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感嘆被奪走戰鬥力的時後~



我的龍蝦已經好了~

主廚還先把尾巴的肉挑一點點起來~

然後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多拍幾張~不然等一下他會把龍蝦分屍唷XDD



所以我就馬上來拍了~ 

主廚真是超貼心的~~而且我發現我每次拿起相機

他多多少少都會把手移開讓我拍~ 

除非我故意在他用到一半開始拍XDDDDD

不然還真拍不到他料理的樣子



看到那性感有力又修長的雙手沒~  就是今天服務我們的主廚   的玉手!



你看~才拍一下 他又跑掉了(聳肩)

我要拍你切的樣子呀~~~ 主廚~~~~~





貼心幫我們分盤 

其實點餐實都會問 要不要共用主餐~ 

當然為了都可以吃到 一定選要的呀XDDDDD

而且我發現

主廚給我的肉比較大耶~~ 

I Love you~~~~~



這是我的

下面這張是老公的


果然今天特別打扮沒有白費!

美人計奏效!! XDDDD


接著正妹服務生送上吃龍蝦專用的餐具


就是哪把剪刀呀!~

後面可以夾碎~前面有長柄可以挖肉 

跟長柄搭配的短柄是可以剪開軟殼的~~~

這些都是 正妹服務生教的~~

沒辦法 我跟老公都沒這樣吃過龍蝦~~連餐具都不會用XDDD

還要問服務生怎麼用 哈哈哈



龍蝦肉也是超Q超新鮮的~ 

配上酥酥的小蒜片也超讚~ 

脆脆略苦+QQ鮮甜  



我優雅的吃完龍蝦肉後 

就把難搞的頭丟給老公了~~ 交給他去跟剪刀奮鬥!

因為不想弄髒手~~

怕這樣要拿相機拍照不好拿! 




唉  鄉下人就是鄉下人XDDDD

我怎麼知道會有檸檬水可以洗手啦!!!!


因為當我把龍蝦頭轉移到老公盤子內時~

正妹服務生就替我收走盤子~

接著上了一碗檸檬水


正妹服務員 : 您好~ 替您上檸檬水! 給您洗手用唷~

言下之意 是告訴我不可以喝就對了.....XDDDDD

知道了 知道了....

我會銘記在心~

p.s  其實我真的知道呀..國外餐廳都會在這類有殼餐點後上檸檬水 供客戶洗手  並消除味道 ..
   
        只是我怎摩知道家蒂諾到底會不會提供呢XDDDDD



處理完我們的龍蝦 分給我們後~

主廚接著是處裡對面客戶的牛排~ 也會在事先詢問所需熟度  他們分別是點 五分 跟 七分



看起來這樣2~3分?熟 也好好吃唷.......



還都切的差不多大 好好玩唷

寫到這邊都好像還聞得到牛肉的香味飄過來

吼.....餓了餓了!!!



上完他們的主餐  就開始再處理我們的鵝肝了!!!(激動)

這時的老公還正在跟我的龍蝦頭火拼呢!





也在一旁製作醬汁  鐵板真的是超方便的啊!!

那圓圓的 像甜甜圈的是鳳梨

旁邊二塊就是鵝肝囉!!!


這是上桌的樣子



鳳梨擺在最下面 接著是鵝肝

淋醬後 再點綴上松露 與 一小塊柳橙果肉 (今天吃好多柳橙)

近拍再來一張!!


我拍超多張的說!! 捨不得吃呀!!!!


不過最後還是抵擋不了香氣的誘惑~

還是切了他!!!


鵝肝跟一開始上的鵝肝蒸蛋的口感 又不同了

一開始 蒸蛋那道入口的口感 像是幕斯 像是海膽


這道松露鵝肝呢

外皮煎的酥脆  且因為沒有蒸過

所以比較硬一點點

用刀子切的感覺就很明顯的不同於蒸蛋那道

真的有切"肝臟"的感覺XDDDD

不過也只有外皮要略施力~

中心一樣是柔軟的


入口的口感 

微焦 略硬 但是一切恰到好處!

而也不像蒸蛋那道 如同幕斯 海膽 一下子就融化

還可以咬1~2下

然後就散開於口中...

再度留下那夢幻般無法形容的味道

配著醬汁 是略甜的

配著鳳梨一起

就是酸酸甜甜 (廢話)

跟鳳梨結合的味道也很妙 也無法形容

等我想到了  

再來修改文章內容 補充形容詞吧!!!

一切都歸咎於 

吃的美食不夠多!!!

你知道了吧~老公~~~


松露....

因為軟軟的 是搭配用 

吃得出味道 但一樣無法形容....

但怎麼說也是菌類的一種

是有點菌類獨特的味道


肉類主餐要上場了~

首先是我的鴕鳥肉~~

主廚先問我們牛肉要幾分熟~ 我反問主廚 你們有推薦的吃法嗎?
(想知道是不是有私房吃法XDDD)

他說五分熟最好吃  所以我們就決定 牛肉用五分熟~

後來主廚又說 那鴕鳥肉也一樣  

先推薦你們五分熟

我們當然是都接受主廚推薦囉!!



