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鋼鐵人2之後,就跟著亞米到了12樓的Attic Star 找美甲師BIBI來作手部護理

因為我指甲實在太醜了阿XDDDDD 

且上班後常常弄斷指甲...實在很需要保養修護一下


誰知道雜誌翻阿翻的~~就忍不住看上了好幾款

一整個超想貼甲片阿!!!



粉紅點點 跟 彩色格紋的都超吸引人的>\\\\<

不過翻了二頁又看到這個美到翻掉的



彩色豹纹阿!!!

一整個正中紅心

超愛這種五彩繽紛的花樣

馬上就跟BiBi 吵著要這款

(BiBi : 乾~每次都選這種要開很多罐顏色的玩死我)


不過看完電影已經快10點了,等BiBi畫完我看都半夜了

所以就是請他隔天畫好等我下班在來貼上去囉!

這點還蠻方便的,不用坐到屁股爛掉就可以有美美的指甲

(可是我蠻喜歡看她們畫指甲的說 囧>)




隔天我的新甲片就這樣一個個排好等著被貼上去

單獨看真是無敵可愛的>\\\\<

美甲師說還有客戶看到說下次也要指定同款的  

呼~我真有眼光(撥劉海)




因為這次沒有小幫手幫忙拍照

我只好很克難的單手拍了

感覺有貼上甲片的手指修長多了阿!!!


整體照 


呼~~五彩繽紛的

看了心情就很爽快阿!  

而且美甲師還幫我每隻手都貼了不同的彩鑽

真是超級貼心阿~


後續還加了光療保護,免得我太天兵馬上就把鑽給用掉了

總金額(加上美指護理保養&甲片光療) 共1100的樣子?

單做甲片可能是約700元(未打折價位)


另外還看到了一款跟我上次做的很類似的甲片


原來是她們從我那款改良的XDDD

我可以很不要臉的稱呼這是安娜款嗎? 哈哈哈哈


不過BiBi好機車

我怎麼覺得她們改良後的比我上次畫的好看多了!!

嘖....

我要收版費!!


等我手上的豹紋拆下來時,也拿去給她們當範本好了

熱賣的話可以抽版稅嗎?(誤)



另外,有跟亞米A到了10張優惠券XDD

憑卷可以免費做290~390元的指甲彩繪(不含甲片 貼甲片要另計)

水晶指甲或甲片彩繪則是打85折



想拿的請悄悄話留言 給我 姓名、電話、地址 

我會盡快平信寄出

優惠券期限到6月底,欲索取者請多加注意囉~




p.s 

只有10張,先留言的先給

贈完為止

我會回覆留言告知何時寄出避免讓各位空等

去之前記得要預約,免得白跑一趟


p.s2

我的甲片截至目前為止都黏的好好的

還沒有剝落情況

5月10號發生小車禍被撞倒,右手擦傷(現在快好了)

甲片居然都好好的,只掉了一顆鑽

真是超威的XDDDDD

 [2010-04-30 by CatAnna]

指甲彩繪  甲片體驗第1彈   甲片第2彈

Attic Star 
地址:高雄大遠百 12樓
電話:0926-423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