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突然就是很想吃漢堡

所以老公出差一回來馬上就押著他帶我去桑威奇

雖然明明已經在家裡看過地圖

但是中山一路都騎快過五福路的都還沒看到

搞半天是被捷運出口擋住....招牌又太小 囧>

幸好老公最後沿著人行道邊騎邊找

不然我看又要幾百年後,我才能如願的吃到桑威奇了



美麗島站 10號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了

但是騎車、開車如果眼殘的話.... 就會默默的忽略掉了

因為隔壁診所比他還顯眼XDD


那天去的時候一樓沒什麼用餐客戶,大多被安排在二樓

正好空蕩蕩的方便我拍照XDD



裝潢就還蠻簡單的風格

跟其他手工漢堡店差異不大



菜單因為手震了

所以就不放了~大至的價位在120~145元左右

她們的部落格上也有七月最新的菜單可參考

因為對於套餐的沙拉濃湯沒興趣

所以跟老公都是單點+飲料

我選的是可樂,老公這香蕉控則是被芒蕉冰沙給吸引了XDDD


本來想慫恿他換成史瑞克看看的說XDD 

但我想可能會是奇異果之類的冰沙

怕老公會不愛

先上桌的是我們點的飲品

老公的芒蕉冰沙不知為何有著莫名的喜感XDDD

居然比可樂曲線瓶還高


不過味道沒想像中的非常香蕉

芒果味比較重~

有讓香蕉控的老公稍稍失望了一些~


海之霸無敵蟹堡 195元


來這邊的目的當然是吃蟹堡阿XDDD

端上桌時,有種   終於等到你了~~蟹老闆    的感覺

久遠以前有聽說過小港那也有賣炸軟殼蟹的漢堡,無奈等我凹到老公有空帶我去時

人家早就關門不賣了

所以當知道桑威奇有整隻的炸蟹堡時....我就一直想來吃吃看

果然登場就沒讓人失望~~~

整隻好好的趴在麵包上跟你Say hi~! XDDD

拍照還會比YA唷!



這張圖不是在比大小

是老公跟螃蟹在猜拳.....(冷)



總之.....

螃蟹真是大的令人滿意,看起來也非常美味

更別說旁邊還有我最愛的薯條、洋蔥圈了


漢堡的上蓋


不知道為何,擠了一小小坨美乃滋

搞笑用的嗎XD.....?  

螃蟹上都已經有滿滿沾醬了阿~


稍稍分解一下蟹堡,想要找出蟹老闆美味的秘密

卻意外的在蕃茄、洋蔥、美生菜之下

發現了染血的海綿寶寶 (驚!)

這....

這就是美味的秘密嗎?(誤)


海綿寶寶~~~你死的好慘阿!!

蟹老闆~你怎麼可以因為海棉寶寶要辭職就殺了他(超大誤)

所以,為了幫海棉寶寶報仇!    我就把蟹老闆分屍吃下肚了!!!XDDD


整隻蟹老闆炸的酥酥脆脆的,咬起來卡滋卡滋的非常過癮


而雖然是炸的,卻不會有太膩口的感覺

也還吃得到鮮甜的蟹肉

我個人還滿喜愛的,不過僅限於單吃螃蟹時...

夾上麵包,混著略帶咖哩口味的醬料、蕃茄、美生菜、起司...

味道感覺就太複雜,已經吃不到單吃炸蟹的美味了

也感覺不出有吃到炸蟹.....

大概是因為炸蟹味道實在太單薄了Q口Q

早知道我就該先多吃幾口炸蟹再跟麵包合上一起吃

不過再怎樣都贏過Gary Bee 69的蟹堡啦XDD

整隻的炸蟹實在太威了

的確是心目中的美味蟹堡的樣子呀!


老公點的紐澳良辣味雞腿堡 雙層185元


部分漢堡可以選擇單層或是雙層~這點非常不賴耶XDDD

就不會覺得吃起來不夠過癮了

不知道蟹堡可不可以也要雙蟹XDDDD

雖然寫說是紐澳良辣味雞腿堡

但是吃起來不覺得辣~哈

而雞腿皮Q肉嫩又夠味,真的非常好吃

差點想跟老公搶一片來夾漢堡了!

不過我是個非常有良心(?)的人妻....所以還是默默的只搶他的那份薯條吃而已XD


下次有機會再來,我要來點點看新產品海之霸II 夏威夷蝦霸堡

剛看到有超大隻的蝦子~真是超吸引人的呀!!!





   餐廳名稱:桑威奇手工漢堡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60號 (美麗島站10號出口)
   電    話:07)236-7879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02:30
                       Pm 05:00 ~ Pm 10:00

[2010-06-1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