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末難得的公休,老公早早就排好了台南行程要帶我玩整天

一路上去了不少蠻好玩的地方

晚餐就選定了這間據說口味還蠻特殊的魚麵

不過我必須強調


老公,我真的從來都沒說過我想吃魚麵

你記錯人了!

想吃魚麵的是另外一位人妻



卓家魚麵,店小小一間而已


不過似乎、好像很有名氣

所以真的很多人排隊

位置也從來都沒有空過,一組用餐完畢另外一組隨之就補上了



價目表如下,就是一般小吃的價位


比較特別的應該就是屬於魚麵&魚冊了

不過我必須要先抱怨一下

我真的第一次吃飯吃到這麼的不爽


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我就先找好位置坐下等老公點完餐拿過來

免得到時後有了餐點沒了位置可坐著吃

就造成了這次不爽的小小原因

我不清楚她們的點餐方式到底是怎樣

我在旁邊看的結果就是,大家都對著煮麵的男的店員點餐

然後男店員就會煮麵煮湯  

旁邊的毆巴桑就用飯用菜兼收錢

當然,我老公也是一樣的,對著男店員點餐

點了一個湯、一個小的麵、一個小的飯


男的店員也很快的煮好麵與湯放上餐盤,然後歐巴桑跟我老公說70元

我老公說沒這麼少吧??? 

男店員說 : 那你還要點什麼??

老公 : 我剛剛有點了魚麵、魚冊魚餃的粽何湯 還有魚酥飯.... 

歐巴桑 : 阿你又沒跟我點餐 我怎麼知道你還有飯  我就沒做了阿 (口氣非常之不屑不爽)

歐巴桑 : OXOOXOOXOXX(碎碎念)


這時,老公後方的女客戶因為男店員轉頭問她餐點,所以也點餐了

女客戶 : 我要一個小的魚麵 ,還有魚酥飯 肉燥飯 (對著男店員說)

歐巴桑 : 飯要大碗還小碗





............................



幹!!!  人家也沒跟你點餐阿!!! 

那你問個屁阿!!!

根本就是自己恍神沒聽到我老公點餐

還敢兇我老公

說的都是我老公不對一樣!!!  

馬的~~我真的看了超火大的!


不過老公是個好人,默默的又對著歐巴桑點了一次魚酥飯

我一看到老公轉身拿菜回來

我就很大聲的說 

態度很差喔!! 小吃店這麼屌阿!!!

你不說,誰知道要跟誰點阿!

欺負外地來的喔! 態度這麼差!


歐巴桑也一直瞪我

不過沒說什麼


但是真的讓我超不爽! 明明就是個小吃 也沒說一定要跟誰點餐

還敢兇消費者

真的是名氣大就有大頭症了


是我就當下不吃不點了!  順便會回嗆歐巴桑幾句

又不是沒吃到會死! 幹



但是老公已經付錢了

依照老公的個性也不可能浪費錢不吃

所以我就只好非常不爽的開始吃了

心想

幹! 最好是有好吃到這麼屌!



魚麵 小碗 40元


真的很小碗,一點點而已

認真吃的話我5口左右就可以吃完了 

拌過之後也沒感覺有很美味的FU


吃完之後更是讓人生氣

沒什麼鹹香調味,麵軟軟爛爛的,略帶一點魚肉粗粗的口感

一點都不特別

吃完沒有感覺深在大海,也沒有看見魚群游過的幻覺

更別說發出金光了

只是讓我眼睛都快射出怒火了!!!


居然為了這種爛麵來受氣



魚餃、魚冊綜合湯 30元


菜單上沒有,因為我二種都想吃

所以老公問男的店員有沒有綜合湯,男的說有才點的

裡面就魚冊魚餃各幾個這樣

湯就普通的清湯那種口感,略帶一點魚湯鮮味

而老公一直說好吃的魚冊

我到覺得普普通通而已,就是魚漿裡面包了些芹菜增添口感

會叫做魚冊,就只是單純的外表想是古代的書冊,一捲一捲的那樣

魚餃也是就普普,有比一般"機器"做的魚餃要來的好吃一些

雖然是手工新鮮製作,但是我覺得沒有很鮮彈滑嫩

比起同樣是手工的口福手工魚餃、燕餃還要差得遠了!!

口福的才是真的鮮Q滑嫩,尺寸也還比較大一些



害我默默的火氣又大了一些

居然為了這種不怎樣的湯來受氣!!!!!!!!


火氣大的始作俑者,屌到不行的黃金魚酥飯 小 30元


就肉燥飯+魚酥

菜市場自己買一買魚酥回家配飯也是一樣的

店家還會很親切的跟你說 帥哥/美女  謝謝喔!! 下次再來

不過不可否認

這是今天三個不怎樣當中,最有味道的一個

因為他有肉燥


但是跟其他親切到不行賣肉燥飯的小吃店比起來................

口亨!! 幹麻為了一碗加了到處都吃得到的魚酥的肉燥飯來這邊受氣!!!





不是說南部人都很親切嗎???!!

這歐巴桑真是本日台南遊的唯一敗筆!!!


p.s 

可惜我是當天才知道有這間魚麵要吃

要是讓我先看了PTT的"推薦"文的話,我一定會堅持陪老公排隊點餐

看到底誰態度比較差,敢兇我我就兇回去

又不是只有這個地方有賣吃的


餐廳名稱:卓家魚麵
地址:氣到不想記地址

[2011-01-2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