這塊就是鴕鳥肉~~~



主廚正在最後調味





這是上桌後~未淋醬前  

旁邊的是 一開始就在鐵板上煎的大蒜




主廚幫我淋上黑胡椒醬後

還說如果試完味道後吃不習慣五分熟的~

可以再幫我們多煎一下


嗯~~

鴕鳥肉吃起來

還真的很像牛肉耶!!  

而且五分熟真的好好吃~~外酥內嫩的~ 

每咬一下味道都不同

鮮美的肉汁慢慢的釋放出來....

忍不住就多吃了好幾塊



這是五分熟鴕鳥肉~~

粉紅的肉肉真是超美的~~~~

哈哈 餓了吧!!!    各位~~~




我也又餓了 Orz






當我正在享用鴕鳥肉時~

主廚已經在替對面的大哥處理甜點了~ 鐵板香蕉

注意唷~如果要來用餐 想吃這道甜點的話~

記得要非假日才有提供唷~~~ 假日是提供現成的蛋糕~



看主廚淋上楓糖漿....我都快融化了

一整個想吃到不行

嘴裡咬的是鴕鳥肉 心裡想的是香蕉~~~~


忍著點!!  

我們也有呢~~!!


處理好甜點  清理檯面後  

接著是我們的 特選牛排~ 5分熟



大小也跟鴕鳥肉差不多 只是略胖一點XDDD


這是煎好後 上桌的樣子


因為剛剛我的醬料是倒在中間 所以拍起來亂了點

但你不可忽略那粉嫩粉嫩的牛肉啊!!!!!





老公的那盤

嘖嘖! 你看那流出來的肉汁.....

吼..... 

超吸引人的對吧!!  對吧!!!!


拍好後 我跟老公都等不及的夾了一塊享用

噢~~超好吃的(激動)

剛剛那個鴕鳥肉  

根本比不上正牌牛肉阿阿阿阿阿!!!!


牛味十足 越咬越好吃~~~

而且肉汁豐富 香氣100000000 (破表)

真是太好了....


而且原味最好吃!! 

沾醬真是太多餘了~~~


今天所有的食材 每一種都是原味才是最佳風味

不管配什麼沾料都太多餘了!





順便拍一下牛肉剖面 

切成方方的 可以玩疊疊樂


應該多留幾塊鴕鳥肉一起來玩疊疊樂才對 哈哈哈哈



連放著都有肉汁,,,,嘖嘖  

真是太銷魂了~


因為心機重的老公讓我在前菜多吃了一份杏鮑菇

害我這可憐的胃沒空多擺幾塊牛肉

幾乎都到老公盤子裡去了>"<

下次要討回!!




接著突然上了一道青菜  還蠻好吃的

但是我不知道是甚麼菜說XDD


然後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甜點

鐵板香蕉



不知道為蝦米

就是覺得吃鐵板燒 一定要有鐵板香蕉做END才對啊!!!!!



沒吃到就一整個不對勁!

而且一定要這種 外皮酥脆 內心軟嫩 的才對


下次回家自己用平底鍋煎看看好了!!!

我也要吃10根!!!!! (熱量爆表)




(好想打到這邊就結束喔 我一篇都打一小時多耶 囧>  以下讓我快速 簡短的帶過吧!!!)


用完甜點後 就是到地下室去用水果與餐後飲料囉


老公點的是 

薄荷香草(還是青草)茶 只提供熱的



是我問正妹三號服務員有沒有推薦的飲品  

正妹三號推薦的

一端上來就是濃濃的薄荷 青草味!

非常的爽口(老公說的)

雖然是熱的  但喝下去 有涼涼的感覺

一直從口腔 喉嚨 一路涼下去

但是胃 卻是暖暖的

一整個很養身的FU~



正妹三號服務員推薦的熱茶果然很讚

但我想喝冰的

所以她推薦我水果茶



內有 柳丁 番茄 芒果 芭樂

喝起來就是那樣囉

水果茶該有的酸酸甜甜  (我真的是特別愛酸酸甜甜的飲品 囧>)



這是餐後的水果盤 (一人一盤)


有西瓜 芭樂 柳丁 蘋果 水梨 奇異果 小番茄

西瓜非常非常的甜!

最好先從 柳丁 奇異果 蘋果  一順序吃起

避免吃完西瓜這超甜的水果後

吃到柳丁就皺眉頭了 XDDD




整體來一張! 也是很豐盛的呢!




地下室一角  有雜誌可看

我們就坐了30~40幾分鐘 才結束水果跟飲品  很悠閒





樓梯一下去  右手邊的小桌子 就是結帳區囉!



整體都很棒



大概是假日才會有的鋼琴現場演奏吧 



好啦! 終於結束了這超長的食記!

更多相片請點我觀看囉

   餐廳名稱:家蒂諾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25號 福華飯店旁
   地 圖: http://ppt.cc/BUU0
   官  網:http://www.cardial.com.tw/shinguo/front/bin/home.phtml
   電    話:07 235 5999
   營業時間:午餐 11:30 ~14:30 晚餐 17: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520~5200元 需加收10%服務費

[2009-07-0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