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莫名的跟老公很早就起床了

大約五點多(超早的吧XDDD)


大概是因為太難得看到老婆一大早是清醒的~~~

(平常都睡到中午!?XDD)

所以他馬上就開始吵著要一起吃早餐~~

本來還希望說可以去吃一下果醬 或是 多力之類的西式早點

但是老公就莫名的又開始燃燒起中國魂~~~

非吃中式早點不可


因為他前幾天看了一篇田記豆漿的早餐文吧(我猜)

據說 "很有名" +  "很特別 " + "很好吃" +"鹹豆漿很正"

死拖活拖的把我給帶了出門

從大樂跑到了鹽埕區

早上又冷的要死,好險是開車



到了田記豆漿就心想,吃個煎包鹹豆漿特別跑來這邊....

最好真的是有霹靂無敵好吃~

不好吃就打死老公


現場都是開放式的點菜空間,就跟所有的中式早餐、豆漿店等等都差不多


水煎包 12\顆


鹹酥餅 紅豆餅 甜燒餅  12\個



還有常見的長燒餅 油條 (一套24元) 

鍋貼(四元一個) 蘿蔔糕等等


不過所有餐點都冷冷的放在那邊

我個人還蠻不愛這種的"冷食"的....看了就沒食慾(尤其天氣又冷)

偏偏老公這個老頭又超愛豆漿店

真的是....Orz


正在做油條(燒餅??)中的員工





飲料的總類,再來就是豆漿&鹹豆漿了

想點熱奶茶還沒辦法Orz  

只有熱豆漿這個選項

突然覺得我跟中式早餐店一點緣份都沒有~~

難怪我一點都不愛吃XDD


看了一圈實在不知道要點甚麼

全部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最後老公點了個現做的雙蛋蛋餅 (20元) 




還有拿了一個煎包,

另外我也點了一龍小籠包(因為他會蒸過....是熱的)


當然也少不了鹹豆漿.....

會加上這邊所有的配料 蔥花 蝦米 油條 等等





現點現用~ 還會問要不要加辣

老公選了加辣 ,就看到員工火速加了辣油.....

我想說完蛋XDD 我不用喝了


鹹豆漿(好像是30~40元 不太確定)


一看就覺得應該很辣~~

但是因為我從來沒吃過鹹豆漿....

所以還是忍不住好奇味道



喝起來就淡淡的鹹味而已

豆漿味道感覺不是太濃

有點像是以前三皇三家的豆漿鍋那種FU (不過在更濃些)

辣油有喝到 但是不會辣

蠻奇妙的

不過就因為以前從來沒喝點鹹豆漿

所以無法比較到底是不是真的"比別人好喝"

只覺得還不錯

但是下次不會特地跑來吃XDDDD

老公是說口味真的比別家特別就是......


小籠包 50元\籠


雖然說是會再蒸熱過啦....

但也沒有說真的端上來就熱呼呼的


然後是看起來好像蠻不錯的

但是吃起來就...

不怎麼樣



感覺就跟八德豆漿賣的燒賣小籠包差不多

皮蠻厚的、很油、沒甚麼湯汁

吃起來口感還真不怎樣XDDDD

有失望的FU阿



沾醬就還不錯  

前面那個有點香辣的醬油配起小籠包 有稍為解點膩

但是改變不了小籠包不太好吃的事實阿!!


雙蛋蛋餅 (20元)  水煎包 (12元)


蛋餅....

其實我也覺得很普通耶

就蛋餅啊!!

沒有特別到必須跑這麼遠來吃

如果你是住附近,那當然無所謂XDDDD


但是跟那籠小籠包比起來,確實是好吃太多了

點小籠包真是太失敗了



水煎包是冷 

皮也蠻厚的 說真的我超討厭這種感覺

冷冷硬硬的一點都不覺得好吃

裡面包的也都是我不愛的韭菜  ,還有一些高麗菜末

真的覺得這一餐一切都普通到了極點

實在不知道老公是在衝個甚麼鬼

看到中式早點就莫名的瘋狂

然後我每次吃都覺得不好吃



吃完後就很莫名空虛+不爽

默默的就開始拍旁邊吃飯的空間



二樓用餐環境算很不錯的

一些醬料通通都在一樓

還要特別跑下去拿,蠻不方便的


而一樓總是客滿的狀態.....

還蠻多運動過後的人會來用餐


當然....也有一些人就邊吃邊抽菸了

要離開的時候樓梯間都可以聞到很臭的菸味


這是樓梯間貼的報導




好像都是好評

不過實際用餐感受卻沒報導上寫的這麼優.....

我看下次還是直接帶我去美而美吧 老公~~




   餐廳名稱:田記豆漿 [ 鹽埕店 ]
   地    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75號之3
   電    話:07-551-2136
   營業時間:Am 05:00~ Am 11:00

[2009-12-2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