貓寫的食記居然一模一樣XDDDDDDDD 

完全沒改變阿阿阿阿!!!!  
(迷之音 : 有啦....多了一根樹枝XDDD)


拍照前其實是一堆人在候位的,真沒想到下雨的夜晚還這麼多人

幸好這邊出菜快所以輪桌速度也快

我跟老公沒有等很久就被請入座準備點餐了


這就是她們更新後的餐點內容,大部分的定食內容都沒改變

主要應該是多了豪華海景與月見鮪魚 還有一些超值加點



大圖可點我觀看 不過手震略有模糊了....

定食價位每樣都是200元

我跟老公分別點了炸蝦定食與豪華海景

另加點了綜合刺身

出菜單還註明了點菜時間,與預計出餐的時間

幾分幾秒都寫的非常清楚XD


因為這邊可是標榜著15分鐘未送餐免費阿!!

當然對於一分一秒都斤斤計較


另外這邊只要點定食,白飯、高麗菜絲、味增湯、麥茶都是無限供應

都是要自助式的方式

雖然說有服務生服務會比較爽....但就是要等很久

這種自助式的我還比較喜歡一些


才過了10分鐘不到,

我的炸蝦天婦羅定食就火速上桌了!  

真希望每一間餐廳都可以像這樣有時間保證ㄟXDDDDDDDD


雖然時間緊迫趕著上桌,但卻沒有東西擺的亂七八糟、急急忙忙的感覺

小菜點心一樣不少

主菜 炸蝦一共有三支,還有茄子與秋葵


炸蝦的口感也不差,外皮麵衣是我很喜歡的那種

跟SOTO有點類似,但是炸的稍硬了一些些,

沒有像SOTO那種一夾麵衣會掉滿桌的鬆脆感



不過也不差了~麵衣薄脆,蝦肉鮮彈

起碼比一些麵衣厚的要命,蝦子小的要死的炸蝦定食好N倍了


其餘副餐則是水果、味增湯、茶碗蒸、漬物


水果有奇異果、水蜜桃、小番茄與櫻桃

水蜜桃是用罐頭的那種,所以非常非常的甜 

如果不喜歡的記得就略過吧!XD

味增湯跟茶碗蒸也都不錯,就是口味都不差的那種不錯

(迷之音 : 你這樣說誰知道!?)

就...爭鮮口味啦XDD


甜點則是黑糖奶酪之類

黑糖漿是另外給~在自己淋上的


本來對於鮮奶奶酪沒啥好感,通常都是吃一口知道味道後丟給老公

沒想到配上黑糖漿的口感出乎預料的令我喜愛

那種我不愛的鮮奶味讓滿滿黑糖香醇甘甜給蓋了過去

讓我一口接一口的迅速吃光光

(還是說那根本就不是奶酪XDDDDDD)

接著是老公的豪華海景丼飯,其他附餐都跟我的一樣~就不多拍了


名字取的不錯,真的是豪華海景

只是同時也會一直讓我偷偷科科科的一直笑

因為我一直想到唐牛的超級無敵豪華海景佛跳牆...XDDDDDDDDDD

這碗丼飯用料大方且豐富

有鮭魚、旗魚、黃金魚(爭鮮寫的...應該是叫做鍊魚才對吧?)、小帆立貝

蟹肉條、鮮蝦、海膽、鮭魚卵、蝦卵


雖然用的飯是普通白飯,不是我喜歡得醋飯

但是這樣才200元真是令人開心到不行~

而生魚片的品質跟一些好點的壽司店相比雖然是贏不了,

但至少鮮度是夠的,吃起來該有的口感與鮮甜都有

鮭魚卵也跟我印象中爭鮮的死鹹化學味不同

淋上她們推薦搭配的醬油拌著吃,整體口感豐富且有變化

很想在菜單上多加一句

豪華海景丼飯定食足足有9981種變化呢!! XDDDDDDDDDDDDDD


加點的牡丹蝦綜合刺身 150元


有一大隻的牡丹蝦一個大干貝 還有鮭魚、旗魚、北寄貝、花枝與四顆鮭魚卵(點綴用XD)

這樣150我覺得好便宜呀! 

再多添一碗白飯又是一個生魚片丼飯了

難怪會限制加點都要配合定食套餐了!~


牡丹蝦的大小也不是很小隻的那種

粗細跟我的手指差不多

吃起來甜甜嫩嫩的很迷人~



蝦頭裡面有少許蝦漿...很想叫他拿去煮味增湯


(迷之音 : 你當這裡是哪裡!)

至於其他生魚片,除了旗魚我本身就不愛之外

每一種吃起來口感鮮度都不錯

吃完這餐對於爭鮮集團的壞印象都沒了

反而還想慫恿老公多帶我來幾次XDDDDDDD



   餐廳名稱:定食8
   地    址: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二路316號2F
   電    話:07-5568147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位範圍(每人): 每份$200

[2010-09-0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