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婊人者人恆婊之...XDDD

我這麼常婊大家,早就知道有一天會被婊了


沒想到被婊的這麼大!!!(驚)

婊到蘋果日報上了



這下太好了~~

大家都知道我開的犒吆包了(誤)



我也要澄清一下

那個...

我真的沒罵髒話阿~XDDDDD

我是常常哭肚子餓而已啦(  ̄ c ̄)y▂ξ




(應該不會有人發現我試圖轉移焦點吧XDD)














好啦,自首無罪

我不趕快自己婊一婊,我怕等等貍貓買到報紙之後婊我婊更大

我就在下方那篇酸白菜火鍋的文章裡啦>\\\\<







本來想默默的低調的假裝不知道這回事XDDD

因為報紙上有我的照片阿!!! 

我根本不想露臉咩(遮)

萬一等等被仇家認出來追殺怎辦(無誤)


但是蘋果實在太靠腰了XDD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晚消夜沒吃飽

居然同面的還有我的副業(誤) 犒吆包!XDDDDD




我誠心誠意的懷疑

頻果是故意婊我的
......Orz

妳們誰去偷偷買通頻果的!!(指)

自首無罪喔~~!!




(這面真的好靠腰....我自己都笑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