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看煙火看太晚

所以新年的第一天就猛睡到中午前才緩緩醒來

迷之音 : 妳哪一天不是這樣.....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去吃甚麼,又剛好老公有毛伊咖啡的加值卡

就前往毛伊咖啡去吃午餐囉

也還真沒想到周五中午的毛伊咖啡會這麼熱門 居然是快要客滿的狀態

差一點點我跟老公就沒位置坐了


入坐後才發現菜單有換過,好像又跟上次來的樣子不同了XDD

是新年的改變嗎?



後面的飲料價位,點套餐都有附120元的飲料

超過付差價就是了



最後又因為完全不知道要吃甚麼

又點了火鍋系列阿XDD

早知道又是這種結果,應該要極力堅持說要去亞蒂米信守店才對

餐點的花樣了許多

不過毛伊有提供無線網路又離家近

還是決定不換地點吃飯了,省得麻煩QQ


我點的是健康百菇鍋 牛肉280元


跟上回點的味增鍋完全的不同

真的有許多菇

香菇、杏鮑菇、猴頭菇、秀珍菇、金針菇...等等

基底是中藥湯頭,

喝起來沒有中藥的苦味 但有甘甜的風味 跟少許人蔘的味道

這點還蠻讓我驚訝的,因為真的蠻順口好喝的

但是一點火鍋料都沒有~

只有高麗菜 & 豆皮

如果吃火鍋非要有火鍋料的....千萬別點這道就是了

但是我還蠻愛吃菇類的

所以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雷

牛肉盤


跟上次點的牛肉也不同了

這次的牛肉看起來美味許多了~ 涮過之後柔嫩又帶少許咬勁

比上次全都不帶油花的牛肉好吃很多很多呢

底下還放了少許 高麗菜 青江菜 番茄 

另外還有芋頭、南瓜、玉米各一塊 冬粉一小把 以及蛤蜊三個

這樣算不錯了呢!


老公點的北海道南瓜奶濃鍋 海鮮290元


基本上是覺得奶香味比南瓜味更多

喝起來比較像是牛奶鍋,但是也是不錯

裡面的料就比我的那鍋多很多

甜不辣 四季豆 魚板 魚丸 貢丸等... 至少有8~10種不同的火鍋料在裡面

還有高麗菜 豆皮 豆腐 香菇 金針菇

突然覺得我的百菇鍋輸了好多啊!!

海鮮盤


老公來這邊若是點火鍋

就固定都是海鮮鍋了~ 因為裡面有他愛吃的鯛魚跟蝦子 

還有鮮新的花枝條(約四~五條)

蛤蜊三個、玉米 番茄 南瓜 芋頭 這些就跟我那盤差不多


二種吃起來覺得南瓜奶濃鍋好吃許多,湯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非常的溫順

而且南瓜越煮風味越明顯

要不是老公討厭吃香菇,不然還真想強迫他跟我餐點對換


附餐飲料 (左) 柚香桂花茶  (右) 玫瑰蜜佶茶



不曉得是不是服務人員端上時說反了順序

但喝起來右邊那杯有淡淡的花香風味 

左邊那杯卻沒甚麼香氣,倒覺得比較像柳橙XDDD

也懶得問說是不是上錯飲料

因為我跟老公都在上網當阿宅了~~~飲料只是輔助啊!!


唉~有沒有到咖啡廳都不喝咖啡,反倒都在吃火鍋的八卦呢!?



美國夏威夷毛伊咖啡  第一彈

   餐廳名稱:美國夏威夷毛伊咖啡
   地    址: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6號
   電    話:07-5577100
   營業時間:Am 11:00~Am 1:00
   價位範圍(每人):160~250左右 (低消80元)
   鄰近捷運站:巨蛋站
  
   (有提供無線網路\插座)

 

[2010-01-0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