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第一次來博將定食來就踩了點雷

但我們還是很勇敢的來了第二次!!!

(其實只是因為買了二張卷....想說不要浪費 還是吃了吧XDD)




這天一樣還是很多人

但是上次店內照大家都看過了

這次就直接省略吧!

想看博將定食菜單請點圖觀看



最近博將定食正在辦10週年的集點活動

滿百元就一點,不過我沒注意是要集多少點可以換什麼

滿五百元送小菜,二個人隨便點都會滿五百

所以算是人人有獎吧!



旁邊小籃子放的是調味粉(七味粉與胡椒粉)


同樣也是點完菜後會送上一碟小毛豆


但是我又忘了問可不可以續點XDDD

這樣就沒辦法叫那個北七毛豆控來踩了,真討厭


可樂餅 65元


其實我是點了一份A套餐,原本該送的是煎餃

但是她們說煎餃賣完了,可以讓我選同價位的其他小菜

我就默默的變身成馬鈴薯控點了可樂餅

份量不小,共有四片

而且沒有像上次那樣有炸的火侯不足的問題



感覺可樂餅的CP值比同價位的烤杏鮑菇划算多了

也比煎餃更好吃的樣子(剛好就是我隔壁桌點走了...但是只有6顆小煎餃 看起來SOSO)



裡面的馬鈴薯泥吃起來也很滑順

而且有稍稍調味過的,吃起來不會乾膩無味,略帶著淡淡奶香

配著酥脆的外皮真的讓人非常滿意


炸雞塊 85元


一點都不空虛,還炸的這麼漂亮是怎麼回事!!! (慌亂)

我想一定是跟上次炸豆腐的不同人

害我突然很想跟服務生要這位廚師的電話

下次來先打給他問問有沒有上班XDDDDDDDDDDDDDD


吃起來味道真的也很出乎預料

一點都不雷耶!!

今天是怎麼回事阿我的媽!? 走錯店嗎!?(轉頭看招牌)


看看那雞肉斷粉嫩粉嫩的樣子就知道多優了!

口感彈性十足,還帶著淡淡醃料的甜味

薄脆的外皮更是讓整體層次更為豐富

這樣也才85元

比那什麼炸豆腐、杏鮑菇才多幾10元而已

份量口感卻是天差地別

建議大家都不要加套餐....真的一點都不值得不划算阿XDDDD

單點的優多了


炒讚岐烏龍麵 160元


跟上次的套餐一樣,都有附小菜、沙拉、湯品

小菜跟味增湯口感都一樣有點過鹹 

而烏龍麵看起來非常的豐富


除了大量的蔬菜之外,居然還有蝦仁與干貝

如果是1~2顆蝦仁與干貝我到不會太驚訝

沒想到居然干貝就超過4顆了,還顆顆都非常驚人

蝦仁更是有五隻,還有一大堆豬肉片、花枝、香菇、蛤蜊(三個)


一整個料多到嚇死人,比外面賣的100元海產麵的料還要豐富

沒想到這160元的炒讚岐烏龍麵CP值這麼高

而且還真的很好吃 

烏龍麵非常的Q彈,不像一般咬下去都粉粉的那種廉價麵條

雖然還是跟我以前吃過的讚岐烏龍麵有點小小差距

但表現成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重點是...我居然吃飽了呀!(驚)

大概是雞肉與可樂餅加持的因素!~~~

本來以為今天來又是要受罪的,都已經有了要買雞排的準備了說

沒想到、真是沒想到阿!


老公點的照燒雞腿丼 145元


雞腿是烤過的去骨的雞腿

沾過照燒醬的外皮,被烤得發出的光亮色澤

看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 ̄﹁ ̄)



底下還鋪著煎蛋

完全就是老公的菜,有肉有蛋還有飯XDDD


當然那雞腿肉更是不用提了

就是又香又嫩又多汁,非常完美


好奇怪,今天點的菜居然全部都不雷!!!

(除了味增湯...XD)

揪境上次到底是有什麼誤會呢~~~(遠目)

( 廚師 : 那天我休假啦... <(  ̄ ︻ ̄)y▂ξ )


我的套餐飲品 抹茶奶綠 (需補差價20元)


雖然沒有很驚豔的表現,但是一點都不驚就讓我很安慰了


這是偷拍隔壁桌的炸天婦羅 155元


那個麵衣有讓我心動了一下.....蝦子有三隻

還有炸茄子、四季豆

好像也還蠻不賴的!




本次用餐總額 160+60(A套餐)+145+85+20(飲品差價)=470 (未含10%)

感覺有比上次好多了,至少沒有很餓又很空虛的FU

如果廚師要給我電話的話....

我就會考慮再去第三次


博將定食 第一彈   

餐廳名稱:博將定食
電話: (07)216-9320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50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午餐)11:30~15:00;(晚餐)17:00~22:00

[2010-11-0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