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非常感謝元樂-蔡小姐的邀請試吃

當初她一說有咖哩、義大利香料口味的蛋捲

我一看就心花怒放了~~

居然有我最愛的咖哩呀!!


後來收到是這麼的一箱禮盒

真是非常驚喜啊!


白配粉的感覺非常得我喜愛

感覺就是會非常好吃的樣子~~當然馬上就先拆開來看看可愛的蛋捲小朋友們~

沒想到足足有六包各種不同口味的啊!!

真是太驚人了

真是爽到我老公這個超級蛋捲控了!!

居然一次這麼多蛋捲 

而且包裝也是白配粉的組合,整體質感非常的高級

過年拿來當伴手禮一定很不錯



包裝盒裡還有一張DM

有著元樂部分的商品說明~~



對了一下我收到的商品

只有香蒜蛋捲口味沒有在內而已(因為禮盒裝滿啦!XDDD)

好可惜...感覺香蒜也一定會很好吃的說

過年前後如果有要來買伴手禮

可能就會順便偷買幾包來給自己當點心吃


首先打開得當然就是我心愛的咖哩口味

不是我要說

味道真的好誇張

才一打開蛋捲就聞到撲鼻的咖哩香了

而且是真的有感覺到說,好像是用各種香料細細熬的咖哩一般



顏色也有別於一般蛋捲

看了一下簡介才知道是使用了黃咖哩,所以才會呈現美麗的鮮黃

馬上就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


蛋捲本身不但聞起來香氣濃郁,連吃起來都是一樣

濃郁美味的咖哩香氣混著蛋香與蛋捲酥脆的口感

那種鹹中帶甜,又混著香料的美味口感

真的要親自試過才會知道其中奧妙阿~~~


從來都沒有想到,居然會有咖哩這種奇妙口味的蛋捲

而且還這麼的撘



義式香料


味道也是非常的濃郁,各種義式香料混合再一起

其中最明顯的就是起司的香氣 (還有一點點大蒜麵包的FU XDDD)

感覺就好像一道義大利麵剛剛端上桌那種


事後看簡介,這根蛋捲裡面一共有五種義式香料

分別是迷迭香、鼠尾草、奧勒岡葉、匈牙利紅辣椒、起士粉

最後融入特級荷蘭奶油

真的是好"稿剛"的蛋捲阿



而且她們家的蛋捲,比一般的還要厚實

也比一般的還要長

吃起來的滿足程度當然無人可比

而義式香料這口味

吃起來真有讓人吃義大利風味蛋捲的FU

每一口都有著濃濃香料風味

甜甜的蛋香與略鹹略辣的香料,真是越咬越香

越吃越順口

喜歡鹹口味的 異國風情的

真的要試試這二種新口味蛋捲



除此之外,我個人也超愛的就是咖啡原味


咖啡蛋捲也是有著濃郁的咖啡香

跟一般也號稱咖啡口味蛋捲的完完全全部同

每一口真的都濃、醇、香

本來都只吃半根先試試味道(因為已經先吃飽飯了)

一吃到咖啡,就整根吃光光~~還意猶未盡想再拿一根繼續啃

要不是怕變胖....

我看我就直接整盒啃光了

而原味蛋捲那種層層酥脆,又紮實的蛋香口感

當然也不用說,瞬間打趴好多蛋捲

甚麼福義軒、南監蛋捲.....我覺得都輸了

元樂的雖然貴了些,但口感上真的很值得

買來送禮不失面子,自用又不失口感阿!! 鄉親~~~



其中稍稍有給他不推的口味就是洋蔥了QQ"

但這是有私心的

因為我好怕洋蔥~~~(但是洋蔥炒蛋我又超愛吃 囧>)

一打開就是濃烈的洋蔥辛辣味呀~~我的媽

差點都要哀傷到哭了!



吃起來也是非常非常的哀傷


是洋蔥....


裡面加了好多好多的洋蔥....

比食神在黯然銷魂飯裡用的還要多好幾倍!



不知死活的老公居然還問我想不想哭

當下差點沒把咬了一口的黯然銷魂蛋捲丟到他臉上


這下我該說甚麼呢??

蛋捲做到爆炸 讓人想哭 是不允許的,念在你有創意夠噱頭

再研究研究吧(誤)

(拜託,主廚不要來砍我.......)


但是我相信洋蔥的超級粉絲一定會非常喜愛這一味的

如果他還會開口唱鴿子,哇賽~ 這下了不起了!!

希望不要謊報年齡了唷 ! ^_<~*


p.s 官網上寫,洋蔥富含維生素A、B、C、磷、鐵、鈣等營養

洋蔥迷們~~千萬記得要買唷!!XDD


最後就是非常養生的竹炭芝麻口味

我一度以為是加墨汁呢XD

味道不像其他都有濃郁的香料味~

只有隱隱約約的蛋香


入口之後,會有非常美味的芝麻香氣散發出來

也都是越咬越香,忍不住會一口接著一口

如果對於芝麻有特殊情感的

一定會喜愛這一樣~


以上,誠心推薦給各位蛋捲控

尤其是狸貓家的那一位...........科科!!

歡迎相揪團購



試吃提供:元樂 官網
試吃商品:挪威手工蛋捲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95號
電話:(02)2768-9769

[2010-01-3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