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這家好吃的零嘴

也是要感謝一下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的試吃邀請


本來剛看時還以為是蜜餞、梅子乾那種醃漬物品

正打算婉拒時不經意的看了一下
萌果子的網站

因為名字太可愛了

(迷之音 : 其實你是以為有
"萌" 就會有女僕吧.......)
                                                   ↑被發現了.....我真的以為是女僕蔬果乾....

一看不得了阿XDDD 

有女僕在賣蔬果脆片啊!!!!(誤)

原來是我喜歡吃的那種蔬果乾~~馬上就火速回信給Lannie 小姐了


沒多久就收到這麼多的小點心

真是一整個很大方阿~>\\\\<  害我開心死了



總共有三包大包完整的點心提供試吃 還有散包裝的五小包




趕快來一樣樣打開吃掉吧XDD

首先是我的最愛
綜合蔬菜脆片(大包裝)



這種我過年都超愛去年貨街買個一大包回家慢慢啃

不過都還蠻擔心來源的....

因為每年都一大堆來自"大陸"的黑心貨

而萌果子網站內的介紹,是說他們嚴選
台灣本土產地的各類優質蔬菜,

利用真空原理將真空容器內低溫植物油與水交換,進行脫水動作

使蔬菜水份快速被乾燥約在0.9-3%間,

完全
無添加抗氧化劑、防腐劑及任何人工添加物和色素
,只保留蔬果脆片的原色原味。


既然是100%台灣本土,那就安心的狂吃吧XDDD

而且果然非常爽脆順口,連我平常最不愛吃的芋頭乾、地瓜乾都變成裡面我最愛吃的

就好像在啃薯條一樣好吃 (不過是超級脆薯XDD)


很妙的是,還有一朵很完整的香菇!!

害我超想留著等老公回來嚇嚇他的XDDDD

但是因為聞起來很香,我就忍不住吃掉了

吃起來是脆脆的香菇餅乾

很想跟他們要個整包的香菇乾來


其他還有四季豆、黃秋葵、香菇、紅蘿蔔、山藥

紫色的山藥 跟 綠綠脆脆的四季豆,也都超好吃的~~

尤其是四季豆,我都超愛買一大包回家慢慢啃的!!

不過裡面只有少少幾跟,實在是滿足不了我

害我超想請他們寄個2斤來給我啃XD


前幾天拍完照,這個就已經剩下半包了! 

超恐怖!!

一整個很順口阿~~



另外是
麻辣蒟蒻片(大包的) & 五香蒟蒻片(散包裝)




哈~長得都一樣啦

不過一開始我以為他是木耳阿!!! 一整個超級像

戰戰兢兢的咬了一口才發現是蒟蒻

而且五香的味道超級像肉乾的XDDD 連老公聞味道都以為是肉乾

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

不過麻辣的真的好辣喔~~

還是五香的比較適合我,拜託再
寄個五箱來....XDDD


最後麻辣的通通交給老公,因為他目前很需要低卡低熱量~

就讓他好好的去啃吧!!

就算菊花又開了也沒關係,當做減肥吧XDD


(迷之音 : 囧r/*\ )



綜合水果脆片(散包裝)



這也是以前過年我最愛買的耶>\\\\\\<

不過平常都很少吃,因為我以前一直以為這是過年才會賣的...

真的是
" 好傻,好天真 "

裡面有新鮮蘋果、鳳梨、楊桃、香蕉、草莓、菠蘿蜜

不過...那個....

草莓怎麼只有這樣一小小片阿








草莓的真的無敵好吃啊!!! ◢▆▅▄▃美╰(〒皿〒)╯味▃▄▅▇◣

酸酸甜甜 還脆脆的~

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到草莓乾

真是太稀奇太厲害了!!

瞬間把裡面其他水果乾通通比下去......

拜託,可以出一整包草莓的嗎?



天然水果乾系列-關廟鳳梨(散包裝)



這個我也超愛吃的>\\\\\<  

天然的酸味跟甜味都非常棒!! 而且軟QQ的好像在吃軟糖喔~~


天然水果乾系列-台灣情人果乾(散包裝)


這個真是太厲害了!! 我以為情人果乾只能做冰的說!?

我爸每次都做一大堆冰的,害我都不能吃 只能望之興嘆

萌果子的情人果乾味道吃起來就跟我家自己醃的一樣

一整個超級對味啊!!

完完全全有那種情人果乾該有的味道,而且比冰的還好吃XDD

也是一整個超級順口,要不是還要等老公回來啃

我看我也會一下子吃光光吧!




天然水果乾系列-台灣愛文芒果乾(大包裝)


無話可說,一整個就是愛文芒果沒錯!!

愛文芒果特殊得那種果香完完全全的保留住了

感覺就好像在吃芒果一樣~很正點啊!!

而且好大一片>\\\< 吃得超過癮的

真沒想到都要冬天了還吃得到芒果XDDDDD


另外還有一個
天然水果乾系列-燕巢芭樂乾(散包裝)

看起來超級像香菇乾的啦!!

不過吃起來味道也是非常芭樂~ 

腦海中就順便配了一下巴辣主題曲 :
芭辣八八八  I'm love it....  

(迷之音 : 那是麥當勞吧....乾巴辣屁事阿)


但是來不及先單拍一下

就一整個很順手的塞給老公當早餐吃光光了 囧>>

(因為我一心一意只想吃芒果....)




真是沒想到水果乾可以這麼好吃!! 

非常感謝Lannie 小姐 & Mongi 萌果子 給的試吃機會

讓我可以吃到這麼多好吃的小點心,害我這幾天晚上邊打文章邊嗑了不少

體重機都把它封印到衣櫃的底層去不敢拿出來了Orz


p.s   萌萌 , 站起來!!  ← 一整個亂入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女僕呢......


  試吃提供: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裡面也蠻多優惠券可以下載的..XD)

  名稱:Mongi 萌果子 官網



[2009-11-2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