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北上吃尾牙~ 順便住住豪華的旅館XDD

入住心墅126號房 有KTV 室內游泳池 XX椅 大房間


本來是約好12點入住~進房後看情況是否可約老公同事(跟我們住同一間)到房內參觀

但不巧男友跟以前的同學吃宵夜吃太晚~

只好致電心墅 改成1點入住 老公同事說太晚了 他那時已經睡著~XD

但我想心墅也不可能這樣讓人跑來跑去的參觀吧~?



老公的同學載我們到門口 在步行入內

在我們前一位是開高檔車的情侶黨~@@ 但是心墅並沒有因此大小眼

服務員立刻請我們到櫃檯後方的VIP等候區坐著 等她們替我處理房間

也沒有等很久~大概二分鐘不到 我就拿著房卡跟隨服務員帶路 去房間了

我走的時候~高檔車情侶還在等候拿房卡

所以我想 某篇版友說服務員大小眼 看不起她們讓她們等比別人久

我想是意外吧? 只是剛好處理的房型的快慢

可能電腦有問題之類的~~ 別想太多了! 我走路進去耶 一樣得到不錯的服務


126號房有專屬車庫 電梯(直達3A-126房)

老公被電梯表了2次~XD

她們的電梯是雙門開啟~可能會開左邊的門 也可能會開右邊的門那種

我們上樓時,是從A門進~B門出 結果老公傻傻等在A門前等他開門

沒注意到另外一邊的門開了XD

退房時也一樣~B門進 他就一直在等B門開 我都從A門出去了他才發現

哈哈哈哈....


一開門老公跟我就開始哇哇叫~~

哇 好大喔~~(跑跑跑) 哇~~好軟喔(滾滾滾)

哇~~~好好玩喔 喔喔喔喔喔(拿麥克風在玩回音)

哇~好冰喔 (游泳池的水好冰 = =)

唱歌的地方真的很大



有設計出一個分隔的感覺~ 一進門是會看到辦公桌 唱歌的地方





要走上小階梯過拱門 才是床 在過去才是衛浴~




廁所跟淋浴的是分成二個不同的空間(不過我忘記拍)

然後按摩浴缸在外面 邊泡澡可以邊看到honey在游泳XD



KTV的歌都算是新的喔~許多12月份的新歌都有

又忘記補充~@@" 泳池水深差不多在腰上一點點~ 不過冬天太冷了

我實在沒勇氣下去裸泳~XD

本來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HONEY~但他泡下去就不敢動了(太冷了)

所以實在是有點可惜! 夏天我還要再來一次!!! 要去室外游泳池的!

另外逃生門有不同於巴黎的貼心設計~

就是有長到地板的窗簾~可以把逃生門(包含亮亮的標誌)全部蓋住

逃生門打開有看到房務人員打掃用的拖車在外面@@

所以進門之後 先把逃生門的門練拉上~ 會比較安心些~

不過我退房時忘記把它打開了....房務人員應該很囧吧!
(又一個把我鎖在外面的人~)

[2007-02-0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