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不知道怎麼搞的,就突然很想很想吃港式飲茶

而本來這天是打算去義大試試他們港式下午茶吃到飽的

但老公不想要跑太遠

又剛好我想起我還有二張麗尊酒店的麗園港式兌換卷可以用

所以我們就衝到了麗園來午餐了


兌換卷的面額是500元,可以兌換後面所寫的菜色(二選一)

或是選擇結帳後底500元 


使用方式算是蠻棒的,可以讓客戶不用老是吃一樣的菜色

所以今天我們也就是打算一張照點 一張折抵

反正後面的菜也很多都是我本來就想吃的XDDDD

其他菜單可點我觀看  (不過都是大菜,可能要人多來才好吃)

接著就是一邊等菜一邊找推車的時間了

首先是一吃就愛的蝦餃 (大點) 95元


上次貍貓的生日小寶約了大家來這邊吃飯

我才知道原來麗尊酒店也有港式飲茶阿XDDDD (一整個很大驚小怪)

然後也是一吃驚人

真的好好吃!!  尤其是這個蝦餃~~ 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略有點透明的外皮非常Q彈有咬勁

裡面更是厲害的包了一整隻大蝦~~ 蝦子也是又鮮甜又飽滿

滿滿一口的鮮甜蝦肉,真的很讓人滿足


當然....事後看到價位就.....XDD

果然吃港式飲茶還是不要邊吃邊看菜單的好


餐卷兌換 臘味蘿蔔糕 50元


很厚一片

外表看起來煎的脆脆的煞是誘人

但可能就是在推車上可能放了久了一些,都有點軟了

吃起來也是微溫而已

比較不像旺角茶餐聽那樣現點現做,上桌都還是熱脆脆的

不過味道都不差就是,只是我更愛旺角那種熱脆脆的口感與蝦米香氣


蝦仁腸粉 (特點) 160元


也是我的必點菜色呀!! 我覺得外層那層腸粉超好吃的說

比較不像一般的港飲都會用的有點過於軟爛

麗尊的是軟中還帶點Q,吃起來口感特別好

配著甘甜的醬汁與鮮脆蝦仁一起咬下

真是超美味的


另外說到蝦仁,就一定要給他一個特寫

 一隻就占滿了整整一湯匙阿!! 


跟蝦餃裡面的蝦子又是全然不同的口感

建議有來的話二道餐點都一定要試試看

我覺得真的一點都不輸給中信


蜜汁叉燒酥 (中點) 70元


不用說了! 也是我看到就一定會點的餐點

老公一直搞不懂我幹麻這麼愛

但是...但是..... 叉燒酥就真的好好吃阿!!!  你不懂的啦!!!╭( 〒□〒)╯(淚奔)


看看那一層又一層的薄脆酥皮與那香甜飽滿的叉燒內餡( ̄﹁ ̄)


沒什麼好說的了

就是好吃 好吃 好好吃!!!>\\\\\<

麗園的叉燒酥,我心中目前是第一名的呀~~~


麗園跟其他港式飲茶一樣,就是邊吃邊推車

看到想吃的就招換一下服務生,或是直接找服務生點餐也可以

每上一道菜就會在帳單上註記


當然每次一看到價位就會....(默)

忍不住就會一直想要看到底現在吃多少錢了~ 一整個超有罪惡感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吃免驚"的吃到飽方式


餐卷兌換 蟹黃燒賣 50元


味道就稍微普通了一些些

就咬下去滿嘴肉這樣~XDD


餐卷兌換 白雲豬手 50元


一直到上桌我才知道這是啥....我還以為是蔬菜類(誰叫他另外一樣是韓式泡菜....被誤導)

