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開非常久了說~

只是我一直搞不清楚裡面是賣什麼的

加上也沒機會去裡面用餐~

所以對他很沒興趣XDDDD


剛好這次老公的同事極力邀約見面~

沒空也硬要等到我有空XD

所以還是擠出個時間 拉著老公 跟 老公的親密愛人一起赴約


裡面真的非常的復古 懷舊

很多東西我都不認得 也沒見過 (哎唷 人家年輕咩XDDDDDDDDDDDD)

大概只有櫃檯後方的大同寶寶 跟我有點小熟而已



那個背影是 "  老公的親密愛人 "

他說他跟賭神一樣! 不拍照的

所以我也是費盡千辛萬苦 設了好幾百個局

終於拍到他這隻老狐狸了............

(迷之音 : 怎麼感覺對白有點熟.... 是賭神嗎? 妳這個台詞控.....)




一進門 很吸引我的就是蛋糕了



而且那個法式乳酪塔 跟我吃過的德式烤布丁超像的  

我一直吵著想吃XDDDD




真想快點入座點餐 然後把蛋糕都點一點


本來要入座圓桌~後來老公的同事不想坐圓桌

所以我們改到窗邊的座位去

桌面裡還有擺飾 感覺還蠻不錯的




桌子也是很有玄機的@@ 居然是以前的腳踏車縫機改的  

不過我沒拍到底下那個可以採的腳踏板~~

邊吃飯邊踩那個 超好玩的XDD


本來是以為要來點合菜大家一起吃的(感覺這樣菜好像會比較豐富)

不過老公同事好像比較喜歡點套餐

所以我們全部都點了套餐




白飯可以換成其他飯類~折價10元



老公跟親密愛人都換成豬油拌飯

我則是選擇不換  因為看不到喜歡吃的XDD


我還無聊到把菜單全部拍了一次XDDDD

想看菜單的可以點相簿觀看  

只是我都還沒編輯名稱~就勉強勉強看吧


我的附餐飲料 蜜茶


因為容器也沒甚麼特色 大家的都一樣

所以只拍一杯XD

一般大眾口味囉~~沒甚麼特別的  


沒多久一人都上了一個果凍  感覺真奇怪 ˊˋ 

一般不是都跟餐點一起來 或是 最後來嗎?





是酸梅口味的果凍~

其實還滿好吃的~~ 但是就是 應該當甜點的變成開胃菜啦~~哈哈哈


老公點的 椒麻雞套餐 320元  (有換豬油拌飯 要多+15)




雞肉很嫩 皮很脆很好吃~~~

但是就是不椒 不麻 也不辣  

感覺調味不夠 

整體覺得就是 " 還可以 " "還不錯"


配菜之一


酸酸辣辣的涼拌花枝

居然比椒麻雞還夠味 哈哈哈 天阿~~

超搞笑的


青菜 我不知道是甚麼菜 不過吃起來有點略苦

我不是很愛說 (套餐附的小菜都一樣)


最邊邊的是肉凍  還不錯

就是小小一塊 感覺不夠~好小氣歐


配菜之一 培根馬鈴薯沙拉


很好吃~~ 

不過我只吃一口就遺忘他的存在了

因為我不喜歡美奶滋加很多的馬鈴薯沙拉~~怕胖 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 : 怕胖還猛點炸的吃!! 欠打)


附的湯是香菇雞湯~ 內有雞肉二三塊


雞湯就真的很好喝~~~

感覺清甜又不會很油膩~

雞肉也QQ的很嫩唷 

我整碗湯都喝光光了....


老公的親密愛人點的 梅嶺梅汁脆皮雞套餐 350元  (有換豬油拌飯 要多 +15)



這個就超夠味的~~

皮酥肉嫩 又酸酸甜甜  

配飯超開胃好吃~~

真想幫他貼個牌子~ "本日最好吃"

哈哈~


我點的 古坑咖啡脆皮雞套餐360元




我看這樣~還以為雞肉會柴柴 不好吃

其實裡面肉好嫩好軟~

而且配上醬汁有淡淡的甜味~

也很對我的胃口 我也是超愛這餐點的~

不過缺點就是量好多好多 吃到一半就膩了

(迷之音 : X的妳真難搞~ 給太少不滿足 給太多又喊膩.....)

而且昨天我們三個都吃牛肉 今天又全都吃雞肉....

一整個超級端~~哈哈

猛說接下來該吃素三天算了.....

(結果周四,我們三個碼上又破功跑去吃19to1牛排,一整個很欠打)


老公同事老婆點的義式茄汁火鍋 豬肉 280元


鍋內的料感覺已經很豐富了~

沒想到菜盤還這麼多料 

感覺真不錯



早知道就不管老公阻止~~也點個一鍋來吃了~~

就不會吃了一堆雞肉

哈哈....


不過我依然是沒吃到我想吃的點心~

因為看到一個70元太貴了點不下手 ˊˋ

而且套餐餐點很大一份~~我們三人組都沒吃完通通打包

(大概是都是雞肉 太膩了 哈....)

老公的親密愛人一整個對9街10號念念不忘~~

一直說再多加100元就可以吃法式料理 ~~

拼命幫我們洗腦 說以後都直接約9街10號就好了.....

其實我也超想的~~囧>  

可惜老公同事不吃牛肉  超可惜的啊!!!!!

雖然有點對不起妳們~~可是我看我短時間不會約妳們吃飯啦XDDDD


新台灣原味 我想短時間也不會再來了~

餐點貴(雖然也很大一份!)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在那邊久坐

大概是氣氛讓我有點緊張吧!

而且老公也不喜歡他的餐點 覺得饡食藝那間小店的雞腿還比較好~

直說下次再約 就約饡食藝了.... 便宜又好吃




最後  放個火辣誘人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這是我在新台灣原味裡面看到...覺得很妙的三張電影照片

當時這樣就超超超超開放了吧!!




   餐廳名稱:新台灣原味(高雄館)
   地    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1號
   電    話:(07) 522-8852
   營業時間:11:00~01:00
   可否刷卡:可

[2009-09-1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