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亞米邀請我跟尼力 貍貓一起到卡滋試吃

本來因為太忙的關係沒辦法去,後來為了見見訂婚後的尼力XDD

只好努力解決工作前往了


卡滋也很久沒來了,最後一次好像是跟貍貓來吃豬排

大概也過一年多了吧XD



因為我們有一大群人,為了不打擾其他客戶

所以就移往二樓準備試吃餐點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二樓來用餐說.....感覺二樓氣氛有比一樓好一些

比較沒有太擁擠的感覺


菜單跟以往一樣,菜色還是非常多

就算他換掉一二樣我們應該也很難發現XDD

詳細可點圖觀看



用餐即會附上的味增湯(可續)


這天是柴魚味增湯,味道蠻不錯的

跟久遠記憶中的感覺相同,沒有走味

而且熱燙燙的非常好喝 (我愛喝超燙的味增湯XD)


這天試吃的菜色非常多,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

我廢話就少說一點XDDD

首先是
雙人海陸撐霸餐 358元


雖然我今天還蠻餓的,但看到這麼一大盤也是要試吃的

不免捏了把冷汗 ,好在還有雕兄,且還是跟貍貓夫妻倆一起分食這一份....
                                                            (雖然覺得她們倆真的沒什麼用XD)

內容物有
日式菲力厚切豬排×1、卡滋美式大雞排×1
天婦羅元氣炸蝦(2)+炸蔬菜組合×1、黃金起司可樂餅(2)×1
波浪薯條×1

很豐富的炸物沾醬


每一種炸物都有自己的沾醬,可以增加口感上的變化

比較不容易吃膩XDD


這些炸物都還蠻好吃的

豬排非常的有咬勁,沒有炸的很乾柴無味,還吃的出豬肉的鮮美口感

老實說我還蠻愛他們家的炸豬排的!

不過我覺得裡面的雞排才是第一名XDD 因為口感更是軟嫩,比較好下飯啦

炸蝦也蠻不賴的,至少有比一般餐廳的好吃

麵衣不是很厚,是薄薄的 酥酥脆脆的那一種



裡面的蝦肉雖小了點,但是口感很鮮美,蝦肉也蠻彈牙的

如果可以跟SOTO一樣大隻就好了XDDD

海陸撐霸餐的高麗菜


呼~幾乎都沒碰到,吃炸物都來不及了

幾乎都是貍貓家的魔王再吃......來這邊不吃肉吃什麼高麗菜阿!

雖然卡茲的高麗菜沾醬真的很優

但把菜當飯吃是怎麼回事阿你!!~~


整體還不錯~但整盤都是炸物,感覺才吃ㄧ點點就有些飽的感覺了

那些能夠挑戰單人10分鐘完食的真的很強.....

而且我覺得底下的咖哩醬汁有點不太夠,感覺飯吃起來很乾

不是太順口,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再請他多淋一點


至於貍貓那隻死貓.......就光是吃薯條就快不行了

底下還有二大球飯一點都沒幫忙處裡到~ 

最後也都還是派出我家的鵰兄在處理


鐵板法式達牛柳排麵 大285元 (小的205元)


以前也有來吃過,印象中並不是這樣的呀!

我記得牛排還蠻嫩蠻大塊的,這天吃起來很乾柴...沒什麼肉汁

尼力則說是放太久冷掉的關係,她拍完照就馬上先吃了一塊,覺得還蠻嫩的

因為我們都顧著在吃雙人餐,冷落了牛排好一陣子


但.... 



我還特別去回顧了一下2009年的畫面






恩.... 物價上漲了 


所以...............






果然
還是回憶最美阿阿阿阿!!!!!

