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約了 小寶與MOMO一起要看奪魂鉅3D

正好SOGO百貨上方新開了老公最愛的元定食

所以就乾脆先集合一起吃飽飽再去看電影

免得會有人看完吃不下飯XDD




餐廳外頭一樣不免俗的擺了一些食物模型

不過我覺得都沒有很精緻,看起來沒有太美味

感覺這模型跟定食8同等級而已.......



新開幕推出的優惠

雙人同行五折(用餐時段限量前50名)  


老灰宰董先生本還想因為這樣早點來排隊,但是我又不是很愛湊這種人擠人排一大長隊的熱鬧

覺得吃個飯幹麻這麼痛苦

所以阻止他這種念頭,隨緣就好

沒想到我們6點到達時,居然都沒有什麼人潮


所以我們就很順利的拿到優惠資格了

還是14號跟15號 

(雙人共用一張,因為我們有四人,所以拿到二張)


真是一點都不限量的限量

廣告打的不是很大吧XDDDDD


入座後隨即送上了菜單與熱茶

還會貼心的特別提醒茶水燙口,服務還蠻優的

詳細菜單請點圖


菜單感覺跟記憶中台北的菜單不同的,一整個變得超級豐富~

每個餐點圖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真想大家都點不同的餐點來試試味道

一開始我們跟小寶還點菜點的很開心XDDD 想說半價耶!! 太好了~~~~


結果沒想到點完後才發現餐點是有限定菜色的 (好像才四五種...選擇性有點少)

之一就是下圖上方的鮭魚鬆親子重 328元


因不想花太多錢,所以我們就紛紛改選了限定菜色

本還想加點套餐多個甜點飲料

但可惜因為已經是限定優惠,就不能在加套餐

一整個很囧

要多消費一些金額居然還不肯接受XDDDD

好險老公最愛的有料飯是可以加選的

不然應該會捨棄其中一個優惠吧~


桌邊放著調味品


一個是生魚片用的醬油,另一個可愛的小壺裝著七味粉

用來挖調味粉的勺子超迷你的

搭配起來真是說不出的可愛,好像稍大一點的食玩模型




沒多久我們的附餐就紛紛上桌了

這是我套餐的附餐


小小杯的是開胃醋飲,但對我來說太酸了不是很愛

一旁醃漬的紫色小菜,也是很不得我心

但偏偏大家都是一樣的...沒人可以跟我換XDDDDD


和風生菜沙拉  醬汁還不錯

但是生菜跟我小寶都覺得會反苦,都只吃了1口就放著'


墩煮的花椰菜 配的應該是紅味增醬

感覺似乎不錯,但是菜是涼的

紅味增醬冷冷的吃會有點怪味,我個人很不愛

所以咬了一口就丟旁邊


真的是好囧,附餐居然沒半樣我喜歡的

唯一覺得還算可以的是味增湯

因為夠熱,還有好多魚肉跟豆腐


拍照期間有不小心把湯品給打翻

幸好是倒在盤子內,所以沒什麼大礙

本想說就再續碗湯就好了

沒想到貼心的服務人員偶然間路過,看到我慘不忍睹的餐盤

居然幫我收回去整盤換新的給我!

這點真是太值得讚賞了~服務真的是超級好的

連我咬過的菜都換新的了XDDD

但可惜還是一樣的菜色 哈.....


因為老公跟小寶選的是定食的限定菜色

所以附餐比我們多了一個茶碗蒸

其他則都是一樣的


茶碗蒸味道就一般茶碗蒸那樣

沒有特別優,但是也不差


我跟MOMO都選了

限定菜色中的鮭魚鬆親子重 328元
(要享用雙人同行打5折的優惠就需要選同樣的餐點)


本來看圖片還有點擔心用那種日式食器裝會不會量很少

實際端上桌後倒不覺得了

份量已經很足夠一般人吃飽飽飽了

(不過當然我跟MOMO都不是正常女生,所以都沒吃飽XD)



上面灑了滿滿的鮭魚鬆、海苔、鮭魚卵

看起來蠻不錯的


一開始以為使用的是白飯,沒想到搭配的是我最喜歡的醋飯

整個好有吃散壽司的FU  (其實就是散壽司阿!!XDD)

甜甜的醋飯配著鬆軟的鮭魚與微鹹鮭魚卵

吃起來真是感到無限的幸福阿!

