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公幫我在愛合購上面索取的爆米花試吃XDD

因為他有次去台中出差時~

同事跟他說有間爆米花很好吃 在逢甲夜市裡

說下班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因為老公出差都住黎客商旅 在夜市對面而已XDD)

結果好像是因為去太晚了沒買到~ 

買到了另外一家很貴的爆米花 

他到現在都還懷恨在心呢XDDDD


所以 一看到愛合購上有試吃的爆米花可以索取 
http://www.ihergo.com/store/lovepopbao/profile

老公就馬上淪陷了~XDD


不過試吃包的到來 一波三折

賣方好像是周三還周四寄送的~

剛好周五我們全家都出門到台南用餐 

所以沒收到  只收到一張"包裹寄送通知"

要我們在連繫收件時間

結果說周六要再送.....

就不知道送到哪了~


後來才知道是鄰居先替我們收了~

用完晚餐後  才從媽媽那邊拿到爆米花XDDD

但是都吃飽了 沒力氣塞爆米花了 囧>


就周日一早拿來拍照試吃  爆米花早餐  還兼配諾貝爾奶凍   酷吧XDDD



雖然說是試吃包 但給的很大方呢 

老公索取了三種口味 巧克力 原味 草莓 各一包


草莓外觀跟原味很像 但是有寫草莓 以協助辨認





近看可以看到有點粉紅粉紅的草莓粉XDD


首先就是吃吃草莓口味了!



到出來後就聞到 香香甜甜的草莓香



近看時 因為草莓的調味好像不多~

並沒有報太大得期待會怎樣的好吃~

但拍完後吃一口就改觀了!

酸酸甜甜的!  非常好吃耶~

而且好蓬鬆  

一整個很順口! 

一不小心就把整盤吃光了


真的跟一般的爆米花不一樣~

難怪現在到處都在賣爆米花

下次我也要去買別間的吃看看XDDD


這是原味的





近看有糖漿裹在外面~

聞起來淡淡的甜味  沒有很重的奶油味 (廢話  因為不是奶油口味呀XDDD)

吃起來甜甜鹹鹹 脆脆的~ 口感非常好

老公覺得原味的最好吃~

我是都喜歡XDD




這是巧克力口味~

裡面最香的一個~



每顆都沾滿了巧克力粉~

我本來以為是甜甜的巧可力口味  

結果吃了是有點苦苦的巧克力口味  囧>

其實不是很喜歡.....

比起來還是最愛草莓跟原味~~

賣方的網頁上是寫 使用純黑巧克力....

如果平常就不是愛吃甜食的人 應該會非常喜愛吧!!

因為一點都不甜XDDDDDDDDDD




最後把三種放在一起 拍一拍時~

突然奇想 三個一起吃會怎樣??

然後我就吃了XDDD

出乎預料的還不錯耶!!!

酸酸甜甜的 而本來苦苦的巧克力 卻意外中和了過甜的口感

變得更好吃了!!!


我終於找到解決掉巧克力的好方法了XDDDD


另外 賣方說冷凍過後會更好吃~

我也試了! 

真的會比較脆一點呢!!



看來下次家裡又要多囤積一樣零食了XDDD

一整個超愛吃這種爆米花的


店家 : 我愛爆爆店 
地址 : 台中市中區中正路21-1號
電話 : 04-2223-2888 
網址 :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ovebao888

p.s 

賣家實體店 情人節開幕 

台中的網友可以前去購買 到八月底前都9折

[2009-08-2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