那時的肉香嫩多汁又厚實阿~~~╭( 〒□〒)╯(淚奔)



鐵板香煎厚豬排麵 195元




2009年也吃過~ 

這就跟我記憶裡的畫面一模一樣,沒有太大差別


由此可知,最近是牛肉漲價 (誤)


不過我還是覺得炸豬排最好吃,用乾煎的我覺得有點太硬了一些

但亞米是覺得比較香嫩,而且比較多汁

不想吃炸的豬排又喜歡吃有咬勁的  倒是可以考慮點點看

吃起來是不同的口感


而關於豬排使用的肉,老闆還特別拿了生肉出來跟我們好好介紹

說店裡的菲力厚豚排是使用比較高級的屏東黑毛豬


一般的豬多半就是吃飽睡 睡飽吃,比較少運動,所以肥肉都分布在外層

而黑毛豬因為體型較小,活動力較佳

吃飽很愛亂跑 (老闆這樣說我突然覺得這豬好像超可愛的XDDD)

吃的飼料跟一般豬隻也不同,所以油脂分佈會比較均勻一些,

使用黑毛豬的豬肉排煎起來就會比較香嫩好吃


而以下則是公關公司另外寄給我們的黑毛豬豬肉介紹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中華民國畜試所王政騰指出,
在各項「好吃」的指標上,黑豬肉皆遙遙領先白豬肉,比如黑豬的脂肪熔點高,所以口感就會比較脆;
使用玉米飼料讓粗脂肪脂霜降度高,肉質越嫩;
還有「脂肪碘價」較低,比較沒有油耗味;肌纖維高則咬感比較好,肉質越細。

另外包括「核酸關聯物」、「總糖」及「游離胺基酸」黑豬肉都比較高,
增加豬肉的甘甜味;還有「抗氧化物」也是黑豬肉比較高,表示清除體內自由基能力愈強。 

屏東黑豬的肉質,完全不輸日本最好的鹿兒島豬肉。


咖哩牛肉歐姆萊蛋飯 185元


呼~這道看起來超好吃的說

那滑滑嫩嫩的毆姆蛋真的是超級誘人的


果然口感也沒讓人失望,就是我想要的滑滑嫩嫩

半生不熟的那種滋味


配著略甜的咖哩醬真的超好吃的

連貍貓這隻了米雞也破例多吃了好幾口飯

小小缺點就是牛肉有點太沒咬勁了,非常軟爛 

不是我的菜


煙燻德國起司香腸菲力豚排 單點205(套餐+50)


豬排薄薄嫩嫩的,口感非常好

我覺得單豬排來說,有贏過厚切的耶XDD 

裡面包的是起司與煙燻腸


煙燻腸又脆又多汁,整體吃起來層次蠻豐富的

我個人還蠻愛的

不過價位蠻高的...我自己來應該是不會單點這種東西吧!


火山煙燻蛋 20元(1P)


跟據介紹是 源自夏威夷獨特風味,於自家研發廚房重新複製火山煙燻環境,

讓蛋白燻熟而蛋黃仍保持類似溫泉蛋的濕度,燻熟後的雞蛋浸泡於獨家醬料中

口感獨特值得一試。




我覺得蛋黃蛋白好像都太熟了...不是我愛的那種溫泉蛋

煙燻的也有點過重(還是醬汁的關係...?)

吃起來感覺苦苦的,所以只吃ㄧ口就全丟給鵰兄了

創意冰淇淋聖代 45元


旁邊的是熱的地瓜~~ 配著冰淇淋或奶油吃都超好吃的>\\\\\<

口感非常的奇妙,熱熱甜甜又冰冰涼涼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甜點

如果地瓜可以多一點就更好了!~


漂浮冰咖啡 45元


CP值很高的冰咖啡,裡面有咖啡凍增添口感

上面還加了冰淇淋、奶油花與巧克力


口感請讓我套句曾國城最愛說的話

"這讓嘴巴不無聊呀~"



以上 感謝卡滋邀請試吃

希望牛肉快點變大塊XDDDDDD


然後這是本次活動推出的五折優惠卷

有興趣的可以列印使用唷(黑白即可)

 



TON 卡滋日歐風尚食堂 第1彈  第2彈

   餐廳名稱:TON 卡滋日歐風尚食堂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25號
   電    話:(07)5509109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Pm21:00
   價位範圍(每人):75~285
   鄰近捷運站:R14巨蛋站

[2011-01-0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