如果價位可以再更低一點,我想我會更幸福XDD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用餐,我一定要試試粽合刺身丼

圖片上那滿滿的綜合生魚片真是太吸引人了!!

這次沒能點真是太殘念了




老公跟小寶點一樣的綜合刺身定食 328元


擺盤非常的漂亮,份量也很令人滿意

總共有鮭魚、鮪魚、旗魚、花枝這四種生魚片

都是各二片

鮮度都不錯,都蠻鮮美的


還有一隻甜蝦(大概吧XDD)

已經先替我們處理過了,整支拿起來吃一定很棒


老公一吃就滿足的猛點頭

可見品質真的不差

只可惜小寶好像不喜歡生蝦的口感,並沒有覺得很優

他反而是比較喜歡生魚片的表現


定食都有附一碗白飯,如果不想單吃白飯

可加10元換成有料飯 

有四種口味可選,分別是芝麻鹽飯、薩摩芋雜糧飯、酥炸銀魚飯與山菜蒸飯

(最不划算的就是+10元換成芝麻鹽飯吧XDDDD)

小寶選了酥炸銀魚飯

不過................



看到只有一種想法 " 拎老師這三小"

這樣要多收10元,一點都不值得

連小寶都一臉囧樣的看著這碗好有料的有料飯

我都不忍心偷吃他那為數不多的銀魚了


而老公當然是選了他朝思暮想的山菜蒸飯


也是走三小路線

跟記憶中滿滿野菇與山菜的蒸飯一點都不一樣

是材料運到高雄的途中被偷了嗎!?!?!?

看來也是有必再要菜單上加註一下警語 圖片僅供參考


另外,以前元定食是加點有料飯,續飯就是給有料飯

這點老公非常喜歡說

不過在台北最後一次用餐時,雖說改掉了這樣規則,

但有料飯會非常豐盛(正常)

現拓點到高雄,有料飯這麼虛,續飯的時候還是給白飯

真的是叫人很失望

還是打包回台北去吧! 


小寶怕吃不飽多點的黃金豬排煮(單點)  套餐是238元

單點好像是扣40還扣50元套餐附餐的費用


看起來非常的美味動人

尤其是周邊那滑嫩嫩的蛋液

豬排給人的印象也很不賴,至少比博將定食那乾巴巴的鬼樣子好得多


不過一吃就...........................

肉質偏硬沒什麼彈性,也沒有JUICY的感覺

就是比博將定食大塊一點而已

算是本日失敗餐點之二吧

(之一是加點的有料飯...)


不知道為什麼送上來的飲料

好像是慶開幕,點餐就會有的


應該是水果茶吧!~ 就酸酸甜甜的

很大杯,還蠻不賴的


跟著水果茶送上的服務問卷

好好玩,第一次看到像考卷一樣的服務問卷


填寫的時候像是考試那樣

看這二個男人多認真阿XDDD 超可愛的



我抓到有人做弊了

要罰請吃飯!!



桌上那些亂七八糟的盒子

也是慶開幕的禮物,結帳金額滿500送一個碗(的樣子)

然後又可憑HAPPY GO到旁邊服務台換杯子



算是個實用的小禮物啦

不過很佔空間....XD


本次用餐算是了結了老公想再吃元定食的心願

不過已經沒有以前在台北用餐時那種滿足的感受

感覺沒以前那樣好吃了

再沒優惠的情況下,我想老公應該不會提議再度上門用餐了



   餐廳名稱:元定食
   地    址:高雄市三多三路217號14樓 (高雄SOGO百貨)
   電    話:(07)335-5252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9:00

[2010-10-2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