白白的豬蹄我不太敢吃,只咬了一小小口試味道

冷冷的 醬汁酸酸的~ 皮是還蠻Q的

應該是個很開胃的冷盤類

不過真的不是我的菜

老公就好像蠻喜歡的,全部都是他吃的


餐卷兌換 明爐烤鴨 230元


上層帶點脆皮的比較好吃,肉質不會太硬還蠻鮮嫩的

下層的多半有帶骨,雖然肉一樣好吃

但我很懶的啃骨頭,所以也都是老公吃的比較多


豆酥鱈魚 120元


我還蠻愛吃鱈魚的,正巧看到推車上有 就點了

看完價錢就後悔了XDDD 小小一碟而已耶!! 討厭~~~

不過魚肉真的好鮮美 好好吃~~

豆酥味道也還蠻香的,但我覺得二種有點不太搭的FU

鱈魚清清淡淡的聞起來就很優了,豆酥配著反而覺得有點怪腥味

我都把豆酥挑掉才吃


珍珠燒賣 (小點) 50元


因為很久沒吃珍珠丸子XDD 加上又不知道推車上還有哪些

就隨便點了個認識的燒賣來吃

麗尊的珍珠丸的肉餡裡面好像還有混一些些九層塔還是韭菜

吃起來感覺有點點怪味

我還蠻怕那種味道很重的青菜說,所以我對這珍珠丸子不是很喜歡

雖然他米飯粒粒分明不軟爛,肉又鮮甜有咬勁

但是那個很重的菜味真的讓我無法接受

就只吃了一顆而已


餐卷兌換 芋泥黑糖粉圓 50元


在貍貓生日宴上有吃到,老公還蠻喜歡的

就用餐卷換給他吃了

味道就很像芋泥口味的西米路就是.....扣掉奶味加上小珍珠XD

看這老郎吃的多開心,整碗都吃光光了



如果喜歡吃芋頭的就一定會喜歡

因為我真的蠻怕芋頭類的商品,所以就對他毫無感想了

餐卷兌換 千層蘿蔔酥 70元


也是吃過一次後就深深愛上的點心之一

大概是我真的見識太少

這樣的蘿蔔酥真的很特別呀~~裡面好像還包了奶油餡一樣


外層酥酥脆脆,內餡香香滑滑

上桌時還是熱呼呼的,吃起來香甜美味口感豐富

連討厭奶製品的我都可以一連吃好幾個

我覺得這也是來麗園必吃的餐點之一了!


魚翅燒賣 (小點) 50元


因為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XD

所以又點了一個非常不特別、很常見的燒賣

而雖然是小點,個頭卻不小,整整一個湯匙大,蠻不空虛的XD


而外皮也是蒸的恰到好處,Q彈且有咬勁

配上裡面飽滿的肉餡,安慰了我被怪味珍珠丸傷透的心


老公說我一直拿湯匙當比例尺很不專業

叫我該讓長輩出出場了

既然老公都說話了,那小的也就只好照辦了





就讓我們來一張久違的長輩比例尺吧!!!  <( ̄︶ ̄)>






大家請掌聲鼓勵鼓勵!~~











<(╬ ̄皿 ̄)╯☆(# ̄   ̄)    啪啪啪啪啪啪~~~~

(謎之音 : 喂喂...這是賞巴掌 不一樣吧~~~~)








鵰牌比例尺再度出動了!~~

大家有沒有很感動阿XDDDDD


某方面來說,雕兄也是長輩啦......

畢竟比我年長這~~~~麼~~~~~多~~~~~



鳳梨水果甜湯 (小點) 50元


老公有吃到甜甜了,可是我還沒有

所以就硬是在布丁、龜苓膏、雪花糕等等甜點中挑出了這個水果甜湯XD

就是想要在用餐後吃點甜甜的當結尾咩!!



這算是什錦水果甜湯吧? 中間還有個鳳梨口味的果凍

另外還有杏仁的果凍可以選

可是我又不敢吃杏仁,所以就只好默默選了老公不吃的鳳梨了

裡面的果粒都是罐頭果粒

味道有點像是水蜜頭罐頭+水+水果+果凍那樣

有甜啦!~ 有稍稍滿足了......XDDD


蠔油燴鳳爪 (小點) 50元


我以為該結束了,但是服務生又端上了鳳爪來給我們

原來是稍早之前點的,但還沒有蒸熟就遲遲未上桌

沒想到服務生記性超好!XDDD  

所以我就只好滿嘴甜甜吃鹹鹹了

不過不影響鳳爪的美味,還是如同記憶中的那般美好

味道是偏重了一些,但是不會讓人覺得膩口,就是會覺得"很夠味"這樣

鳳爪也蒸的剛剛好,又軟又嫩卻帶點Q

旺角茶餐廳的都一樣是我的最愛


吃完這些感覺也差不多了,就剛剛好有八分飽

總金額是1145元

怕在吃下去等等不知道要付個幾張小朋友才能回家了XDD



   餐廳名稱:麗尊酒店 麗園港式飲茶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號3F
   電    話:07-229-5000 

[2011-01-0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