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收到了yammy的試飲邀請

說是喝了可以強身健體的健康飲品

雖然我年紀輕輕不太需要,但考慮到家裡有一隻體檢滿江紅的老公.....

所以就很爽快的接收了XDD

打算通通讓老公喝看看,看喝完"體力"乾無ㄍㄟ卡後?


收到前才得知是內含人蔘的牛奶,不知道為何一整個讓我很有想笑的感覺


這就是傳說中的蔘奶


一共收到了三罐

分別是人蔘鮮奶、人蔘卡布奇諾、牛杜人蔘


小小一罐而已,大概就跟一般常見的玻璃罐羊奶、鮮奶是一樣大小的


用意大概就是要讓你趁鮮新喝,一次喝一罐剛剛好

跟據介紹所說

這可是台灣獨創與首創,將東方傳統滋補元素-六年高麗人蔘融合現代口味的飲料品牌

是專為注重養生的現代人(不論男女老少)打造的健康飲品!

根據美國消費者實驗室的臨床報告,建議食用高麗人蔘的時候,至少要含有1.5%的人蔘皂甘

不然等於喝了沒用的人蔘產品!

3%以上最好,尤其4%人蔘皂甘是臨床試驗標準用量

很多報告都是採用4%人蔘皂甘來實驗,並證實對人體有幫助!



當然,我們收到的強蔘飲品

杯杯都富含4% (以上的)人蔘皂甘

看完介紹後一整個覺得這蔘奶威的不得了阿!!!!!

喝了感覺不但人長高了、身體也變強壯了

連考試都考100分了

(迷之音 : 喂....哩虎爛喔!! 喝都還沒喝ㄟ)

目前市面上我想得到有人蔘的飲品

就是桂格養氣人蔘了

介紹說明當然也不免俗的提了一下桂格

桂格養氣人蔘也是打著健康食品認證,也說含有豐富的人蔘皂甘,

可是他標籤上面卻寫著,只含有1.11~1.36毫克的人蔘皂甘,也就是0.11~0.13%的人蔘皂甘



在看一下美國消費者實驗室的臨床報告....

恩....XDDD 是說這罐可以丟了嗎??


說這麼多,其實我也不清楚到底是有效還沒效??

這種中藥養氣補體的,通常都是要長期服用才有效果的

不過桂格的真的是令人難以下嚥

能夠長期喝的真的要很有耐力XDDDDDDD


首先我開來喝的就是人蔘鮮奶了

因為老公他最愛喝牛奶了,如果我喝了不愛喝

可以假裝是他最愛的口味,所以我忍痛讓給他XDDDDDDDDDD



瓶口非常的好開啟

把膠膜撕開後,輕輕鬆鬆的一轉,瓶蓋就開了

平常我是連開礦泉水都要奮鬥幾秒鐘的

這個撕開膠膜後1秒就打開了,這點有加分XDDD

喝了一口後感覺似乎還好呀! 就鮮奶味道

正覺這補品不錯! 連我都敢喝......

突然一股濃烈人蔘味嗆了回來!Orz

讓我整個臉都皺了 囧>>>>

果然良藥非苦口不可


唉,這就是人蔘阿!!



當然我也就很快的把整瓶健康又美味的人蔘鮮奶拿去孝敬老公了

不過老公到是覺得不錯

就只是多了個人蔘味,但是不苦呀 (他覺那是甘....)

很快速的咕嚕嚕喝光了這罐讓我囧到天邊的蔘奶


看來平常像我一樣不吃苦的小朋友最好要多考慮一下

雖然比起桂格是好很多很多了Orz


老公喝鮮奶的時候,我就默默又打開了卡布奇諾口味

想說咖啡味重一點的或許我可以接受


一樣是喝一口就回甘阿!

雖然味道沒有像人蔘鮮奶的後韻那樣濃烈

但依舊讓我這個討厭苦中藥味的死小孩該該叫

只是叫的沒有比鮮奶那罐大聲而已

所以我又默默的拿去孝敬老公了

感覺上似乎老一輩的(XDD) 都比較可以接受這種人蔘口味的飲品


當然,最後的牛杜人蔘(杜仲+牛蒡)  光看名字就讓我嘴巴發苦

我就沒太欠揍的打開它了

這種自討苦吃的勇氣我真的沒有XDDDDDD


最後是拿去孝敬更需要補一補的老媽了

老媽喝一喝也是說

不苦阿!! ~不苦阿!! ~不苦阿!! ~不苦阿!! ~不苦阿!! ~ (回音xN)



好~好好!! 

我就是不能吃苦阿~ 可以了吧!!(淚奔)



最後,要提醒大家

這健康飲品保存期限有點短,所以請務必趁鮮新喝

只能夠冷藏七天而已



像我就是收到之後沒馬上打開

就不小心發生了慘劇....


我們的三罐蔘奶都是10/13製造的

嗯哼~ 

我們22號才喝呢XDDDDDDDDDDDD



好險,我都只喝了一口

不過老公跟老媽一點狀況都沒有

看來果然是喝了強身健體,"有人蔘有保庇"(台)


媽....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跪)


試飲提供:強蔘飲品
訂購專線:0975-111614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南路3號
官網:http://johnsondrink.com.tw/
合購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johnsondrink

[2010-10-2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