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衣衛也是最近很轟轟烈烈的大戲

那天看孔子時,也有看到了預告



本來還蠻想看的,因為甄子丹在葉問裡實在太帥氣了

但當我一看到錦衣衛電影看板就想笑.....





我還蠻猶豫要不要衝的,因為....恩.....造型嗎???



雖然帥氣逼人 銳不可擋



還有超屌刺青


(咳,不是屌有刺青,是超屌!! 超屌刺青~!!)



但是我就是




一直很不爭氣的想到另外一個





大內密探 龍龍九




你看,青龍(甄子丹)也有一樣的動作呢!






.............好啦(跪)  

其實只是很像的動作XDDDD



但這個造型 真的是太威了

真的好像龍龍九阿,反正同樣都是密探咩

你真是流行的先驅阿 阿九!!~






.
.
.
.
.
.
.
.
.
.
.


我真是對不起甄子丹、對不起張家輝XDDDDDDDDDDDDDDD


我一定又會不小心把錦衣衛當成喜劇看了 

完蛋...........




樓下你捏著XX說,到底像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