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再四月最後一天,集滿樓樓報報的優惠發票XDD

所以老公就帶我來到了貝果貝果吃飯


因為河堤(光興店)那很常去,而且人非常的多

所以就選擇來安吉店這用餐

本以也是小小間的貝果,沒想到空間這麼的大



戶外用餐區也寬闊的不可思議XDDD

跟河堤比起來真的是好上許多........



一進門隨即有服務生來招呼

帶著我們到了一處四人座等候點餐



這是我坐在位置上拍的

跟一旁的雙人座還有些距離,店內用餐空間非常的舒適

不像光興店有著寸土寸金的感覺,有雙人座就該感激落淚了....

(迷之音 : 有沒有這麼誇張)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座位擁擠又吵雜的餐廳

雖然貝果貝果好評如潮,但我始終就是會默默的忽略這間店

二次再光興店用餐的感覺都讓我覺得不快點吃完走人不行.....

安吉店光是門口就讓我放鬆了許多XDD 

因為沒人阿(  ̄ c ̄)y▂ξ

不過......在週末的用餐時段,

居然會有這麼多空位,真是叫人捏把冷汗......

希望是因為大家都跑道光興店的關係XDDDDD




菜單我想大家也都很熟了.....

不過要看的話還是可以點我關看

只是拍的不怎麼清楚而已XDD

樓樓報報的優惠券是一份焗烤、一份義大利麵+一份薯條&2杯飲品 特價300多元的樣子
(忘了拍圖XDD)

老公算了一下

好像就是多送一份薯條的意思

其實沒有非常優惠~XDD 但有總比沒有好呀


飲料


我忘了我到底是點奶蓋紅茶  還是 奶茶

我印象中,好像貝果沒有賣奶蓋才是XDDDD 不過確實就是得到了奶蓋二杯

喝起來還可以而已,因為我覺得茶的後韻澀澀的

不過比起一些餐廳提供的莫名奇妙奶蓋茶飲

要好喝很多了


香酥薯條 (單點是79元)


以前從未在貝果貝果吃過薯條

還期待美式餐廳就該提供美式脆薯,無奈事與願違XDDD

端上桌的是一般的波浪薯條配番茄醬

但炸的又酥又脆

就算冷掉了繼續吃都不會覺得膩

薯條好吃就算及格了....(誰叫我是薯條控XDD)


義式南瓜醬海鮮焗烤 (飯) 199元


其實本來焗烤飯這種高熱量的餐點

應該是要給老公吃的才對~~

但一上桌我就默默的被她散發出來的香氣給收服了>\\\\<

起司滿滿的撲在表面,叉子一撈就牽絲

這種畫面看了誰受得了阿~

當然就馬上先偷吃了一口!


本來想說南瓜醬會不會又甜又噁 還加上焗烤!?

又甜又鹹又膩!! 一定很不好吃  (還默默的想把這餐點推給老公)

但焗烤的香氣真的太優了~ 

抱著就當作被騙的心情吃了一口

馬上把剛剛的又甜又鹹又膩給丟到了垃圾筒去XDDDD

淡淡南瓜的清甜與微微奶香綜合再一起

以往多吃個幾口就會膩的焗烤系列

居然會異常的順口,濕潤的程度也剛好

一點都不會感覺鹹膩,只覺南瓜醬滑順美味

海鮮料也非常豐富

有蛤蜊三~四個、花枝圈數個

有沒有蝦子我到忘了XDDD 

因為本次海鮮真的不是重點了....南瓜醬真的讓我改觀很多

(迷之音 : 這不是我的餐點嗎.....Orz)


老公的(XD) 法式藍帶起司豬排佐茄汁風味義大利麵 199元


一邊放著麵,一邊是藍帶豬排

豬排口感還不錯 

外皮雖然感覺有點不夠酥,但好歹有一點點酥

肉質也還蠻嫩的

但是沒給刀子,所以只能很豪邁的叉起來啃


麵....就感覺普通了些,我覺得味道不夠重

所以吃沒幾口就強迫老公把焗烤跟我換~

因為老公比較不挑食阿~ 哈哈哈( ̄▽ ̄#)﹏﹏

(不過在我拍照吃麵的同時...他也迅速的吃掉半邊焗烤了XDDD)


吃完後稍稍還有點不滿足

本想再多點個什麼鬼東西之類的......

但最後還是決定回家看兔子 望兔止飢就好 

(迷之音 : 望梅止渴的應用嗎...)


我覺得下次來我還點開胃小點就好

薯條、薯片、酥炸花枝、嫩雞&薯條雙拼都超吸引我的>\\\\\<



另外,印象中她們的早點-貝果系列的也非常不錯說....

改天來凹老公帶我吃ㄧ下好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03號
電話:07-5580609
營業時間:Am 08:00 ~ 10:00

[2010-04-3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